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的問題,WOW的副本問題!

時間 2022-03-12 06:50:13

1樓:上官淑珍靖溪

5級,暗影裂口,刷到15,16級。接著去影牙城堡刷到25,26。轉而進軍血色修道院(圖書館,**庫,教堂)直至40去祖爾法拉克,刷到46,47,去斯坦索坶刷到58,然後出外域!

如果還想刷,58刷普通地獄火城牆,到62級去普通奴隸圍欄,66級刷普通破碎大廳到70!

2樓:佴廷謙禰嬋

前世級任務就可以了。然後刷影牙到20—23.然後血色到40前,之後去加基森的祖兒法拉克到48.然後去斯坦索姆到58.然後外域任務,或者刷破碎..

3樓:茹青芬郝黛

8-9怒焰裂谷

10-19影牙城堡

20-37血色修道院

38-45祖爾達拉克

46-58斯坦索姆

59+外域

4樓:萬欣嘉蓋抒

70法師嗎?法系裝備,能排到魔樞和城堡。魔樞的裝備比城堡略高乙個等級。

魔樞裝備,有一根魔杖加急速加法強。還有一本加法強的書,是副手物品。還有一雙鞋子。

一共三件,關於魔樞任務的法系裝備有4件,魔樞一共7件藍色法系裝備。城堡有乙個頭盔,一把加法強的匕首,關於城堡的任務獲得的裝備有3件。一共6件

5樓:東門士恩儲子

8-10級奧格瑞瑪的怒焰峽谷

10-20銀松森林的影牙城堡

20-35血色修道院(亡靈新手村,建議刷到38級)35-45塔納利斯的祖爾法拉克(建議刷到48級)45-55那就是鼎鼎有名的斯坦索姆了(建議刷到58級)55-70外域地獄火半島破碎大廳

別睬樓上的,仗著自己懂得比別人都點鄙視別人。慢慢的就好了。

6樓:相樂心宦業

滅火要聲望崇敬的人去艾薩拉那邊找水元素拿永恆的精華來滅·····應該只有老玩家會有····

逐風者只需要殺兩個boss····乙個是石頭··乙個是火··也就是老五老六····

高手來看WOW問題啊,WOW的問題

退吧,這年頭網遊裡的 和垃圾滿天飛,別把自己搭進去了。對於現在的這種現狀。我就只能我說。我r.玩膩了的遊戲總不會得到好評,天天炒冷飯,等什麼時候wow把wlk開了,那就是好遊戲了。淡定,我多懷念60年代啊,我閒了2年,今年又上線,發現人都變了,變的可怕。哎。wow的問題 搏擊俱樂部。說白了就是玩家通...

wow 3 13盜賊副本屬性問題

依然是優先命中,不過不要求那麼高而已。其次要求ap,但是盡量通過敏捷增加ap,這樣爆也同時提高。至於爆,同樣盡可能的通過敏捷找 當然,如果ap已經達到2300左右的時候還是可以直接黃孔插10爆的。優先保證3圍,然後是破,最後是急速。但是zam裡的破甲裝還是別考慮了,sw之前的急速裝備都不在考慮範圍內...

wow職業問題,WOW職業問題

聖騎士吧?可以當坦克,可以 還可以當dps 輸出 三修的,很全面,pk不弱,打怪可以群攻。而且穿起裝備來比較帥 法師吧 我也算是一名資深的法師的 pk 副本能力都很強 而且法師是最賺錢的職業 基本裝備起來了都不用自己花錢衝點卡 而且還能養活幾個號都沒問題 帶帶破碎 帶帶血色 都不錯 畢竟有一種說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