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選區問題

時間 2022-09-21 02: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區好,有人氣和底蘊,像新服,只不過是剛一開,很多人想練新號玩,沒有持續力和長遠的人氣。

像一區,國王之谷、**之手、燃燒平原、雷霆之王、死亡之翼,打戰場、副本開荒什麼的,人氣很高,很火爆。

我在國王之谷,螢幕時常顯示這些區可免費轉區****,一看到這,我都興奮阿,我也是聽朋友說這個服人氣高,才在這裡練的小號,在每乙個公升級階段,都遇到n多一起練級的小號。

建議樓主不要盲目去新區,若是選了乙個鄉下伺服器,以後會玩得很不爽的。

選區慎重,最好和你的朋友一起玩啦,最後祝你好運阿!!

2樓:匿名使用者

來8區唯一的pvefwq把,亞雷格斯,因為是唯一的pve所以小號多的氾濫咯

3樓:

9區吧 新區還好混點 去老區別人都哪麼贏了 你還混毛啊 9區相對來說比較新 **比較適合你

4樓:手機使用者

老伺服器是可定沒戲了,只有去新開的或者時間不長的區,現在不剛開個大區嗎,不過是網通的 ,玩玩也可以,用巡遊可以電信線玩網通的

wow職業問題,WOW職業問題

聖騎士吧?可以當坦克,可以 還可以當dps 輸出 三修的,很全面,pk不弱,打怪可以群攻。而且穿起裝備來比較帥 法師吧 我也算是一名資深的法師的 pk 副本能力都很強 而且法師是最賺錢的職業 基本裝備起來了都不用自己花錢衝點卡 而且還能養活幾個號都沒問題 帶帶破碎 帶帶血色 都不錯 畢竟有一種說法 ...

WOW的問題,WOW的副本問題!

5級,暗影裂口,刷到15,16級。接著去影牙城堡刷到25,26。轉而進軍血色修道院 圖書館,庫,教堂 直至40去祖爾法拉克,刷到46,47,去斯坦索坶刷到58,然後出外域!如果還想刷,58刷普通地獄火城牆,到62級去普通奴隸圍欄,66級刷普通破碎大廳到70!前世級任務就可以了。然後刷影牙到20 23...

高手來看WOW問題啊,WOW的問題

退吧,這年頭網遊裡的 和垃圾滿天飛,別把自己搭進去了。對於現在的這種現狀。我就只能我說。我r.玩膩了的遊戲總不會得到好評,天天炒冷飯,等什麼時候wow把wlk開了,那就是好遊戲了。淡定,我多懷念60年代啊,我閒了2年,今年又上線,發現人都變了,變的可怕。哎。wow的問題 搏擊俱樂部。說白了就是玩家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