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6顯示記憶體不能read

時間 2022-09-18 08:15:13

1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顯示記憶體不能read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1、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

2、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可以解決因驅動裝錯造成的錯誤)和帶網路連線安全模式(進去後是有網路的,再用360軟體弄下),可能就可以修復。

3、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 回車。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4、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決。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可以了。

5、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就可能可以了。

6、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7、很多時候由於系統和顯示卡驅動的相容性不好,也會出現這樣的錯誤,建議換個其他版本的顯示卡驅動安裝,或換個其他版本的系統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原因很多所以不好解決。

1配置不行

2登錄檔錯誤

3軟體錯誤(衝突是不存在的,自win7開始軟體衝突就死了)至於修復器,推薦你別浪費時間。

4遊戲不完整 重灌

5路徑不正確 修改登錄檔或重灌

6破解補丁錯誤 最好不用聯機破解補丁以下的省略,以上是常見原因,除了1基本可以用重灌解決,推薦到遊民或3dm去下。

------------------------生化危機吧

3樓:逆水之舟

去下個read修復器就ok。

4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一下就ok

-- 紫霞遊戲平台為您解答

生化危機4和生化危機6哪個劇情更好

肯定是生化危機4 6只是能操作的人多了而已 遊戲的話 我覺得是4比較好。生化危機6和生化危機4比哪個更好玩,哪個更恐怖?卡婊出的.4操作彆扭打人不能移動 但恐怖 6可玩性高畫面好 要求也高 劇情比較好 4有種陰氣重重的感覺,6是影象好,不恐怖!生化危機啟示錄2的主要劇情講的都是什麼?另外啟示錄1和2...

生化危機6為什麼不會儲存的,生化危機6的儲存設定機制

柳蜈 裡面的儲存分兩種 一種是動態儲存,就是你死後從新玩的那個開始點,不需要手動。一種是靜態儲存。就是你退出遊戲後再次進入後的開始點,生化6的靜態儲存點比較少,就是每個過場動畫後才有一個,也就是說你想退出的話必須完成那一段的小劇情。資料 生化危機6 日版名 6 biohazard6 歐美名稱 res...

生化危機啟示錄2和生化危機6哪個配置高

生化危機6 最低配置要求 系統的windows vista xp,windows 7,windows 8 處理器 英特爾 coretm2 duo 2.4ghz或更好 amd athlontm x2 2.8ghz或更好 記憶體 2 gb ram 硬碟空間 16 gb可用空間 顯示卡 nvidia 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