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4,各位有何感想,玩過仙劍奇俠傳4的朋友有何感想?

時間 2022-10-16 10:55:16

1樓:手機使用者

剛打完的時候也因為不是自己喜歡的cp而有些失望. 但是沉澱很久再去回味又覺得這樣的結局合情合理也是殘缺的美. 菱紗付出的很多最終也不見得獲得救贖,聽起來覺得無情無義.

但是反過來想也會認為這樣才是最真實的,不夾雜玩家強烈個人感情. 天河慢慢在時光中跌跌撞撞的成長,也漸漸沉穩起來.給了菱紗乙個身份應該也說明他看清了一些人情世故.

總要長大的他,在等到夢璃的時候也會有滄海桑田的感覺吧. 最喜歡的紫英,還是那麼驕傲.沒有轉過來面對玩家,也讓我心理小小的安慰道他可能依舊英俊.

他應該是如願得道了吧. 像是完美的夢璃,兜兜轉轉走進輪迴路.又回到天河身邊.

帶著多年前少女平和的氣息,也會讓天河放心下來了吧. 那個用思念鑄成的夢璃飄然成風.就像那麼熟悉的過往,被充滿希望的未來代替.

玩過仙劍奇俠傳4的朋友有何感想?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想?那就是囧...........

玩宇峻奧汀的《幻想三國志》系列,保證有收穫。

仙劍奇俠傳4感想

3樓:予以蒼鷹之翼

個人覺得,仙四的結局已經很完美了,雲天河前半生與韓菱紗縱情山水,後半生能和柳夢璃白頭終老,此生該無憾了,慕容紫英修仙有道,白髮英姿亦不減當年,柳夢璃終回摯愛之人身邊,至於韓菱紗,生命輪迴本是天經地義,又不會真正灰飛煙滅,死亡不也是另一種生命的開始嗎……雲天河與柳夢璃都長生不老,說不定今後會遇到另二人轉世也未可知……

4樓:廢墟裡的匿名信

其實在通關後我只有乙個感受,那就是唯心!

當你覺得結局是幸福的時候,你會發現他真的很幸福.

如果你覺得結局是傷感的時候,你又會發現他真的能讓你的心很痛.

話是直白的些.但是我覺得仙四就的好就表現在這裡,整個遊戲其實都是圍繞著一種有雙相選擇的情.

在這個遊戲中,無論大事小事其實都是圍繞著這一種情,每個故事都有兩個角度去觀察,結局更是如此,也許這就是人常說的懷著幸福的心去體會遊戲他就是幸福的,而懷著傷感的心體會遊戲他就是心碎的.

呵呵,只是個人觀點,其實自己也可以問問自己的眼淚,那是幸福的還是枯澀的.

仙劍奇俠傳4後感

5樓:5我是神

最後的結局動畫很有哲理,特別是紫英的那句:「無所謂好與不好,人生一場虛空大夢,韶華白首,不過轉瞬,惟有天道恆在,往復迴圈,不曾更改」仙4並沒有想前兩作(仙3和仙3外)一樣有多個結局,我認為是闡明了人生的真諦:人生無所謂好壞,只要我們真心對待他。

6樓:迷戀紫英

寫了好多啊,都

玩完了,是夠傷感,欲哭無淚(我玩仙三外傳的蓬絮結局哭了)有一種超級傷感,說不清

很皇天后土不能可憐他們

7樓:服部龍

是啊 玩完了很難過的 很想哭

我把結局一部分的截圖發在空間裡了 我每次看都想哭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玩過乙個仙四

玩完後感動ing~~

建議聽聽仙四的那首歌

好象叫千年緣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理解了,自己想吧

標準答案真的那麼重要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玩完遊戲後看了上海軟星研發人員寫給我們的話,而很快又得知上軟已經不存在了的時候,我心裡難受極了·····

11樓:

太複雜了,我開始過的時候很暈的

仙劍4惡搞隱藏結局**(假),大家有何感想呀?——!!!拜託各位大神

12樓:程慕玉

..... 和終極3國一樣``我覺得``我很鬱悶``` 其實拍3國演義的\那位導演在被採訪時``被問到對終極3國的看法``我可以轉訴下`作為自己的看法``` 對作品的惡搞```其實只是對原著作品的詆毀和不尊重`` 我也相當鄙視``

大家玩過仙四有什麼感受?

仙劍奇俠3高手進

特定的機關要特定的人開,我建議你先把機關全開了,再慢慢走。我很多朋友都是困了蓬萊。按tab換人 就可以過了 這是地圖 可能你不會如果開機關吧。不同的人放在隊伍的前面會解開不同的機關!左右左中 可能你不會如果開機關吧。不同的人放在隊伍的前面會解開不同的機關!按tab鍵用紫萱開機關別忘了樓梯後面有古董從...

仙劍奇俠傳4電視劇什麼時候上映,求仙劍奇俠傳4電視劇什麼時候出啊

美國隊長 經典遊戲 仙劍奇俠傳 改編成電視劇一直備受大家的關注,在仙3電視劇上映後,許多仙迷就開始期待仙劍奇俠傳4的到來了,從目前所知的情況來看,仙劍奇俠傳4電視劇 應該要到2013年能與大家見面。經典遊戲 仙劍奇俠傳 改編成電視劇一直備受大家的關注,在仙3電視劇上映後,許多仙迷就開始期待仙劍奇俠傳...

仙劍奇俠傳1最後的結局是什麼,遊戲仙劍奇俠傳1結局是什麼意思

除 新仙劍奇俠傳 新仙劍奇俠傳電視劇紀念xp版 有三個遊戲結局之外,其餘遊戲版本只有一個結局。原版結局 拜月被打敗後,強行與水魔獸合體,造成南詔國洪水氾濫。靈兒履行她女媧族的使命,封印拜月,與之同歸於盡。而受災後的南詔國,卻只剩下斷壁殘垣。在落日的餘輝映照中,天蛇杖緩緩落下,卻不見靈兒歸來。一番悲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