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搜狗輸入法裡面的某字去掉?就算打也打不出來的那種

時間 2022-08-10 12:20:08

1樓:張

沒辦法,你可以讓他永遠也不會在第一頁顯示

右鍵點選搜狗輸入法狀態列(**),設定屬性,高階,勾選「自定義短語」,點選後邊的「自定義短語設定」,點選「新增新定義」在縮寫欄裡輸入自定義的字母,比如「a」,在下邊的「該條短語在候選項中的位置」選擇9,這樣你輸入「a」的時候自定義短語就會排在第9位。在最下邊的輸入框裡輸入你不想看到的字。點選「確定新增」,儲存。

這樣就完成了自定義短語的設定,下次你輸入「a」,就不會出現這個字。

2樓:

打不出來,就手寫唄,搜狗有手寫輸入功能

怎麼把手機搜狗輸入法裡面的某乙個字去掉?就算打也打不出來的那種 10

3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設定裡有個詞庫,慢慢找那個字,不要急

4樓:桃子l桃花

輸入法設定裡有個詞庫,慢慢找那個字,乙個個找

搜狗輸入法在不用的時候怎麼去掉它?因為在不打字的時候按鍵盤它也會出現!

5樓:kiss_極光

沒有乙個能回答到點上的,個個都說先切回英文,分別點倒贊了。這誰不知道?人家是問怎樣能不用按任何鍵自動識別輸入框,當不是輸入框的時候不要出現打字狀態,當進入輸入框的時候再打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右下角的輸入法 點選設定 看到預設輸入語言 把預設輸入語言設定成美式鍵盤就行了

7樓:張

只有游標閃爍的時候搜狗狀態列才會出現,當游標閃爍的時候就是系統認為的輸入狀態,所以搜狗會出來,不打字還按鍵盤?難道你是在玩遊戲,如果在玩遊戲的時候出現搜狗,可以設定掉,右鍵點選搜狗輸入法狀態列,設定屬性,勾選在全屏時隱藏狀態列。

ctrl+空格可以關閉搜狗。

或者把英文鍵盤設定為預設輸入法,用搜狗的時候在切換回來,快捷鍵ctrl+逗號。

不行請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ctrl+shift切換英文鍵盤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空格鍵,將輸入法調整至英文就不會顯示了

10樓:紅蓮vs劫火

ctrl+空格

就可以了~

怎麼調搜狗輸入法讓我打不出某個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一次這個字,然後按ctrl和-號鍵刪除這個字

12樓:張

把搜狗解除安裝,解除安裝的過程中不要保留個人資料,如果是常用字,解除安裝也不管用,只能用自定義的方式讓他排在第二頁或其他頁。

以哦為例,輸入o不要按空格,把滑鼠放到拼音的上面,點選「新增短語」,把數字調到9,在最下邊輸入「哦」,確定。

13樓:北漂億淘

shift+ctrl

搜狗輸入法中,如何去除某個字

14樓:張

這個簡單,你把前邊的幾個候選字多輸入幾遍,除了你不想看到的那個字,你不想看到的字自然就會跑到第二頁,因為搜狗有自動調整字詞頻率的功能,只要你沒關閉該功能就可以做到的

15樓:翎小伊

按住ctrl+對應數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檔有中,不能刪除。

搜狗輸入法能不能把兩個字組成乙個字打出來

17樓:楓輝

搜狗輸入法輸入時,直接輸個u,然後輸入乙個漢字的幾個偏旁就行了,例如:輸入 u bai guang,就會出來「皫」,輸入 u ming kong,就會出來「曌」。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編字的時候修改字元寬度以及位元組數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能吧,要不下個造字程式吧

搜狗輸入法突然打不出自己想要的字

20樓:夜尊闖天涯

是你的輸入法設定有問題了。你右擊輸入法小視窗,在快捷選單中選擇「設定屬性」,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右邊,靠下的位置,有特殊習慣,在這裡選擇「全拼」。確定

21樓:張

搜狗輸入中文的時候有英文候選,但是英文候選一般在第五候選項。

右鍵點選搜狗**,設定屬性,詞庫,一鍵恢復到初始狀態,確定。

搜狗輸入法,怎麼設定打出字母第乙個字?比如我要打的字是:是。但我按一下s就是乙個殺在第乙個字。

22樓:張

詞頻會自動調整,多輸入幾次「是」,他就會跑到第一位。

如果想把「是」一直顯示在第一位,滑鼠放到「是」的上邊,點選,「固定首位」,如果想讓「殺」一直在第二位顯示,用搜狗的自定義短語

右鍵點選搜狗輸入法狀態列(**),設定屬性,高階,勾選「自定義短語」,點選後邊的「自定義短語設定」,點選「新增新定義」在縮寫欄裡輸入自定義的字母,比如「s」,在下邊的「該條短語在候選項中的位置」選擇2,這樣你輸入「a」的時候自定義短語就會排在第二位。在最下邊的輸入框裡輸入「殺」。點選「確定新增」,儲存。

這樣就完成了自定義短語的設定,下次只要你輸入「s「,按2上屏。

搜狗輸入法面板怎麼隱藏,搜狗輸入法如何去掉面板

是要隱藏狀態列麼 直接在那個上面點右鍵 有個 隱藏狀態列 就可以了 要恢復再在右下角的圖標點右鍵 恢復狀態列 右鍵點選它,隱藏狀態列就ok 搜狗輸入法如何去掉 你點搜狗輸入法第乙個正方形的,再點預設 您好,如果對的回答滿意的話,請用您尊貴的雙手為點乙個 贊 並為新增幾個優質服務標籤。您的這個小舉動對...

蘋果手機怎麼把搜狗輸入法設為預設輸入法

手機的主屏上開啟 設定 應用,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通用 選項,點選開啟。接下來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鍵盤 選項,點選開啟。在鍵盤的設定列表中,再次找到 鍵盤 選項,點選進入。在這裡,可以看到我的手機上當前有三個輸入法,分別是系統自帶的中英文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此時若要把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的話,請點選右...

搜狗輸入法怎麼設定,搜狗輸入法如何設定

搜狗輸入法設定如下。隨便找個地方打字,調出搜狗輸入法,然後在輸入法上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 設定屬性 在 常用 選型卡裡面可以設定輸入風格以及特殊習慣等,比如首字母簡拼,這樣對於拼音打字的人來說是很方便的。然後切換到 按鍵 選項卡,可以對shift鍵的功能進行設定,還可以設定翻頁快捷鍵。切換到 外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