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能養長髮嗎?銀屑病可以染頭髮

時間 2022-12-17 23: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細看這些情況分析,此問題可能與臟腑,陰陽,氣血等失調有關而且虛實寒熱錯綜複雜,建議請該患者去看看中醫,經望聞問切審清證侯,辨證施治才是上策,找出最佳的**方案,或口服或結合外治或配合針灸等方法,可收事半功倍之效,若盲目用藥或不合理 的**可能會適得其反或加重病情後患無窮 ,請仔細斟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這個病不好治!臨床**!但愛**!

我聽乙個人介紹:他吃一種山菜叫大耳毛!一直也也沒**!

他常年吃!沒什麼味道!怎麼吃都行!

他還給我點大耳毛的種子!兩年一打子!山區多的是!

葉很大邊緣是小刺!

銀屑病可以染頭髮

3樓:du知道君

牛皮癬是一種慢性疾病,**時間漫長。很多患者在**使失去了信心,選擇放棄**,甚至消極**疾病。這樣只會使病情加重。

牛皮癬給患者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尤其是女性患者,在患牛皮癬時不能化妝,那麼牛皮癬患者可以染頭髮,燙頭髮嗎?牛皮癬是一種常見多發的慢性**病,可發生於患者身體的任何部位,牛皮癬在發病的初期往往都是從頭部開始,而頭部也恰恰是疾病發生的病灶部位,所以建議患有頭部牛皮癬的患者最好不要燙髮。牛皮癬患者不要隨意燙髮,這是因為在燙髮的藥膏中含有一定的化學成分,這些比較容易加重牛皮癬患者體內的「易感基因」的活化與表達,從而有可能加重病情。

還有牛皮癬患者在染髮前,一定要做**測試,如果出現紅腫、發癢等現象,一定要停止染髮。染髮劑普遍含有對苯二胺這種致癌物質,染髮劑接觸**,而且在染髮的過程中有時不需要加熱,使苯類的有機物質通過頭皮進入毛細血管,然後隨血液迴圈到達骨髓,長期反覆作用於造血幹細胞,導致造血幹細胞的惡變,得上**病,嚴重的還會導致白血病的發生。 通過以上的介紹我們了解到,牛皮癬患者無論是燙髮還是染髮都不好,尤其是染髮,由於染髮劑中含有致癌物質,牛皮癬患者的**本來就已經受到損害,如果染髮劑劣質,只會使病情加重。

所以無論是燙髮還是染髮牛皮癬患者都有慎重,最好不要去染髮。推薦閱讀:牛皮癬患者早餐吃什麼呢女性為什麼患牛皮癬。

4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很多染髮劑都含有大量的化學元素,因為牛皮癬病人的**比較敏感,建議牛皮癬患者還是不要染髮為好,染髮有可能導致牛皮癬的病情加重。牛皮癬病人應保持**濕潤,**很乾燥,牛皮癬會越發嚴專重,所以經常搽保濕的乳膏屬保持**濕潤。

銀屑病能燙頭髮嗎? 不碰到頭皮,將下面的長髮燙下!會不會也刺激頭部?致使**呢?

5樓:北京華軍醫院

建議你如果現在已**就別燙了 沒有**就大膽的去燙吧。

銀屑病是什麼?是頭髮問題嗎?

6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銀屑病也叫做牛皮癬,是常見的慢性的頑固的易**的**頑疾,銀屑病的主要特徵是在紅斑上會出現多層銀白色乾燥鱗屑,邊界清楚,銀白色鱗屑剝脫後會有出血點。好發於頭皮、四肢伸側及背部。銀屑病雖不直接影響生命,但是對身體健康和身心健康有直接影響。

1、尋常型銀屑病。

此種最常見,佔整個銀屑病的95%左右,典型皮損為紅色斑丘疹,表面覆蓋銀白色鱗屑,皮損邊界清楚。輕輕刮去鱗屑,可見一層淡紅色發亮的薄膜,稱薄膜現象。刮去薄膜可見多個小出血點,稱為篩狀出血現象。

2、關節病型銀屑病。

銀屑病患者有5%~8%的人伴有關節炎,除了銀屑病的皮損外,還有關節病變,多侵犯遠端指趾間關節,受累關節紅、腫、痛,漸可致關節畸形固定。嚴重者可侵及多個大、小關節及脊柱,形成骶髂關節炎和強直性脊柱炎。

3、紅皮病型銀屑病。

紅皮病型銀屑病是銀屑病的一種特殊、嚴重的炎症型別,皮疹初發常在四肢屈側或關節屈面發生侷限性紅斑,迅速擴延全身,呈廣泛潮紅,並有輕度水腫或浸潤。大量脫屑,四肢末端大片脫屑,如手套襪套樣。

4、膿疱型銀屑病。

掌蹠膿疱型皮損發於掌蹠,表現為紅斑基礎上針頭至粟粒大小無菌性膿疱;泛發性膿疱型銀屑病,表現為全身**群集著針頭大的無菌性膿疱。

銀屑病是一種慢性病,**的目的並不是**本病,而是適當控制疾病,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因此充分的醫患溝通、互信和配合非常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銀消不是毛病,她只是**的問題,這也算不了什麼大毛病,只要你選擇好適當的洗髮精,就會減少頭屑的發生,什麼樣的**?真的什麼樣的洗髮露在這方面一定要選擇好。

8樓:在天都峰看蜘蛛俠的彩葉草

銀屑病俗稱牛皮癬,是一種慢性炎症性**病,病程較長,有易**傾向,有的病例幾乎終生不癒。該病發病以青壯年為主,對患者的身體健康和精神狀況影響較大。臨床表現以紅斑,鱗屑為主,全身均可發病,以頭皮,四肢伸側較為常見,多在冬季加重。

9樓:浮生兀楚

銀屑病不是頭皮屑,它俗稱牛皮癬,是慢性**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頭髮的事,銀屑病是一種**的小毛病。

11樓:吉瑩潔

對於銀屑病患者,如果累及到頭皮,其實是一種常見的情況,患者並不需要有比較大的心裡負擔。對於影響到頭皮,一定注意不要反覆的抓撓,因為這樣很有可能出現明顯**破潰的情況,有可能誘發進一步感染的情況。對於頭皮銀屑病患者,尤其是鱗屑比較輕的患者,可以首先應用糖皮質激素軟膏,與卡泊三醇軟膏等外塗進行**。

而對於一些鱗屑特別嚴重的患者,可以應用水楊酸軟膏、維a酸軟膏、焦油軟膏等外塗,等鱗屑。

12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通常來講頭部牛皮癬是一種較為頑固的**疾病,表現在肌膚上是鱗屑性紅斑,一般不會有毛髮的脫落,如果伴有頭皮炎症等有可能引發脫髮。不過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建議還是先去專業的醫院檢查**吧,不要耽誤了,自己的**的最佳的時機。

13樓:濰坊銀康醫院

牛皮癬發病初期,**上會出現很多小紅疹,並不會有什麼異樣,但是過一段時間,這些小紅疹就會慢慢變大擴散,表面也會覆蓋一層銀白色的鱗屑,皮損會相互連線,但是界線還是很明顯的,邊緣清楚,冬天的時候會出現瘙癢的情況。牛皮癬特點還是很明顯的,尤其是早期,要是患者不夠重視的話,疾病就會進一步惡化,但是及時**的話,效果就不一樣了,牛皮癬就會得到控制,皮損也不會這麼嚴重。

14樓:青珵丶

銀屑病屬於**病的一種,這個病早點治比較好,盡快去醫院諮詢專業的**科醫生,不是什麼太難治的病,以前我乙個朋友也是銀屑病,治的早,現在已經治好了,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15樓:可愛小貓

牛皮鮮又叫「銀屑病」,具有頑固性和**性的特點,用常規的**方法是很難**的,此病多由於,風邪外侵,伏於營血,血燥生風,血熱毒盛,肌膚失養所致。

銀屑病能根治嗎,銀屑病可以治好麼?

濰坊銀屑病醫院專家指出 牛皮癬也俗稱銀屑病,在目前來說是一種比較普通的 炎症性疾病,它的發病機制還不是很清楚,易反覆,牛皮癬是不能被 的,對於牛皮癬患者是必須要了解的,避免上當受騙。很多的牛皮癬患者,為了急於擺脫皮損 鱗屑等症狀的困擾,往往 心切,在這樣急於 牛皮癬的心理作用下,患者往往容易病急亂投...

銀屑病怎麼治療最好銀屑病我的銀屑病能治好嗎

銀屑病具體 方法有哪些?銀屑病的 方法很多,包括口服藥 外用藥 物理 等。國內目前一些大醫院 銀屑病的手段目前已達到國際上最先進的水平,而且我們還有中醫中藥的優勢。包括採用的一種窄譜中波紫外線就是一種光照的辦法。河南省人民醫院 科劉鴻偉 牛皮癬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慢性 疾病。同時牛皮癬也叫白疕或鬆皮癬。...

銀屑病有沒有可以治好的可能,銀屑病可以徹底治癒?

剛發病的話先輸兩星期青黴素等廣譜抗生素,同時用中藥調理腸胃功能最重要的就是忌口豬肉要吃好位置的肉,雞蛋和其他動物都不能吃尤其是奇蹄動物的肉,忌酒。可能三個月到半年才能好初愈後要忌口鞏固一年,不能心急。千萬不要用激素,激素見效快但絕對會範,再範就是頑固型啦。不要相信遊醫和廣告好大夫不用離開家更不用做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