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貓好么,夢到貓好麼?

時間 2022-09-15 05:05:04

1樓:紫澀de莉

你和貓有愁?還是你非常喜歡貓(夢是反的)?或者貓其實是指你生活中的某個人的舉動?這都無從知曉,所以,你應好好想一想。恩,想一想。

2樓:蛋糕加蘋果

有點夢幻 帥氣的感覺 在夜色下就更帥氣了

做夢夢到貓了,是好事嗎

夢見貓好嗎 回事什麼徵兆 100

女人夢見貓是什麼徵兆

夢到貓是怎麼回事

3樓:可可堂人

夢見貓是招惹的象徵,是不吉利的,有可能招惹不幸或幸運的降臨。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

夢見乾淨的貓代表招來幸運。

夢見骯髒的貓代表招惹不幸。

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

夢見養貓,會擺脫病魔。

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會識破**的**。

夢見打貓,會識破**的**。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

夢見被貓咬是吉兆,工作上一切障礙都能清除。

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夢見貓捉老鼠,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

夢見貓捕鼠者主得財。

夢見貓與蛇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大貓帶著小貓一起走,表示朋友運很好。

4樓:禰元冀永新

貓在夢中通常象徵女性。你和男友的感情是不是有問題呀?有人介入你們?至少你自己這麼認為。或者就是有人要和你爭喜歡的人。

做夢夢到貓在自己家好不好

5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集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周林》的相關解說:夢見和自己養的動物或鳥一塊兒玩,妻子會因健康不佳或不能生育,而黯然銷魂。未婚青年男女夢見家養的動物或鳥,會對自己的婚姻憂慮重重。

夢見自己養狗,災難時能證明家人是自己最好的幫手。夢見養鸚鵡,事實證明朋友靠招遙撞騙為生。夢見養畫眉,家裡會發生矛盾,互不而立。

夢見養貓,會擺脫病魔。夢見養兔,因謹言慎行,會避免仇人設定的圈套。夢見養猴,會和**交朋友,損失慘重。

夢見打死了家獸,會欺騙朋友。夢見自己養的動物丟了,朋友會斷絕與自己的來往。

因為提問者沒有描述前因後果,為求使得您理解更深, 特別卜卦如下給您參考:

《周易》——火雷噬嗑 離上震下

噬嗑:亨。 利用獄。

彖曰:頤中有物,曰噬嗑,噬嗑而亨。剛柔分,動而明,雷電合而章。

柔得中而上行,雖不當位,利用獄也。象曰:雷電噬嗑;先王以明罰敕法。

上九:何校滅耳,兇。象曰:何校滅耳,聰不明也。

六五:噬乾肉,得**,貞厲,無咎。象曰:貞厲無咎,得當也。

九四:噬幹□,得金矢,利艱貞,吉。象曰:利艱貞吉,未光也。 □ = 月 + 姊 - 女

六三:噬臘肉,遇毒;小吝,無咎。象曰:遇毒,位不當也。

六二:噬膚滅鼻,無咎。象曰:噬膚滅鼻,乘剛也。

初九:履校滅趾,無咎。象曰:履校滅趾,不行也。

解卦:火雷噬嗑(噬嗑卦)  剛柔相濟

上上卦象曰:運拙如同身受飢,幸得送飯又送食,適口充腹心歡喜,憂愁從此漸消移。

這個卦是異卦(下震上離)相疊。離為陰卦;震為陽卦。陰陽相交,咬碎硬物,喻恩威並施,寬嚴結合,剛柔相濟。噬嗑(shihe)為上下顎咬合,咀嚼。

事業:困難與阻力非常大,應以堅強的意志,果敢的行為,公正無私的態度去戰勝種種厄運,爭取事態好轉。為了早日化險為夷,必要時可採取強硬手段,甚至訴諸法律。

經商:處於不利的時候,頭腦冷靜,明察形勢,尋求機遇,不為眼前小利所誘,不發非分之財。認真聽取忠告,遵守法紀,秉公辦事,不得徇私情,更警惕不得觸犯刑律。

求名:自己的努力尚不為人所知,不可急於求成,受到挫折應看作是對自己的考驗,持之以恆,必能成功。

外出:另擇他日為佳。若非出門不可,務必充分準備,小心為是。

婚戀:初不順利,須有頑強精神可以取得滿意的結果,不可以個的情緒左右家庭事務。

決策:一生不平坦,會遇到挫折和磨難,但應看作是對個人的考驗,應認真總結經驗教訓,以更為堅強的意志,不屈不撓,繼續前進。經過鍛鍊,各方面都會有較大的進展,終將進入光明境地,取得重大成就。

夢到貓,好幾次,是不是不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心理作用,沒關係的。

害怕貓怎麼辦?夢到貓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貓這麼 可愛 你 怎麼會 害怕呢你只要去養只小貓 它可以 晚上陪你睡覺白天 陪你玩 有什麼好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那只貓不是與你親近,而你誤以

為它要咬你?說實話,夢見死貓不是很專好~~但是呢,你屬本來就害怕,這就沒關係了~~至於害怕貓,地球每時每刻都有十萬分之一的機會被可以毀滅地球的行星撞上而毀滅

聽到這個訊息你是否還能正常生活呢?

貓沒事撓你幹嘛,你是魚麼?

所以啊,別擔心了孩子,首先你被貓撓的機會很小,其次撓你的貓有狂犬病的機會更是微乎其微,再說,即使你被撓了,得狂犬病的機率也不大,所以,有了這3方面,你還怕什麼呢?無限小在數學上說就是等於零

女人夢到貓代表什麼,女人夢到貓代表什麼? 5

響叮噹 又不是夢到黑貓 所以不是壞的。你心裡很善良而且很喜歡照顧他人 同時你也希望在你最無助的時候 會有一個人默默地守護著你以及他會一直在第一時間你轉身的距離 有兩個男的和你好上了,你正猶豫接受哪一個,拒絕哪一個。從夢境來看,你還沒有決定好。 貓咪代表 自由 玩樂 無拘無束之類的 是不是生活最近太刻...

夢到貓代表什麼,做夢夢到貓是什麼意思

郯北鮮于悅宜 有關係的.大腦理會有記錄的.雖然自己不在意,但當晚上休息的時候有一部分大腦休息了,而部分則繼續,就會出現以上狀況。黑貓 不祥之兆要倒黴 血 發財走運 做夢夢到貓是什麼意思? 興堅成後文 夢見貓,通常代表有好事發生。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有困難的時候有人幫助自己,說明自己的人際關係不錯...

做夢夢到貓,做夢夢到貓是什麼意思

或是手原有不舒所致。做夢夢到魚 頻恩霈休從 魚是財富的象徵,夢到魚會是件好事,說明你最近有好運,要發一筆小財。再者,魚 和 遇 同音,你可能在感情上會有意外的收穫,遇到你最心愛的人,望你能把握著機會。夢者東西,可信可不信,既然周公老人家給你了一個美好的夢想,就是什麼也沒有,也會落個好心情,祝你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