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記的聲望怎么才弄的快,仙俠記的聲望怎麼才弄的快

時間 2022-09-15 05:00:08

1樓:尋找紫靈

衝100元 每天上大香一次1000聲望 打boos前10名有500聲望獎勵吧 擊退(就是秒最後一下)更有110w和大量聲望獎勵 陣營戰也是連殺的越多錢越多聲望也越多。其他的也就仙侶答問題簡單省事 但是給的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1,,答仙侶奇緣。銅幣,聲望,和體力,閱歷。四種看你如何選擇。

2,競技場競技。贏了10點聲望,輸了5點,一天15次。

3,幫派上小,中,大香得10點,100點和1000點聲望。

4,幫派2級,每週一次幫派競賽,第1,2名有獎勵,殺人得聲望。

5,幫派到3級封魔,每天一次,350聲望。

6,幫派4級,沒周2次殺幫派boos。

7,幫派5級,每天仙會一次。

8,世界boos,每天2次,前10名500聲望額外獎勵。

9,每晚陣營戰聲望錢大量的來。尤其連殺很爽的。

10,44級取經任務,每天3次,錢大大的來,經驗大大的來。搶截也很爽。

總之你如果是區內第一,那麼聲望就大大的來了。很爽。

現在剛出的送花也加聲望,花1000銅板買朵花+10點 花元寶加的多點,貌似不太划算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答題,打boss、競技、打團戰、用元寶消費,差不多就這些了。還有些是vip。呵呵。本人沒投錢,所以知道這些了。夠用嗎

怎么樣的青春才算是無悔的?怎么樣的人生才算是精彩的?什么样的大學生活是令人嚮往?誰來告訴我

看來你最近很鬱悶啊 你是學生吧!這種問題不應該是你問的啊!只要自己用心付出了,即使沒有收穫也是值得的。要想青春無悔就要真的去拚搏 相信自己可以做的 更好 沒有人可以告訴你你的 路該怎麼 走 你才是你自己的 上帝 我是即將畢業的人了,大學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有些不捨,但失去的 就無法在挽回了 只能 向前...

除甲醛怎么弄?秦皇島的,除甲醛怎麼弄?秦皇島的

剛裝修完的房子肯定是會有各種空氣汙染以及顆粒漂浮物,找公司進行室內空氣檢測一般都是可以搞定的,秦皇島綠鳳凰公司就是做空氣治理的,對於一些除甲醛 室內空氣治理應該比較簡單的。如有幫助,請及時採納!都把你薰死了,你還想住啊,這著什麼急啊。急不來的,還是先別急著搬進去。然後呢就是噴環 康奈米除醛酶的功夫,...

長相思的韻律怎么弄,長相思的韻律怎麼弄

韻律,即聲韻和節律,指詩詞中的平仄格式和押韻規則。下面以白居易的 長相思 為例。長相思白居易 汴水流,泗水流,流到瓜洲古渡頭。吳山點點愁。思悠悠,恨悠悠,恨到歸時方始休。月明人倚樓。格律為 疊句 疊句 符號 平聲 仄聲 可平可仄 平韻 仄韻 1 本調八句,三十六字,屬雙調中之最短者。前後片各三平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