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6艾達篇說的是什麼 為什麼卡拉要毀滅世界 最

時間 2021-10-15 00:12:38

1樓:爆炎經理

卡拉毀滅世界的原因就是因為她恨西蒙斯把她改造成了假艾達,並且還強行消除了她的記憶,於是卡拉作為假艾達不斷為西蒙斯幹活,時間久了以後,記憶有些恢復,因此痛恨他所做的一切,於是開始私自報復,並且偷偷聯絡真艾達,結果被真艾達識破,於是真艾達開始調查這一切,里昂他們是拼命地逃離,最後一路跟到了中國,克里斯他們則是在中國平定生化叛亂,傑克他們則是在之前被假艾達捉住以後放到中國做實驗,最後會面以後里昂去殺西蒙斯,克里斯追蹤假艾達,真艾達則去幫了被電鋸男追捕的傑克他們。

艾達在一艘艦船上發現了卡拉的身份和資訊,知道了前因後果,而克里斯他們正好逮著了假艾達,突然一艘***飛了過來,一**中了卡拉,卡拉從艾達面前掉落,克里斯則為了阻止導彈發射離開了艦船,艾達則去看了卡拉的屍體,結果卡拉使用強化c病毒變異,但還是被艾達殺死。

最後里昂和漢倫娜成功逃脫,克里斯在皮爾斯的幫助下逃脫,傑克和雪莉也成功逃脫,艾達去的實驗室就是當時卡拉做實驗的地方,艾達看著這一切怒火中燒,於是便毀了實驗室,並且扔掉了那個高階通訊器。

2樓:匿名使用者

艾達篇就是把前面三章的劇情梳理一遍,就是把解釋不通的說明。你認真看過場動畫和遊戲裡的對話,你就懂了。

生化危機6怎麼開車追艾達

多失敗幾次,路熟了你就能過去了,拐彎別按空格話說鍵鼠玩克里斯篇跑船追車躲混沌不死個幾次是過不去的 空格是使用液壓 滑鼠左鍵為加速,這裡不難,很容易就能通過,只需注意躲避障礙就好 滅定你了 左鍵一直按著,不要松,液壓滿了立刻就放,跟著艾達屁股後面走就很容易知道轉彎什麼的。不要怕撞,不要命地往前開就行了...

生化危機6遊戲裡面為什麼艾達王說脫離不了組織,想求解下

艾達一直是在為一個組織服務。你要知道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正義,里昂他是為 工作,但是 的背後 還有類似西蒙斯家族的那種財團勢力存在的。究竟那個才是應該走的道路?像bsaa那樣 不經過國家允許是不能參與活動的自由組織?艾達一直在為一個祕密組織服務,可以說是在夾縫中生存,她掌握了很多時間背後的真相。可以說是...

生化危機艾達王到底什麼來頭

樑毅的娛樂日誌 艾達王的來頭不明,不管是遊戲還是電影,都是謎團,但身份是特務。艾達王最早被提及名字是在 生化危機 中,直至 生化危機2 以神祕特務的身份正式登場。艾達 王是一位被謎團所籠罩的華裔美女,實際年齡與本名皆不明,艾達 王 也僅只是假名。艾達 王是歷代角色當中最神祕又難以理解的一位,各種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