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真三國無雙3 9d許褚怎麼用,詳細點

時間 2022-08-10 12: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許豬?是v3.9d吧

豬在攻擊力上有獨到的優勢,所以在打錢的時候也有優勢(可以在別人a不死的時候,自己剛好可以a死)。但是對方有遠端英雄的話,建議買車打錢,這樣自己不會掉血

第2豬有暈技能和攻擊速度,而且血長(復活),所以許豬的作用在於追殺和當肉盾,那麼就應該出孫子(飛鞋)、惡鬼錘等提公升攻擊輸出,在防禦方面出護腕(源氏凱)增強防禦力

第3,早期許豬無法追殺,所以蒙頭打錢,爭取早出孫子,這樣就有追殺英雄的機會。

第4,利用自己攻高血長的優勢,在無遠端英雄的局面時,盡量去a對方的血,將其壓制

2樓:蘭陷濱崎步

正中團戰的許褚應該是先飛鞋的,因為用許褚替代草人的打法,也是現在很流行的,出孫不太實際因為魏國有3個法師的存在已經不需要你乙個人開到孫去追殺別人了,團戰基本上沒有讓你一追一的情況發生的,你一開孫屬國5個人,人人會暈,所以要出飛鞋提高瞬間的攻擊輸出。許褚的配合力也是驚人的,電位飛t,許褚飛過去補,後面的法師跟上大。威力不小,而且許褚可以很好的限制趙雲,讓魏國後期更加有依靠,出了列於,電位再補上大,魏國不會出現看到趙雲宣武腿摸就開孫跑的情況了。

相對與草人,許褚更加適合後期魏國。

3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挺爽 你們當錢是揀來的呀!

乾脆出大地月下七星算拉

路人局中7~8級出本孫子,再弄倆護腕,就趕快幫法師殺人,速推,至少應在12及前將三路的第一道箭塔推掉(12及前主要考慮到趙雲等人出裝備的時間一般在12幾左右),別想著出神裝而埋頭打錢,等到屬國大將趙雲黃月英等起來了,為國就沒機會了(在對面沒垃圾的情況下).

記住,許出有了孫子護腕足夠殺人攻成之需,不必擔心過多,另外關鍵的是保護好第一條命,因為很多人喜歡浪費第一條命,這是很不明智的.

4樓:上邪若夢

同意。蘭陷的回答.

出飛.力量.衣.烈.鬼.基本出不了多的了.

加點.b後期在加.

5樓:尉伶

飛鞋,力量,

玄武,鬼捶,無敵.

魔獸爭霸真三國無雙地圖許褚攻略

6樓:閃亮嗖嗖嗖

個人認為許褚是個後期英雄,前期如果不受太嚴重的壓制而隊友又發展的好的話,後期可是個亮點人物哦~ 無論a的還是選的都出許多手套吧,血多才是硬道理 如果下路有強勢英雄就讓給他們吧,如果沒有你就要艱難的頂上去 加點:建議前期暈技和力量那個互加,有大加大,白熱跟上 裝備出法有很多種,但飛鞋、惡鬼、宣武是必出的,出過這些可以考慮出武士、烈、血斧,不建議除防、血裝——沒有攻擊力的胖子誰怕你,出高攻裝要的就是秒殺 不要遊走,打錢、打錢、再打錢 pk時算好距離宣武+白熱+飛鞋,法師很容易還沒明白怎麼回事就跪在你腳下了

魔獸真三國無雙3.9d所有英雄的攻略,一定要完整

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英雄共同的攻略 很簡單 第一就是補刀基礎,這個就是實戰練習 等你補刀到一定程度了 基本上被壓和反壓也練的差不多了 第二就是意識 初期多看小地圖,中後期還是看小地圖,總之就是看小地圖了,不能指望別人 要自己心裡就有危機感才行、我玩了這麼久 一般很少被抓,玩的久了 也就有了經驗了、 你先玩好乙個英雄吧、學的多不一定就打的好,玩乙個通了 基本上就可以舉一反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英雄單挑都很多,5v5更複雜,給200rmb也不會有人寫完整。

9樓:

很簡單,無論玩那個英雄都必須a兵彪悍,戰士玄武飛鞋退魔三套裝,法師羊孫飛三套裝。遠端dps看情況走玄武飛鞋加高攻裝或風行配退魔加高攻。路人就是打錢躲抓人,團戰看配合.

最後提醒真三玩到現在不出車就沒什麼活路.

10樓:

除了主力,別的用不用都行的. 當然也有戰術不一樣的可以用別的英雄替換主力等, 比如馬良換魏延

魔獸爭霸三國無雙許褚怎麼打 15

11樓:匿名使用者

許褚,屬於典型的後期英雄。現在都是打團戰,許褚屬於非主流,但是又是乙個以金錢為王道的英雄。當然,這都看你的喜好了,如果打後期,就得搶占隊友的金錢資源;如果只是作為輔助,那你所做的就是買個眼之類的,裝備也不可能很好,就簡單的幾個力量套子,孫子少的話出個孫子。

打後期的話最好出車,為了快速打錢,當然也有出10車,一孫子,快速推的玩法。玩裝備的話,可以出高攻,先兩套子,接下來可以出鬼錐,個人覺得有錢可以直接出血斧。然後三烈,三烈是必須的,別看就加30攻,但是減防效果讓英雄的傷害增加很多。

再下來,就看你了,可以出個飛鞋。這時候一般都推完了,還有餘力可以出黃龍,增加暈率。 總之,玩後期就得出高攻裝備。

還有人出三冰,個人覺得不好,增加攻擊不多,而且後期團隊中孫子,飛鞋很多,減速就沒多大效果了。 好了,就這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兵沒血a兵 閒著沒事a人 白熱經常用 不怎麼費藍,然後按樓上除裝備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帶3力量和藥 然後回家和力量護腕鞋子 接著看看自己這邊有沒有孫子 有孫子你就出飛鞋 沒孫子你就出孫子 然後出暈錘 烈玉 衣服 ....這裝備差不多也打完了..還沒打完就出大地去吧~

魔獸爭霸真三國無雙3.9d的中法怎麼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諸葛主要是高傷害瞬間輸出

一般是e,x,g的連擊

看準對手的位置,然後e他,e住了就x他,最後再g基本上真3沒有那個英雄能挨完這一套還不死的裝備一般是飛鞋,孫子,吹風

而司馬就顯得比較ws,一般是靠偷襲諸葛

比如陰在某個角落

等諸葛過來了開始念流星,砸中對手後再上來補ef連擊裝備是吹風,飛鞋,孟德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想用好就自己去看看

很棒的所有人的打法

該出什麼東西、該怎麼打都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zg跟駟馬一樣的.你買雙鞋子丟在自己塔邊,=駟馬過來拿的時候你就e他下`他必死..哈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樓主就多上真三論壇上去看攻略就可以,在這裡問能知道多少啊,樓上的那個haibo369回答的答案,我就再u9上看過原文,直接複製過來的,練作者名字「糖糖」都沒改,想打好中法推薦你去看下十大經典中法戰役,裡面的人絕對強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u9去看那有人物的介紹與使用。我喜歡司馬。一火一落一隊兵就沒了。

第3招還加攻和傷害,挺猛。不過我最初用諸葛,有說諸葛放大招時放第三招。在用飛鞋走到前面。

就兩個大電。不過我沒用過。

19樓:

不可言傳!只可實戰!

20樓:手機使用者

補充1樓,打5v5的話中法當然是優先出孫子。1v1都是優先風杖。

21樓:匿名使用者

實戰才是關鍵 被人虐多了 就知道如何出裝備了!還有怎麼應對對方不同的加點方式 如果你是電信我們可以打打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問bug的東西,堅決抵制不回答.

樓主知道的告訴我 我幫你實驗參考下嘿嘿

23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無雙太小兒科了,玩dota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問bug的東西,堅決不回答

25樓:匿名使用者

加真三群,大家一起討論55723759

魔獸真三國無雙3.9d的【賈詡】怎麼用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我玩了2年多真3的經驗:

基本賈詡都是先學屍爆,接著學黃十字,有大加大,這樣的賈詡不容易死,a人也痛。

然後說下他的裝備,如果打錢容易就先出個飛,這樣殺人好,飛去大接著屍爆,殺法師比較容易,不過要看血去,然後就是孫子,如果你嫌魔法恢復慢可以嫌出個活單再出孫子

打錢不容易還是先出活單吧,用屍爆來a兵,這樣打起錢來也快,打夠乙個孫子錢就可以配合隊友殺人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屍體要麼w黃加互點要麼g黃 互點加什麼復活屍體?給敵人送經驗送錢呢??w是打錢用的 4級w一下400血!

刷錢很快的!g呢 主要是和敵人對a時候加 減防減攻很好的技能!有大加大 這不用說 3級t 一下750的血 太bt了!

屍體打起錢來很快裝備嗎孫子首選 防被殺 和殺人都好用 其次是猛得!大750 猛得400 1150的血 恐怕16級的法師也被秒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出閃避護符 後面學司馬 復活死屍不+ 去+黃十字

魔獸地圖真三國無雙3 9D高手進來

暴 風 刷士氣 放閃電盾在家裡的小兵身上,暴風站兵身邊被閃死,可以保持蜀國士氣一直20。開船長 放閃電盾在本人身上,然後利用糧倉裡的船長自動躲避傷害,將船長趕到路中間,船長會自動攻打上路。2 關 羽 五月跳回家 老關用五月跳到右下的吳國處,可以直接回家。3 夏侯淵 超級無限捆 在離目標較遠的位置 大...

魔獸真三國無雙3 9d版黃忠用什麼玉最好

出炎玉以後用r炎玉加的攻擊還在,但是沒有炎玉的擴散傷害效果,出雷玉r開自動就還有雷玉連鎖閃電的效果,冰玉1級2級r開自動也有效果3級冰玉就會被r覆蓋掉,其他玉的效果都會被覆蓋 3烈的話就直接不用r不要烈與r輪用 直接說除了毒玉 各有千秋吧 炎玉追求高攻 烈玉減防禦 一下比一下痛 圍毆人不錯 冰玉減速...

真三國無雙V3 9D

如果你在vs上打,錄影會自動的儲存在你魔獸目錄下replay vsreplays裡面,不是用vs,也會自動儲存,你在魔獸目錄下replay資料夾裡找到 lastreplay 這就是你最後一場錄影的儲存檔案,會被覆蓋的。如果要控制英雄和車,只能吧車編號,如果你改鍵的話1 6的數字鍵不好用。英雄本來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