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ubuntu linux,重啟win7檢視電腦屬性下的系

時間 2022-09-21 02:10:03

1樓:蒼雲

問題不會出現這種問題,我裝過n多次linux和windows雙系統,從沒出現這種

電腦原先是win7系統,基礎上裝了ubuntu提示安裝完成後重啟,直接進入windows系統,停留

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檢測,你先等他檢測完,如果下次重啟後還會出現這種情況,可能就是硬碟壞道了,需要修復壞道,或者換乙個硬碟。

3樓:轉移不是撤退

安裝成功沒有啊,是不是沒設定啟動選項啊?通過下面的方法檢視

靜茹win7系統,在我的電腦上右擊選擇屬性,在開啟的屬性頁面裡選擇高階系統設定,開啟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右邊的設定 ,開啟預設作業系統下面的下拉列表,看看有沒有你安裝的系統,有的話說明啟動項安裝好了,在把裡面的東西改一下,你也可以把裡面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設定長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了ubuntu

就要引導進入它來安裝系統呀。進系統幹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例行磁碟檢查而已, 多等一下就好了。 下次開機j就正常了

ubuntu系統怎麼檢視系統屬性

6樓:應羨

系統-系統管理-系統監視器

可以檢視「系統資訊「、」程序「、「資源「、」檔案系統「

7樓:文件doc分享

在系統設定裡頭可以看到

安裝了ubuntu之後,只能進入ubuntu系統,不能進入windows系統。

8樓:刺友互

2、首先將grldr改名為gdldr,然後用winhex編輯grldr.mbr,替換其中的grldr為gdldr。如果原系統中沒有用到其他版本的grldr,可以跳過此步。

3、用bcdedit新增啟動項。進入win7系統,以管理員許可權開啟命令列提示符。

4、修改menu.lst,新增載入ubuntu的選單。

5、重啟之後就可以了。

9樓:紅楓園論壇

安裝linux不管成功與否重啟之後一定會首先進入linux一次,完成最後的安裝,然後再次重啟就會出現多系統選項了。如果失敗了就只有ghost光碟進pe系統修復啟動引導 格式化linux 重新來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系統還能啟動進入ubuntu,進入ububtu後開啟終端,執行:

sudo update-grub

如果不能完成修復,可以試用windows光碟修復windows啟動,不過ubuntu需要重新安裝啟動。

11樓:

使用sudo update-grub2修復如果出現

grub.cfg ...

...此處省略n行

found windows 7 (loader) on /dev/sda1

done

表明修復完成,重啟在grub選項選單選擇引導win7

為什麼linux系統ubuntu安裝成功重啟後,

如何安裝Ubuntu Linux

可以u盤安裝 也可以光碟安裝的。ubuntu安裝 工具 原料。ubuntu u盤 2g方法 步驟1 製作啟動u盤。以管理員身份執行ultraiso,點選 檔案 選單下的 開啟 按鈕,開啟已準備好的iso映象檔案。選擇 啟動 寫入硬碟映象 寫入前保證u盤上面的檔案已經備份,不然在寫入之前系統會自動格式...

安裝Ubuntu Linux,這樣大的硬碟應如何分配

新手建議先分配 分割槽和swap即可,swap大小一般為你記憶體容量的1到1.5倍。boot主要是儲存啟動檔案 home主要為個人資料夾,比如說是 windows上的我的文件 另外主要儲存一些你的個人配置。swap交換分割槽,相當於虛擬記憶體 是整個linux的系統目錄 說的比較簡單,有些為了你的理...

ubuntu linux更新的幾種命令介紹

2 sudo apt get upgrade 安裝可用更新 3 sudo apt cache search package name 查詢軟體包 4 sudo apt get install package name 安裝乙個軟體包 5 sudo apt get remove package 刪除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