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消掉皮疹嗎,銀屑病的看原則

時間 2022-11-07 17:20:03

1樓:濰坊**病醫院銀康

得銀屑病的人**會非常瘙癢,如果**的瘙癢感減輕了其實也表明病情變弱了,身體機能朝著健康發展了。隨著銀屑病的**時間加長,**表面的破損情況會得到改善,那些點滴狀、錢幣狀的銀屑病症狀會逐漸消退。

2樓:迷糊

銀屑病是一種慢性炎症性疾病,發病原因不清楚,頑固難治容易**,建議口服消銀顆粒,複方甘草酸苷片,區域性外用卡泊三醇軟膏進行**,也可以配合用窄譜紫外線照射**。

3樓:赤峰王海東

銀屑病俗稱牛皮癬,是比較頑固的,不愛好的**性**病,皮疹是很癢的,你可以去看醫生。

4樓:濰坊銀康醫院

牛皮癬是常見的慢性,**性**病,也是一種發病率較高並且常有家族性患病現象的**病,主要表現為**紅斑,其上覆有多層銀白色鱗屑,故而得名「牛皮癬」。消除緊張因素、學會自我放鬆:緊張、急躁、恐懼、憤怒等心理因素,肯定給病情帶來負面影響,要學習自我調節的方法,胸懷豁達,樹立與疾病作鬥爭的決心與信心。

還要保持和周圍人群的良好關係,不要因病而消沉孤僻。

5樓:騰格里沙漠

銀屑病就是我們常說的牛皮癬它一層一層掉屑不易**並不是皮疹可以用生石灰慮小水塗抹**

這個是不是牛皮癬

6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牛皮癬初發為針頭至扁豆大的炎性扁平丘疹,逐漸增大為錢幣或更大淡紅色浸潤斑,境界清楚,上覆多層銀白色鱗屑。輕輕刮除表面鱗屑,則露出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明薄膜,稱薄膜現象。再刮除薄膜,則出現小出血點,稱點狀出血現象(即auspitz現象)

牛皮癬的發展過程中,皮損形態可表現為多種形式。急性期皮損多呈點滴狀,鮮紅色,瘙癢較著。靜止期皮損常為斑塊狀或地圖狀等。

消退期皮損常呈環狀、半環狀。少數皮疹上的鱗屑較厚,有時堆積如殼蠣狀。皮損可在身體任何部位對稱性發生。

好發於肘、膝關節伸側和頭部。少數病人指(趾)甲和粘膜亦可被侵。

7樓:張醫生_**科

就這一處嗎,找個光線好的地方照個清晰的**。

8樓:太陽神

有點像牛皮癬啊,患病多久了?

銀屑病俗稱牛皮癬,是一種慢性炎症性**病,病程較長,有易**傾向,有的病例幾乎終生不癒。該病發病以青壯年為主,對患者的身體健康和精神狀況影響較大。臨床表現以紅斑,鱗屑為主,全身均可發病,以頭皮,四肢伸側較為常見,多在冬季加重。

尋常型牛皮癬為最常見的一型,多急性發病。典型表現為境界清楚、形狀大小不一的紅斑,周圍有炎性紅暈。稍有浸潤增厚。

表面覆蓋多層銀白色鱗屑。鱗屑易於刮脫,刮淨後淡紅發亮的半透明薄膜,刮破薄膜可見小出血點(auspitz徵)。皮損好發於頭部、骶部和四肢伸側面。

部分患者自覺不同程度的瘙癢。

牛皮癬症狀有哪些?

9樓:濰坊銀康醫院

牛皮癬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病,同時牛皮癬也是一種慢性炎症的疾病,一般在年輕人中比較常見,不單除了年輕人,其它年齡段的人也會出現長牛皮癬的人,牛皮癬的**較為複雜,比較容易**,下面我們就先來了解一下牛皮癬的**。

1.遺傳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根據臨床所見,本病常有家族史,並有遺傳傾向。

國外曾報告有家族史者30%~50%,甚至有個別人強調達100%。國內報道有家族史者為10%~20%左右,關於遺傳方式,有人認為系常染色體顯性遺傳,伴有不完全外顯率,亦有人認為系常染色體隱性遺傳或性聯遺傳者。雙親之一患銀屑病,其後裔發病率較健康者子女高3倍之多,若雙親皆患銀屑病,其後裔發病率更高。

2.感染。臨床實踐證明銀屑病的發病與上呼吸道感染和扁桃腺炎有關。

有6%的銀屑病患者有咽部感染史。我們發現很多兒童的銀屑病與扁桃腺炎有密切關係。例如有一位母親和她的三個孩子同時患急性扁桃腺炎,病情控制後,有三個人發生了銀屑病。

這種病人用抗菌素**有效。摘除扁桃腺後,皮疹可有明顯好轉或消退,說明感染是銀屑病發病的乙個重要因素。

3.代謝障礙。對銀屑病血液化學,**組織化學和**病理生理的研究,未能獲得有益的成果。過去有人認為銀屑病的發病與脂類代謝紊亂有關。這也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

上面就是牛皮癬的常見**,雖說牛皮癬的高發病人是是一些青年人,但是對於牛皮癬的預防除了青年人以外,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一旦被牛皮癬「粘上」很長的一段時間內可能會和你「糾纏不休」,與其四處尋醫看病,不如早早地做好相應的預防工作。

10樓:芊芊梓沫

牛皮癬疾病發生了比較常見的症狀就是鱗屑了,在初期的時候可能是一些皮損,棕紅色的丘疹之類的。在患處**偏向於乾燥的時候鱗屑就容易出現了。而且這些症狀不是靜止的,它還會向嚴重化發展,嚴重的發展成棕紅色的斑塊,那是很難看的。

如果用手去搔抓的話,這些鱗屑還會脫落下來,鱗屑落下來之後會露出紅色光滑的肌面,還可能出現點狀出血現象,很多病人病情嚴重了鱗屑變得很厚很硬,那樣是容易影響到**的伸展活動的,**容易出現裂口和疼痛的情況。

牛皮癬還會帶來一些嚴重的瘙癢症狀,患處**的顏色會發紅,在晚上的時候瘙癢會加重,使得很多人夜不能眠的。

當出現了類似牛皮癬的症狀之後,建議及時做個相關的檢查,然後根據病情和**做相對應的**,很多時候要採取中西醫結合**的方法。

銀屑病瘙癢發生了,可以進行一些正確的護理,減輕瘙癢,首先要注意**的保濕啦,沐浴的時候使用合適的沐浴露,不要使用鹼性過大的肥皂。

銀屑病患者的飲食也是要注意好的,對於很多發物之類的食物要少吃的,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新鮮的蔬菜,水果。

1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牛皮癬的**方法有哪些?

0尋常型銀屑病是一種慢性**性炎症性**病。

尋常型銀屑病是銀屑病中最常見的型別。

確切**尚未清楚,目前認為疾病的發生或加重與遺傳因素、免疫因素、感染因素、環境因素、神經精神等因素的共同作用有關。

典型表現是初起為紅色丘疹,粟粒至綠豆大小,逐漸擴大融合成紅斑,表面覆蓋銀白鱗屑,有薄膜現象和點狀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瘙癢。

**主要是控制症狀。常用的**方法包括外用藥物**、系統藥物**、生物製劑**、物理**。

主要危害是影響美觀,部分尋常型銀屑病可能會發展為膿疱型銀屑病及紅皮型銀屑病,病情嚴重的患者可因繼發感染、全身衰竭而死亡。規範的**可以緩解**損害症狀,提高生活質量,但是目前的**只能達到近期效果,不能防止**。

12樓:judy遠

牛皮癬是比較頑固的**疾病,初期為鱗屑性紅斑,邊界清楚,鱗屑色白或汙黃,皮損處毛髮呈束狀,皮疹可僅見於頭部,也可同時見於全身各處。出現這些症狀可以用象椒蠟塗抹患處。

13樓:巴綺蘭

牛皮癬症狀如下:

銀屑病俗稱牛皮癬,是**上發生紅斑,其上覆有銀白色鱗屑,刮除鱗屑後有蠟樣光澤以及點狀出血現象。不伴有瘙癢或者有輕微瘙癢症狀。懷疑該病時,可以去大醫院**科檢查確診一下,可以檢查**鏡,**ct等檢查確診。

14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您好牛皮癬的病情是**性,通過科學的預防和護理,患者的病情可以更加的穩定,減少病情的反覆,因此牛皮癬患者日常預防**一定要有針對性,了解自己的牛皮癬**的**然後進行針對性的預防,例如預防感染、預防過敏、預防受傷、改掉不良的生活習慣,適當的忌口,注意心理平和,注意適當的鍛鍊身體,換季的時候注意喝水,及時的增減衣物等等。

得了牛皮癬該怎麼辦?

15樓:太原九州

得了牛皮癬應該及時到正

規醫院進行**,**過程中還要嚴格遵醫囑,加強鍛鍊、提高免疫力、不能生氣、不能飲酒。只有通過積極的**,才能有效的控制牛皮癬。要到醫院裡面去尋求醫生的幫助,因為我們說了精神因素是乙個誘發或者加重的因素,得了病要是焦慮的話就有可能會形成乙個惡性的迴圈,那麼到了醫院以後,使用口服藥物,使用外用藥物,或者是藥浴或者照光,讓這個疾病慢慢的緩解,那麼同時大夫可能會交代一些注意事項。

舉個例子,有的時候我跟病人一般要求是嚴格忌酒,這一條是特別特別要求嚴的。

16樓:少年不浮躁

得了牛皮癬是一定要及時醫治的,重要的是對症**,找出**也是當其衝。建議平常多鍛鍊身體,增強體質,盡量不要感冒,不要過度疲勞,注意休息。飲食要注意清淡,忌辛辣,海鮮。

多吃蔬菜水果,要勤洗澡,一定要保護清潔。在您居住的地方要乾爽、通風,千萬不要喝酒。

17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牛皮癬的**方法有很多,很據皮損的程度不一樣,**方法也有所不同。一般皮損為輕、中、重來三度,輕度的牛皮癬,一般採用普通**,採用藥物**即可。中、重度的牛皮癬要根據患者源自身的患病情況採用聯合**:

1.可以服用抗腫瘤藥物、維a酸類藥等內用藥2.使用用免疫**3.

生物製劑**和抗生素的使用4.焦油製劑、糖皮質激素類等外用藥作為輔助

銀屑病的看原則

18樓:化工儀表交流

在銀屑病的藥物**中,比較常見的是三類藥物:類固醇激素、抑制dna藥物、免疫製劑,在這些**銀屑病藥物中銀屑病專家指出,類固醇激素見效快,但是停藥易**,長期使用會使患者產生賴藥性,與抑制dna藥物一樣,它們都具有較大的***,也無法**銀屑病。而免疫製劑**相對較高,停藥後銀屑病病情也容易**,**效果不徹底,使得患者的銀屑病不能徹底治好。

由此可見,銀屑病病的各類藥物**都存在有一定的弊端,而且就目前的醫學來說,銀屑病是不能**的,只能是臨床**,因此患者切忌不可隨意的購買藥物,患者在用藥上有以下的這些問題需要注意:

1、注意藥物本身的效能、禁忌,選擇適當的劑型。

針對銀屑病的**藥物,有著很多不同的劑型,那在選擇的時候,就要注意根據藥物的效能,根據自己病情合理的購買藥物,一般而言,皮疹肥厚選擇軟膏或酊劑,急性炎症明顯的皮疹選擇溶液、霜劑,夏季濕潤季節不宜使用妨礙透氣的油膏或軟瞥。塗藥之前宜先用溫水、肥皂洗去皮損表面的磷屑和癰皮,以便藥物更好地滲透進人,發揮療效。

2、針對不同的臨床型別,不同的皮疹特點,選擇適合的藥物。

銀屑病的型別多,不同的型別,其症狀的表現有所不同,那在要藥物的選擇上就要對症下藥了。針對皮疹肥厚者,選用角質剝脫作用強的藥物,炎症明顯者,選擇激發性小的藥物。面積較大者選擇溫和、毒性小的藥物,皺裕部位應選滋潤的護膚藥物。

面積廣的皮損,大面積用藥易吸收中毒,使用外用藥物應適當下降濃度,或採用分割槽、分批外塗藥物的方法,以減小用藥。

3、慎重用所謂的秘方、偏方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所謂包治根的偏方、秘方等,要知道銀屑病這種頑固的**疾病是不能**的,銀屑病患者一定不要飲鴆止渴,為了一時的療效,選擇傷害性較大的藥品。尤其對於土方藥,沒有標明所含成分的所謂特效藥在選擇上一定要慎重。

銀屑病怎麼治療最好銀屑病我的銀屑病能治好嗎

銀屑病具體 方法有哪些?銀屑病的 方法很多,包括口服藥 外用藥 物理 等。國內目前一些大醫院 銀屑病的手段目前已達到國際上最先進的水平,而且我們還有中醫中藥的優勢。包括採用的一種窄譜中波紫外線就是一種光照的辦法。河南省人民醫院 科劉鴻偉 牛皮癬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慢性 疾病。同時牛皮癬也叫白疕或鬆皮癬。...

銀屑病能根治嗎,銀屑病可以治好麼?

濰坊銀屑病醫院專家指出 牛皮癬也俗稱銀屑病,在目前來說是一種比較普通的 炎症性疾病,它的發病機制還不是很清楚,易反覆,牛皮癬是不能被 的,對於牛皮癬患者是必須要了解的,避免上當受騙。很多的牛皮癬患者,為了急於擺脫皮損 鱗屑等症狀的困擾,往往 心切,在這樣急於 牛皮癬的心理作用下,患者往往容易病急亂投...

銀屑病能養長髮嗎?銀屑病可以染頭髮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細看這些情況分析,此問題可能與臟腑,陰陽,氣血等失調有關而且虛實寒熱錯綜複雜,建議請該患者去看看中醫,經望聞問切審清證侯,辨證施治才是上策,找出最佳的 方案,或口服或結合外治或配合針灸等方法,可收事半功倍之效,若盲目用藥或不合理 的 可能會適得其反或加重病情後患無窮 請仔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