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夢幻賺錢方法,夢幻賺錢方法

時間 2023-05-28 10:33:06

1樓:凌白亦果珏

兄弟,說實話,50級別有點偏低,賺錢路子也比較少,一,押鏢,但50押鏢收入有限,不是很推薦。

二,跑商,可以回本(收入夠點卡錢)但賺經驗和幫貢,可以點輔助技能,為以後生活打基礎。

三,打寶圖,點滿技能,打寶圖收入還可以,但要有耐心。

四,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販賣貨物,天天轉市場,每天都可以碰到便宜貨的,這個需要自己對區里的東西價位比較了解,要有一定的判斷力,但收入是相當不錯的。

總結一點,想在夢幻裡賺錢,靠的就是耐心和時間。

2樓:韋綠柳巨琴

大號帶新人抓鬼、燒雙。開2個小號乙個站天台收強化。環。

c66等等。另乙個站寶石商人那裡收寶石合了賣。一天下來可以賺1000多萬mhb

3樓:申屠飛航寸穎

除了第乙個說的那四種還有種長期的回本率很高,就是去釣魚掙錢,如果你是很多時間你可以去收點魚,在每天正點到10分之間會刷出乙個倍的價,這樣慢慢刷。一次全部搶到10-20w汗。

4樓:宗孝軍雀

最好的賺錢方法就是在天台收環倒買倒賣。

前提是你有足夠的金錢。

抓鬼。副本。

帶新人。跑商等都是賺錢的方法。

夢幻賺錢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做fb,最後做周杰倫,一次能賺20w,跑鏢,有幫派的可以跑商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dt最好賺錢的方法就是打寶圖,乙個小時可以打個二十來張吧,不說多你不賣可以自己挖,人品好的話錢就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老規矩啊 接劇情法寶 跑鏢 外事就是你擺攤賺嘎嘎。

求夢幻西遊賺錢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129lg,技能、修煉好點的話,可以有獨有的賺錢辦法!因為可以秒7!

1,帶塔。2,帶l3

3,帶小號抓鬼。

這三種是穩定賺錢的方法,只要區不鬼,都是帶小朋友,信譽刷起來了不愁沒人找你,都是吵著嚷著讓你帶,前提是要足夠有耐心,畢竟競爭也大,別堅持不了乙個星期就不帶了,那樣也打不出名聲!關鍵要細心、服務周到,畢竟你是賺他們的錢,服務好一點他們樂意下次讓你帶!

4,傷害f(150的傷害f一般的區都賣不虧,可以糊點卡,不用點輔助技能了,最好把活力上限點高點)

5,同級別抓鬼、副本!

不推薦打圖、跑鏢之類,129lg完全沒必要做這個,因為你的等級、能力用來做別的已經超出了跑鏢、打圖的金幣產出效率!

遊戲裡的生意也很有趣,要是有足夠的頭腦,開環店、bb店(lg是抓bb的不二選啊)也是很賺的!

9樓:視界傳播

秒幾?沒7的話就帶新人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小號塔里練級,一小時10w

夢幻如何賺錢。

11樓:日子一復一日

時間精力你都有了。其實很簡單,做乙個生意人。想當初我800w起家,最後到身價上億是怎麼賺的,倒賣,二手商人。

遇到便宜貨就收,當然不能盲目的瞎收,好賣的東西就收,比如說,獸決,能賺上10w20w都收,5寶賺5w以上的也收,花豆好賣,當然也收,遇到便宜的5千就直接拿下,別看它乙個不值錢,乙個1w,10個就是10w,還賺5w.在就是寶寶,當初我4000w買了乙個4紅鬼將,賣了700rmb,賺了300塊rmb.這就是機遇。

要經常逛街,20 30分就去各個城市溜達一圈,見便宜貨就買,運氣好也經常會見到擺錯價的。曾經我35w買了本連擊。對方少打了乙個0.

哈哈。這也是機遇,等錢多了,就改道收高階獸決。這才是真正的賺錢方法。

曾經我1200收本高神,賣了2000w,那時候高神不值這些。但當時我滿街溜達各種攤位全看遍了,滿區也就我這一本,所以有不差錢的主著急打寶寶也就買了。這就是要看時機。

所以說高階獸決還是很賺錢,很堅挺的。

想做商人,就要先掌握自己所在區的物價。不可能原價買原價賣吧?

如果你有毅力當然也可以學烹飪,或者煉藥,消耗體力就學裁縫 煉金 打造,當時我學的是煉金,雖然不算怎麼出名,但是也有回報,打出過99靈70破血鏈,70簡易無寶石靈113鏈。當時簡易鏈賣了2400w,折合rmb300.可是還是賣賠了。

慚愧- -#

廢話不多說,建議最好還是建個小號,小號擺攤,也不耽誤大號。有空時就逛街溜達溜達。

好啦,該說的差不多都說了,打字挺累的,就這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dt 專業的打圖手啊 也是專業的鏢頭,你也可以去試試師門一天雖然2輪我那69的一天兩輪(30分鐘)還能賺4--6w你應該是8w 有師門貢還,你抓鬼賺錢啊,自己帶小號乙個人6--8w一輪速度差不多30分鐘半小時6w的加上你自己打鬼給的錢30w多 因為隊長最後給東西 裝備rp高了整個特技的發了我以前148的號就整過80的特技頭盔帶小號鬼給的。也可以同等組隊去 這樣快也隊裡5人門派都不一樣金錢經驗獎勵加10%的錢多的很明顯開個雙乙個3倍1小時純錢能搞30w以上(10輪最後的裝備另算乙個普通的80環還能賣至少8w呢)這是在沒有實力帶小號的情況下的。

13樓:感人還博學的財寶

如果你花23小時在遊戲下,在花1小時在遊戲上,你就有錢了!

哈哈,開個玩笑。

90dt,可以壓表,然後再去打圖!dt幹這些活動又快! 堅持數日保證你成富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90dt去學裁縫和煉金 跑商在跑商 小號可以拜師他人說好** 在星期六有東海孤魂野鬼任務可以去做。

夢幻點化石賺錢方法

吸附石吸附的機率3 5 吸附石的屬性和要吸的bb屬性相生最好,在哪吸和時辰純屬迷信。回答補充 bb野生都一樣,關於技能有2種說法 1 只要1個要吸的技能就行,多的技能容易吸錯2 每個技能都是獨立的機率,多技能機率大 哪種對哪種錯我也不知道 首先 機率總是神奇的 沒有固定值 bb野生的都一樣 我門區高...

暑假夢幻怎麼賺錢?夢幻如何賺錢。

樓主 好!我也是69 力df 我傷害1345 我賺錢的方法就是打圖勒 x 我一半留著挖 一半留著賣 樓主 要是裝備tj jp的話 就可以組隊刷知了 有錢的話就收 2個 9c 風袋 跑商的話 就得先找個獎勵牛b的幫派 要是幫主放好東東的話 就馬上去跑!祝樓主 遊戲愉快 早日成為 你們區69 第一力df...

夢幻西遊89級怎麼賺錢,夢幻西遊怎麼賺錢

可以騙小號啊!新區更有價值,論小時騙,帶捉鬼一小時15w!必需帶極品裝備!點觀察!給錢就跑!一天騙個七八次沒問題!一次就60萬!新區人員浮動大可以上期騙!用這個騙錢號供玩的號 玩的號和騙錢號最好乙個門派,騙錢的時候挪下裝備 24給分謝謝 夢幻西遊怎麼賺錢 如果沒有什麼本錢的話5開,也可以考慮當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