泰拉瑞亞1 3 0 8漢化補丁怎麼用

時間 2023-02-19 15: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下完漢化補丁。

使用說明。1.解壓縮。

2.複製檔案覆蓋到遊戲目錄。

3.開始遊戲,語言選擇正體中文。

泰拉瑞亞1.3.0.8漢化補丁怎麼用?settings在**?

2樓:好像我

去戳破蜘蛛網能找中文版。

3樓:網友

你把補丁移動到遊戲啟動的資料夾內應該就可以的。

泰拉瑞亞1.3.0.3漢化補丁怎麼使用

4樓:網友

解壓後直接放在遊戲目錄,開始時按有cn那個。

還有你的版本太老了已經有新的啦。

5樓:bt巧克力

解壓後拖入遊戲根目錄。

泰拉瑞亞1.3.0.8怎麼設定中文

6樓:問答一遍解

如果你已經下了中文版卻沒顯示出中文,那你就先啟動泰拉瑞亞,啟動後點第五行的字,點完後再點第七行的字,然後選則中文就行了。

7樓:邱宣釁夜蓉

你好,泰拉瑞亞沒得調中文,只能自己下個中文版的或者是漢化補丁。望採納!

泰拉瑞亞1.3.0.8怎麼輸入補丁

8樓:匿名使用者

補丁?漢化嗎?直接把漢化的exe檔案替換原版檔案。

泰拉瑞亞1.3.0.8電腦版怎麼改成中文

9樓:nmc小童鞋

網上的漢化補丁一大堆,搜漢化補丁,你看著那個順眼就打那個補丁吧。

泰拉瑞亞1.3.0.4漢化補丁怎麼用

10樓:肥l波

直接把壓縮包裡面的東西解壓到遊戲目錄裡面,然後用壓縮包裡面的啟動器開啟!

îªê²ã´ì©à­èðñçv1.3.0.8ºº»¯²»áë

泰拉瑞亞熔爐怎麼用,泰拉瑞亞。手機版如何開啟熔爐。

熔爐主要可以用來熔鍊一些礦石或者其他物品,把熔爐放置在地上,當你靠近熔爐之後如果揹包裡有足夠的材料,這時就會顯示合成表 pe在左上角,pc在左下角 這個時候就可以製作相應的物品了,製作出來的物品可以在鐵 鉛砧或者其他的製作環境處繼續加工成其他的物品 比如鐵錠,銀錠之類的 不過到了肉山後則需要製作更高...

泰拉瑞亞豬豬儲蓄罐怎麼用,泰拉瑞亞金錢槽怎麼的就是可以召喚小豬儲蓄罐的那個

胖美美 1 儲蓄罐大小與箱子一樣,都是四十格,但儲蓄罐有兩個特點 防盜和隨地取用。先說第乙個點 防盜。你把東西存在裡面,如果是普通箱子,和別人聯機時別人是可以拿走的,非常危險,但如果把東西放在儲蓄罐內,和別人聯機時別人點開儲蓄罐,是看不到任何東西的。2 隨地取用,把東西存到儲蓄罐裡,你可以在任何乙個...

泰拉瑞亞怎麼刷雕像,泰拉瑞亞那些雕像可以用電線刷出?

超神的火女 刷雕像的方法 1 三大神器 水母雕像 電路元件 岩漿 把毒箭機關意扔掉。雕像下層鋪半格左右高度的岩漿。2 另外雕像連線上 史萊姆驅動 或 鳥驅動器 或 蝙蝠驅動器 水母雕像的刷的速度最快,其次是蝙蝠。再次是食人魚 史萊姆 金魚。最差的是鳥。 海藍電商運營幹貨 首先你要有一個電工妹 購買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