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怎樣賺錢,dnf如何賺錢

時間 2023-04-18 07:42:0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人多的話,比如週末,刷異界普通(65),帶3個屍體,快速過,乙個濃縮就80w,還有矛盾,而且裝備分解偶爾會得到虛空魔石,1w多乙個,之後就刷悲鳴好了,如果不刷遠古或者異界,那麼目前就刷烏龜英雄全圖(66)或者追擊英雄(62)直接boss吧,100w沒什麼問題。補給什麼的材料已經不值錢了,然後什麼活動都打打,比如南部溪谷等,還有最近出的青龍黃龍大會(70),因為門票可以用裡面的材料換,2個強烈的氣息換一次,所以門票無消耗可以,那裡挑戰爆的蠻多的,搬磚也比較好的地方,青龍比較好,材料多。130w左右,耗pl快。

當然,最好的選擇是去41線帶真野豬(68),帶3個滿材料,最近汙穢2w+乙個,超級賺,樓主如果能帶過就帶把,乙個號五六百萬是沒什麼問題的,還有邀請刷深淵。

低等級的沒什麼地方,熔岩,墓地這些吧。

幾種方法參考。望。

2樓:匿名使用者

開雪山深淵,刷冰龍,很容易爆粉,我衝300w爆的粉共賣1000多w!!!求。

3樓:_____不值得丶

1.刷圖。2.別買什麼奢侈的裝備 不刷深淵不強化 到70級也有4~5千萬了。

3.刷遠古圖 看rp

4樓:卜冰夏侯

帶塔五次 刷異界 帶人遠古滿材料 或者深淵爆東西 還有壟斷市場賺錢 不過這個需要經濟實力。

5樓:屍兄k白子畫

賺錢方法很多:比如刷圖搬磚,或者倒賣材料裝備,再或者買墊子強化再賣掉(卡高階碳強化增加成功率),用小號刷靈魂或者災難等門票多的圖,讓大號去刷遠古,既得深淵票還能刷遠古材料,還有可能出粉。經常去貼吧逛逛留意下個版本的更新資訊提前屯貨,更新之後再**賣出,新人出道望。

6樓:奇幻之魄

你先練個六七個二十的小號然後送東西 一月可能賺錢一億左右。

7樓:手機使用者

你如果裝備很不錯技術也可以的話,可以當打手帶別人領主之塔賺錢,一次80萬。

8樓:手拿木劍也瘋狂

1.盜號,來錢最快。

2.當**。

3.當商人,自動喊話,自動收貨,低價進,**出,有時能收點值錢的東西小掙。

才真拿dnf刷圖來掙錢。

9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嘛,很簡單只要有足夠的耐心就行,1,刷圖搬磚賺取材料換金幣 2,強化裝備,買低強的或無強的強化+10或更高,賺取其中的利潤,當然風險也是很大的 3,做商人,低價收購材料**賣出,賺取差價 4,玩拍賣行,根據**收貨存貨,再在相當利潤的**下賣出,賺取差價。5,玩副職業,貌似副職業只有分解師分解5級藍腰帶才能賺錢,其他副職業基本上都是前期賠本,後期更賠本。賺錢方法基本上就這些,看你的愛好選擇了,希望,絕對手打!

10樓:晉頡

1.刷圖 也就是俗稱搬磚 根據圖日進幾十萬-上百萬不等。

2.商人 就比較複雜了 收貨賣貨 拍賣行 囤貨炒**。

3.人品 祖宗積了八輩子的德了 各種爆粉 各種變成暴發戶。

11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賺遊戲裡的錢然後賣給別人錢。

12樓:凱迪拉克

待人刷或自己打深淵。

13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一和星期三刷南部。

14樓:幻影

搬磚,做商人,強化裝備(風險高)

dnf如何賺錢

15樓:魚魚黃講遊戲

舒人:

dnf賺錢主要就是賣遊戲幣。玩家通過各種合法手段獲取大量的遊戲幣。然後將這些遊戲幣以一定的比例賣給其他需要的玩家。

通過遊戲幣交易來獲取rmb。一般在dnf獲得遊戲幣有三種途徑。一種是搬磚,通過使用大量角色刷可以獲得大量遊戲幣的副本,或者刷可以獲得拍賣行上**材料的副本。

另一種就是做商人。不過這種方式風險大。並且需要一定的能力。

第三種就是帶各種副本,玩家通過收取一定費用來帶一些無法通關副本的玩家通關副本。

dnf如何賺錢

dnf如何賺錢

dnf怎麼賺錢

16樓:廉瑩莉

大家都知道有個卡q幣的方法吧,最近dnf更新後出現了乙個卡裝備的bug,下面我來介紹以下方法,首先將你要卡的裝備放在郵件上,發到乙個叫 地下城檢測員 的角色上,注意這個角色是黑龍江2區的,騰訊公司專用來檢驗每次改版後的效果的,每區都應該有,只是我不清楚其他區的叫什麼,重點傳送郵件時留言要寫mahuaten,這個絕對不能錯,當你發過去的時候,過一段時間就會給你傳送雙倍的裝備,當然如果你不信可以先弄乙個幾千的裝備過去,如果是假的你也不會損失什麼,要是真的你想一想你要是卡個好裝備那就發財了,不過這個有個缺點,每個角色只能卡兩次,第三次有可能會被封號一年哦,我的就是,裡面有剛卡出來的流星啊,剛想賣了,所以呢見好就收不要太貪心哦,本人建議還是先弄件破裝備試試,預防被騙,好了,大概就是這樣,大家發財了可別忘了小弟啊,要分紅的哦。我只知道這個區 別的自己去找找看吧!!

dnf怎麼賺錢

dnf怎麼賺錢

17樓:湖工小

在dnf,要賺錢,有2個方法。 第一,帶人刷圖,此為下策。 第二,做商人,絕對正點的賺錢方法。

第一種商人主要倒賣材料為主,講的就是薄利多銷。去新手區收購大量材料,抬價**。做這種前提是你有大量時間上遊戲。

這也是最可量的商人,賺錢不是很多。 第二種商人同材料商的原理一樣,新手區低價收好裝備,抬價去老手區**。相比材 料商,裝備商賺錢要多很多,乙個星期賺幾百上千萬沒問題。

其前提與材料商一樣,就不多說了。 第三種商人大量收購圖紙,然後做出成品**,運氣好做出來就 11那他就賺大了。這種商人一般是幾個人合作,一人收圖紙,一人收圖紙材料,一人專門製作。

這種商人賺錢也惱火,看運氣的。 以上三種商人基本上就是現今dnf賺錢的主流方法了,此三種商人也是大家所說的「商人」。 第四也是最後一種商人,也是一夜暴富,技術含量最高的商人分為2種。

第1.做墊子。把低階裝備 8 9 10**,還是賺錢,比一般的「商人」賺錢快很多,技術要求也不高,墊子的**各區不一樣,所以收入肯定也不一樣。

第2,強裝備,我就是屬於這種高商。顧名思義,強裝備,就是把裝備強到11或12,13再**。

DNF擺攤如何賺錢,dnf怎樣擺攤快速賺錢

不一樣的 有了拍賣後 所以物品都掉價了 非rmb的多了 拍賣收的手續費太高 買個100萬的東西要收幾萬到10幾萬 而且商人的話 30個東西同時放拍賣都還少 不買過那個許可證的只有5格。推薦滿級 去迷宮刷pl.材料多。高。每天賺60w 80w 擺攤不像拍賣。要收5 手續費。你可以低價收別人的材料。再去...

dnf怎樣賺錢

開雪山深淵,刷冰龍,很容易爆粉,我衝300w爆的粉共賣1000多w!求。樓主你好,人多的話,比如週末,刷異界普通 65 帶3個屍體,快速過,乙個濃縮就80w,還有矛盾,而且裝備分解偶爾會得到虛空魔石,1w多乙個,之後就刷悲鳴好了,如果不刷遠古或者異界,那麼目前就刷烏龜英雄全圖 66 或者追擊英雄 6...

DNF怎麼賺錢,dnf怎麼賺錢

我怎麼就不爆風衣哩我公升到50級找人帶的錢沒超過100w 哎找人帶是應為不懂得刷圖的樂趣。第一,禁地都行,不過我比較喜歡倒買倒賣,投機倒把。70乙個無色收,110乙個賣,星期六,七收,能收幾十萬個。一星期差不多能賣了,幾百上千萬就到手了。jd和第2 騙錢的聖地。懸空帶人也可以刷墨足。去帶人 天維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