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nf賺錢方法

時間 2022-09-15 15: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0強化的冰焰拍賣**是25w到40w不等,強化一次的成本是138000加上碳就算14w一次吧。每天強化的次數不能太多,所以每天強化0強的冰焰做好不要超過2把,一般的加7很容易;直接丟。一把+7的冰焰我們區是200w左右,加8的是300w左右。

加7不失敗是7*14=98w,

如果中間掉一兩次成本也不會太高,賺是穩賺的。提醒一下如果一把**在強7的過程中失敗了一次,果斷放棄這一把換下一把,或者換線強化。切忌失敗後繼續扔。

連續2次失敗,今天就不要強化了。只能說明今天的強化機器運轉的不正常,或者你的rp弱爆了~只能等明天強化了~

強化最好選擇熱門的**相對便宜的**,冰焰是個不錯的選擇,所以有實力的玩家可以試試去拍賣秒+10的冰焰上11,網上有很多上11的方法,不過成本很高。+10冰焰我們區是700左右w;11的冰焰是1400w;利潤是很大的,不過風險也挺大。我上11的方法是先強化墊子,墊子連續掉2次的時候扔乙個0強的墊子,之後放+10的**,成功率不說100%但也是比較高的了。

同樣的原理今天上了2次11的就果斷收手吧~因為前面的可能是坑,後面再繼續上的話,成功率或者說規律都會產生變化,這就像為什麼玩家合天空的時候第一件貌似都很好出,越到後面合成的機率就越來越小

告訴大家我的強化經驗:10以前,看燈,紅燈上!綠燈果斷關掉強化機器,換線……紅燈也要注意,一開始閃的感覺很疲軟的,不要上!

返回角色,重新強化,要那種紅燈一開始就閃的很給力的感覺振奮人心的,恭喜你成功率高達99%!加10以後就要墊子墊了,關於墊子的規律,網上很多,我也就不羅嗦了。最後祝大家強化零失敗!

日進千萬金!

注意事項

前面說的10冰焰上11賺錢方法雖然利潤很大,不過風險太大,成本太高,建議5000w資產以下的玩家不要輕易嘗試,下面我來談談小平民的賺錢之路:首先看看拍賣行的墊子,10的墊子是12w左右,而11的墊子是24w左右,成功一把就是10w穩賺的,就算強化10把10的墊子,結果就100w收入,但是中間肯定會幾把,所以說利潤不是很大,我昨天試了一下,雖然成功率很高,但不排除運氣成分。

2樓:

搬磚 鱷魚 爆到鱷魚卡 你就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悲鳴 吧 有眼睛 和晶石 門票便宜 刷pl完後有100多w

4樓:寒風往北吹

每天刷圖 刷完pl

DNF求安穩的賺錢方法現在刷圖賺錢還行嗎

刷圖仍舊是最穩定的賺錢方式 一般人都知道盜賊刷靈魂 老鼠刷災難 本人經驗推薦綠都 一管pl下來大概100個災難左右 超保守估計 我是黑鑽 看人品了時多時少 當然差不太多 還有打到的白字 綠字 裝備賣掉 加上挑戰書 hp mp等等 還有就是撿的錢 記住別翻 卡牌 上當的 一天下來各種保守估計 也有80...

關於DNF中最快的賺錢方法,DNF賺錢最快的方法是什麼?

帶人,目前最適合,其他什麼收裝備你又沒本錢,只能帶人了。你也可以做做低階的裝備的,20 30的還是可以接受,而且萬一出到 10以上的就可以當墊刀賣了,也很賺的,沒材料去帶人嘛!帶懸空,刷材料的話可以2000乙個屍體,18次夠你材料了,還能賺個36000的錢,當然也可以4000 5500帶至少7200...

DNF賺錢有哪些實際點的方法,DNF賺錢有哪些實際點的方法?

看運氣看rp刷英雄級的圖!或者就開非常困難的深淵吧!做好藍天白雲的準備!rp 好了出幾件粉色的!4500w就有了!要麼就練小號!搞金色!你懂得!一星期左右在700w吧!要麼就充錢吧!帶機械牛,要麼你自己單刷機械牛,一次暴的泰拉石和挑戰書都很給力,還有可以帶人,有人給你出門票,還給錢你,就是泰拉石和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