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問題,急

時間 2022-11-07 17: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文理都給你分析一下,數學好的學文很吃香,但是不知道你英語怎麼樣,你說對理更感興趣,其實一年沒聽課肯定會有影響,但只要你想學,肯努力,還是會趕上來的,所以學理也不用自卑。我化學高一高二的時候因為不怎麼聽課亂抄作業經常倒數,到高三第一輪複習的時候才開始好好學的,後來理綜考試的時候108滿分我總能考100+。說這個是想告訴你只要你努力,用心學,多思考多總結,一樣可以把物理化學補上來。

至於美術好,將來大學考建築都需要徒手畫的,不錯哦。文理你都有優勢也都有不足,別人無法幫你做決定,這是人生的乙個選擇,要看你自己,無論你選擇文還是理,都不要再動搖,一門心思的把他們都學好,相信你一定能做的到!加油~

2樓:受傷的影影

小子!!!畢竟你不是高三!!!!什麼時候努力都來得急!!!!!

要是高三你在這麼想的話!!我會勸你!!放棄!!但現在你不是高三!!

再送你一句話!! (努力不代表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加油!!! 希望你能行!!

3樓:北方賓士

學特長吧。一年沒聽課,就算你是天才也跟不上,現在貌似藝術學生考分比較低,有一技之長,以後好找點事幹。

關於我的睡眠問題,關於我的睡眠的問題。

1全部道聽途說的事情都是不準確的,年輕時的熬夜生活已經過去了,只要你現在改掉熬夜的習慣,當然是有方法挽回的嘍!改掉你的熬夜習慣,多注意營養的攝入,做到膳食平衡,不挑食偏食,每天多喝水 多運動,保持好的心態,有快樂的心情,你的壽命還會增加的!除非你還是繼續像以前那樣熬夜的話,那你的壽命就難免會減壽了!...

關於我男友的問題

每個人成長的背景是不一樣的 我覺得你的男友也許是因為成長過程中有一些原因 也許是家庭原因 使他的金錢觀和普通人有所不同 結婚前兩個人金錢上分的細一些沒有什麼害處 畢竟兩個人能不能走到結婚這一步還都是未知數 就算兩夫妻也有為錢的事情搞得不愉快的例子 雖然每次出去吃飯什麼的大部分是他買單,但是他從來沒有...

關於頭型的問題,關於我的頭型問題 20

李安紫兒 想做的話 直接拿 咯 很一般啊 關於頭型的問題 您可以減個沙宣頭,染成淺棕色,我媽媽就是這樣的頭型,比您大幾歲呢,很顯年輕又不張揚! 你的臉有點圓,適合留中長髮,但一定要有層次,是那種層次很分明的,至於顏色鑑於你是40歲左右,我建議你然栗色比較適合你的年齡看起來又很時髦! 原磨豆漿 我倒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