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德語翻譯

時間 2022-09-15 05:05:05

1樓:北落師門

wow.這是一篇diktat的內容吧。講的是文化差異,說在德國飯館裡,乙個人與陌生人同桌坐的時候並不意味著他想與這個人交流,但在哥倫比亞這種接近就代表著這個人想認識那個坐著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德國餐廳裡乙個人會和乙個陌生人共坐一桌,卻不是為了和那個人進行交流。

但是在哥倫比亞,這種近距離接觸意味著,那個人想和共坐一桌的人相互認識。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如果有幫助,,多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德國的飯館人們可以和陌生人坐在一起,並不表示他們想要和鄰座的人聊天。但是在哥倫比亞這就意味著,人們想要認識鄰桌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德國,儘管不想和鄰座的陌生人進一步交談,人們也可以在餐廳坐在陌生人旁邊。而在哥倫比亞,這種行為暗示著想和鄰座互相認識。

(稍微換了一下語序,希望能幫到你~)

5樓:

in germany you can sit in a restaurant at a table with strangers, no one wants to come closer in contact with them.

but in colombia, this means close to want to know the neighbors.

在德國有可以在餐館和陌生人「拼桌」,但彼此卻互不干涉。

但是在哥倫比亞,這一舉動意味著想和你的同桌食客有進一步的交往。

6樓:

在德國,當在飯館裡時,人們可以和陌生人坐在同一桌,但是他們沒有想進行更深入的交流。但是在哥倫比亞,這卻意味著你想要認識你的鄰座。

7樓:

德國可以設定在一家餐館給陌生人在表中,沒有人願意與他們接觸更接近。

但是,在哥倫比亞,這意味著你想知道鄰居。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德國,在餐廳時人們(即使)不想和陌生人進行交流,(也)可以坐在他旁邊。

但是(這)在哥倫比亞這樣的近距離就意味著,你想要認識你同桌的人。

自己翻的..意思大概是這樣,不是每個單詞都翻譯了,有一點改動~希望可以幫到你:)

德語初級求指導

1.welches auto kaufen sie?中性單數第四格 kaufen a.2.ich gebe meinem sohn diese uhr.陽性單數第三格,陰性單數第四格 geben d.a.3.heute habe ich keine zeit.陰性單數第四格,haben a.4.de...

德語短句翻譯,德語句子翻譯

來華奧 1.最好的中國藝術家知道怎樣把自己的感覺給刻畫出來。2.在西方國際和伊斯蘭國家間的活動自從911之後變得很敏感了。3.鮑曼先生在上週末因為交通事故受傷,至今還在住院。至今他還留在那座他開了10個店的城市裡。4.中國考慮到,德國應該是本著一箇中國的政策。這樣才能在中德建立穩定關係。5.他拉著一...

求德語高手翻譯,求德語翻譯高手

klassenzimmer,dass taiwan orgel ding dong ding dong bekenntnis stimmen sie ist sehr leicht l cheln sie,w hrend sie links r cken schreiben kiyohide 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