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德語翻譯Danke,幫忙翻譯一下這段德語 DANKE

時間 2021-10-22 21:15:51

1樓:匿名使用者

1)高談闊論者往往是行動上的矮子。

2)頭是圓的,這是為了讓你能更好的轉向思考。

3)一個沿著他人腳印走的人永遠無法超越別人。

4)每個人都知道儲存資料的重要性——在他們丟失資料之後。

5)釣鉤上的餌不是給漁夫吃的,而要符合魚的口味。

6)請您在訂貨之前好好地考慮一下開銷。

7)安全無小事。

8)讓他人成功的人本身就很成功

9)我們並不缺時間,而是我們浪費了太多的時間。

10)出了問題不要去找過錯,而是找解決方案。

11)質量是讓客人回頭的,而不是讓商品(被退貨)。

12)各自為政是加法,團隊合作是乘法(事半功倍)13)如果不是那麼急,請您從容地對待別人(應該是在排隊路口的告示,句子原意是您的腳上沒起水泡的話,請不要催促別人)。

14)很多疑問,換個角度看或許就會很明朗

15)先有歪打,才能正著(失敗是成功之母吧,原意是,有了一個擦邊球之後,才有可能有真正的革新)

16)只要抽菸者不在不抽菸者面前吸菸,後者是很能理解前者的。

17)總是會有這樣的愛斯基摩人,他們非要告訴非洲人,你們必須這麼做。

2樓:麥兜的小白

都是德語諺語俗語呢~是直譯,但都有間接涵義的~偶就給你翻譯個大概吧~你在中文裡找下相應的俗語吧

1. 好的理論者是差的行動者(知識的巨人,行動的矮子?)

2. 腦袋圓是用來換位思考的

3. 站在別人的足印上,你是永遠不可能超越任何人的

4. 每個人都知道定期保證資料安全是有多麼的重要。都是事後(事後諸葛亮?)

5. 釣魚者不用知道釣魚竿上的蟲子是不是好吃,而魚知道就行了

6. 在您訂購東西前,請您先談談**

7. 安全問題需要照顧到任何細小點

8. 幫助別人成功,本身也是一種成功

9. 擁有的時間不多,浪費的時間不少

10. 不要尋找錯誤,而是要尋找答案

11. 質量就是要顧客回頭而不是商品回頭

12. 單幹是加法效應,團隊是乘法效應

13. 不要驅趕別人,如果您腳上沒有水泡的話

14. 有時往往換個方向看,事情就能明瞭

15. 真正的創新總是在失敗一次以後才能得到的

16. 不吸菸者和吸菸者關係總能很融洽,但前提是吸菸的人不在他們面前吸

17. 總能找到這樣的愛斯基摩人,他們拼命教導非洲的居民該如何生活(強扭的瓜不甜?)

謝謝lz的好問題~我也學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承滴盤是schlechtermacher。

2)頭部是圓的,以便可以改變方向的想法。

3)你永遠無法超越別人,當你在它的腳步一步。

4)大家都知道它有多麼重要,以便進行定期資料sichern.hinterher裕。

5)對掛鉤蠕蟲不能品嚐釣魚,但魚。

6)有關的費用...在你訂購的東西對話。

7)當涉及到安全的每一件小事。

8)的成功是誰其他人的成功。

9)有沒有足夠的時間,我們haben.sondern很多時間,我們不使用。

10)不要錯誤。搜尋解決方案。

11)質量是當客戶回來,而不是產品。

12)任何誰可以單獨工作,補充。人們誰一起工作,成倍增加。

13)其他非行為,如果你自己有沒有對他的腳起水泡。

14)沉魚不夠清楚,往往是觀點改變。

15)真正的創新只有在出了問題。

16)禁菸獲得非常良好,這rauchern.solange煙霧別處。

17)一次又一次,誰還有愛斯基摩人,他們說,非洲人必須做什麼

幫忙翻譯一下這段德語 danke~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歐洲議會裡bai官方語言的數目隨著時du間的推移增加到了十zhi一個。2023年還dao

只有四種語言內,今天卻使用德語、丹麥語容、英語、芬蘭語、法語、希臘語、義大利語、荷蘭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和瑞典語。每個政治家都應該可以使用自己的母語發言,這些發言是關於市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問題和法規。

希望能幫到您。

請幫我起個德語名字,是整個名字,包括姓氏的...vielen danke~

5樓:熔山洑水夜明珠

jürgen gonzalez (名和姓的開頭字母和你本名一樣)名:jürgen 是古薩克遜語中人名 georg 的另一種形式,也是很典型的德國男孩名。

姓:gonzalez 在德國最常用姓氏排名中居第 499 位, 據估計在德國有 7644 人用此名。

希望你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chemnitz grund

7樓:匿名使用者

meier frank

8樓:思雨_夜

那個。是vielen dank不是danke

一般德國人都直接叫中國人名字的。這樣幾好聽又特別。

你想跟chen諧音。那直接就用jünchen好了。至於姓。你可以用grun...grohn或者gron

請德語高人幫忙翻譯,請德語高人幫忙翻譯 30

alles was ich war und bin一切,我的現在和過去 ob als frau oder kleines kind.不論我是女人還是孩童 alles was ich will und mach一切,我想要的和做的 hab ich von euch,是我從你們那裡得到 habt ihr...

幫忙翻譯下,幫忙翻譯下

不管是詩還是歌詞,原句的意境一般很難翻譯準確的說 不要說再見,直到我們再次相見,只要時間允許,我會駐留此地長足思念。這一路上,我不會流下眼淚 唯有一件事我不能否認。不要說再見,你也許會認為我足夠堅強,能夠支撐 大雨淋落也能挺拔。當對乙個人的思念長久縈繞,堅強也變得如此困難。我相信時間總會過去,但是一...

請幫忙翻譯,請幫忙翻譯

2。從新加坡到休斯敦 4,142 20美元 2002 02 5,149 40美元 2002 02 在這個月。經八月一日旺季usd640 800 900 1015增加效果 每20英呎 40英呎 40 hc 45英呎。8主題tp世源科技公司增加1 usd320 400 450影響每20英呎 40英呎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