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大型遊戲玩起來卡,怎樣使大型遊戲玩起來卡

時間 2022-08-11 15:40:11

1樓:火星白薯

首先把遊戲的效果設定到最高.如果你電腦很好當然就不會卡.

然後可以在開機時後台多幾個程序,比如多開幾個ps最小化.裝3個以上的防火牆.

再有如果是兩條記憶體你可以拔掉一條.

再或者用迅雷bt之類在後台多下點東西占用網路頻寬.

以上幾條是保證遊戲可以正常玩但是卡,可以同時使用,我相信一定會變的非常卡的.

不過如果刪除檔案可能會連遊戲都登陸不了.

2樓:九忘獨和

方法有很多,有效的就是減少記憶體,比如你有2個記憶體條拔掉乙個就可以了,或者換個記憶體少的記憶體條.

另外可以把你的防毒軟體定時查殺的時間間隔改到最短,時不時的給他殺次毒從遊戲中彈出來.

當然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讓自己的機子中毒,有些針對網路遊戲的病毒是會破壞你的遊戲檔案的,到時候重灌就可以了.

方法還有很多,自己買本書看看就知道了

3樓:大班長西門子

開 好多qq之類的應用程式~~因為qq這種東西是在桌面右下角的角落裡的 隱藏之後看不出來~ 而且它還十分佔資源~~~這樣玩遊戲自然就會很卡了~~

4樓:

把你家的cpu換氣扇換掉,換成個轉速慢的,這樣cpu高溫就會重啟,我這樣就會達到你要的目的,再或者把自己家的網速換成慢的。

玩單機遊戲畫面好卡好卡,怎麼回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玩單機遊戲

抄卡 不流暢只有幾種可能

,你這bai種毫du

無疑問就是配製問題,zhi你發的這配製玩大型單機遊dao戲必卡無疑,我估摸著連老滾5遊戲介面都進不去。 記憶體夠了4g達到了基本大型單機遊戲的低等要求,cpu說實話我都懶得說~為了你還是說幾句吧~你這cpu是英特爾最基本的入門渣渣cpu 話說跟我手機的頻率一模一樣~~都是3.00hz - - 還有就是顯示卡,256的記憶體已經**不上現在的大型單機遊戲了,最低也得512m共享1g的,推薦你換這三樣~換差不多點的也就不到一千塊錢,以後玩就不會卡了。

不懂再問我~

6樓:華碩服務

選擇獨顯執行遊戲試試。

1、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開啟nvidia控制面板;

2、點選「管理專3d設定」,屬然後切換到「程式設定」選項卡;

3、在第一條選擇自定義程式中點選「新增」按鈕,在下拉框中選擇要使用獨立顯示卡的應用程式;

4、在第二條中的圖形處理器中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然後點選右下方應用即可。

7樓:留灬我獨殤

顯示卡真的是垃圾到不想說了... 換電腦吧.. 整台機子都很爛了...

如何設定nvidia顯示卡,讓大型遊戲執行更流暢

8樓:華碩服務

1、從開始選單裡進入到控制面板,然後把控制面板的顯示方式調成「大圖示「顯示,這時可以在圖示中找到」nvidia控制面板「 點選進入;

2. 在「3d設定」選單下的「管理3d設定」中選擇「全域性設定」,然後在「首選圖形處理器」下拉列表中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點選應用。

9樓:希望電腦教學

設定好顯示卡,提高遊戲效能

10樓:勤快小能手

回答右鍵點選電腦空白處並且點選nvidia控制面板。

2.選中「管理3d設定」,「全域性設定」,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

3.「三重緩衝」,該選項在開啟垂直同步後有效,一般建議「關」。

4.「各向異性過濾」,該選項對於遊戲畫質有明顯提高,按照自己顯示卡等級選擇倍數,建議低端顯示卡選4x,中端顯示卡選8x,高階顯示卡選16x。

5.「垂直同步」,該選項一般建議「強行關閉」。

6.平滑處理-透明度」,該選項就是設定透明反鋸齒模式,透明反鋸齒模式可以實現非邊緣aa,效果更佳;多重取樣效能較高、畫質稍弱,超級取樣效能較低、畫質較好,請根據對遊戲畫面要求選擇。

7.電源管理模式選擇「最高效能優先」。

提問你發一張**嗎

回答發不了**

更多13條

11樓:七彩虹科技****

「3d設定」-「通過預覽調整影象設定」-「使用我的優先選擇,側重於」-「效能」-「應用」;

如果遊戲依然感覺會有卡頓可以選擇「管理3d設定」---「最大預渲染幀數」;

注意調整顯示卡設定欄中的「電源管理」選項為「最高效能優先。

12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就行了。顯示卡配置不夠是不能通過調軟體改善的。

如果這樣有效果,誰還買很貴的高效能的顯示卡。

13樓:

你把裡面效果調低!特別是陰影效果!

怎樣使遊戲玩起來不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保證電腦配製和網路

15樓:菠蘿最孤獨

最重要的是手機的配置

怎樣使遊戲玩起來不卡?

16樓:帳號已登出

把cpu,記憶體,硬碟,顯示卡全部公升級最重要的是顯示卡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保證電腦配製和網路

--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遊戲玩起來卡是顯示卡的問題嗎

看看顯示卡風扇還轉不轉 跟顯示卡有點關係。但是也得看你電腦的其他配置。看是不是能帶那個遊戲。驅動精靈是裝驅動的呀,遊戲卡跟顯示卡有關的。最好就是加大記憶體,加大顯示卡。也可能是記憶體小的原因,現在的遊戲都是為了畫面好看,經常的更新,造成了要求配置高的問題,應該是遊戲更新了的原因,你可以換條記憶體試試...

怎樣清除玩過的遊戲記錄,怎樣清除QQ遊戲使用記錄

解除安裝遊戲後刪除遊戲安裝目錄下所有資料夾。如果不解除安裝遊戲只想清楚記錄,在遊戲裡一般都會有重置記錄的選項。或者在遊戲安裝目錄下,一般有個data的資料夾,刪除相關檔案。不同遊戲不同檔案。如果是玩的網路遊戲或者手機遊戲,聯機的一般都是繫結賬戶無法自行刪除,記錄會儲存在遊戲伺服器上。如果是單機遊戲,...

怎樣使你盡快聰明起來

怎麼說膩?我個人覺得應該加強下社會閱歷.我認為一般地學生基本都缺乏這個 不知道怎麼為人處世 所以有些事只能看到表面看不到本質.加強下社交能力 沒有聰明地人.聰明地人只是在正確的時候用了自己的頭腦正確地處理事物而已.聰明人也有迷糊地時候.個人認為多看些電影電視 現在大部分電影什麼地 都有很深的意義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