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語翻譯成中文,德文翻譯成中文

時間 2021-10-27 12:21:22

1樓:勾幹

神字跡……看起來很像小孩子塗鴉。

德語原文:

nachdem das die haustür offen stand werden jetzt zigarettenkippen im flur geworfen. die sind sofort zu entfernen. es werden andere maßnahmen folgen.

so geht nichts!

kippen werden auch auf der hofseite aufs dach geworfen.

zur beachtung.

翻譯如下:

大門敞開後,菸頭被扔在走廊上了。必須立即清除這些菸頭。以後要採取其他措施。這樣可不行!

菸頭也被扔在庭院那邊的屋頂上。

請注意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注意下自己的行為了,亂扔煙屁不太好。

去一元店買個菸灰缸不是什麼麻煩事兒。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看了下,你是在德國租房子嗎?我猜測的,門經常開?香菸丟樓道裡嗎。注意個人衛生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哦,bhauraon直接谷歌翻譯嗎?

reifen?或者reifen?輪胎?成熟了嗎?

剛爭議和乙個朋友很長一段時間,他認為:

這些統計**(資料)是完美的,誰也不會冒險的輪胎發熱發燙。它的爭議,還不如去喝杯咖啡,這位負責人轉過身來,問:「你來看看神馬?

」在這一點上,薩默斯博士的頭腦裡面的乙個場景。必須青槓60-90(某些引數)。需要反映的,這不是乙個完美的解決方案。

畢竟,這是個人喜好。

最好是聯絡上下文,看到什麼就是什麼。德語語法邏輯是一切罪惡的根源,研究德國的亞洲人往往人格**。

德文翻譯成中文

5樓:深海麒麟

ich wünsche meinem lehrer viel gesundheit und alles gute.

但是中間那句實在猜不出是什麼東東,很抱歉.

也可以寫成:

lieber herr/liebe frau...,ich wünsche ihnen viel gesundheit und alles gute.

(省略號位置換上老師的姓,如果老師為男的使用前者,女的則後者,當然你也可以用統稱lieber lehrer(男老師)/liebe lehrerin(女老師))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象不是德語吧?我看著象荷蘭語比較多,要不就是丹麥語.再不然就是太多的輸入錯誤.我猜大概是這樣的:

ich wünsche meinem lehrer viel gesundheit und alles gute.

但是中間那句實在猜不出是什麼東東,很抱歉.

也可以寫成:

lieber herr/liebe frau...,

ich wünsche ihnen viel gesundheit und alles gute.

(省略號位置換上老師的姓,如果老師為男的使用前者,女的則後者,當然你也可以用統稱lieber lehrer(男老師)/liebe lehrerin(女老師))

德語名字翻譯成中文

7樓:

漢斯-約阿希姆-馬薩(特)

尤(烏)特-馬薩(特)

u發音為烏或尤

massat不算地道的德國人名字,貌似是法語地區過來的,這樣的話t就不應該發音。

8樓:匿名使用者

漢斯-喬吉姆。馬薩特 和 尤特。馬薩特

9樓:蔣韋朋俊雄

漢斯.約阿希姆.馬薩特hans-joachimmassat

烏特.馬薩特ute

massat

德語翻譯成中文

10樓:

1 .付款

- 根據ttb的採購要求-

或者分期付款或者支付定金

- 1.

付款額為合同金額的20%,在45天內憑存款擔保用以及發票支付- 2.

在第一批產品到之後支付合同20%的金額,在45天憑藉存款擔保或履約擔保以及發票支付

- 3.

在ttb客戶購買產品後,支付合同40%的金額,45天內憑發票支付- 剩餘金額

合同到期後支付合同的20%金額,或者憑擔保或履約擔保以及發票支付2. 擔保

分期付款或者支付定金將在出示ttb的銀行擔保後生效,在履行或者完成每個步驟後將進行支付

根據您的要求,我們向您承諾直接承擔索賠責任,並且在出現異議放棄據德國民法典770,771條規定的上訴和申訴的權利。

合同性質:工具合同:

條款:專案:

合同簽訂方:xx公司

德語翻譯成中文怎麼收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資訊摘錄自網際網路,供您參考:

德語翻譯**(單位:元/每千字)

德文翻譯成中文,德語翻譯成中文

深海麒麟 ich w nsche meinem lehrer viel gesundheit und alles gute.但是中間那句實在猜不出是什麼東東,很抱歉.也可以寫成 lieber herr liebe frau.ich w nsche ihnen viel gesundheit und ...

翻譯翻譯翻譯成中文,OPPO翻譯成中文

我和媽媽參加了上海七天遊。我們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才到達那兒。我們住在乙個大酒店的八樓。第一天,我什麼也沒乾,只是呆在酒店裡補覺。第二天,我兄弟和我一塊去了上海最繁華的街道 南京路。我們到的時候,那兒已經積滿了人。我們就挨家挨家的逛。我買了兩件夏日穿的襯衫和兩條褲子。我兄的也買了幾件衣服。第三天,媽媽...

日文翻譯成中文,what翻譯成中文

叢枝佳 你在網上買東西了吧?這些日文的意思是 世話 e 承蒙您平日關照,這裡是e frontier。註文頂 商品 発注商品 您所購買的商品需要向廠家調貨。発注 頂 所 弊社 商品 屆 9月2日頃 連絡 天候 運送會社 配達狀況 弊社 屆 予定 場合 際 了承頂 思 我們向廠家發出調貨要求後,廠家說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