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裝單挑藍貓第一有沒有疑問的

時間 2022-08-10 09:50:06

1樓:

你說神裝?如果是這樣的話誰的德魯伊的12格包包的對手?

2樓:炎八帝

神裝?哈!你覺得藍貓打得過大後期嘛?

隨便舉個例子,虛空!

跳到藍貓那!神裝的話,你藍貓基本被砍暈到死了~或者藍貓自己跳過去,被砍到死!

你懷疑?那麼虛空給個大,神裝虛空能砍不死你!?藍貓~~~小樣!!

或者其他的哪個dps後期,出個羊刀,你來啊?藍貓!?~~~小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個人認為。dota是乙個5人遊戲。

你乙個人裝備在好。

隊友和你打補出配合。

對面默契很高你認為能贏。

外加個人認為藍貓補是第一!

4樓:匿名使用者

羊刀後隨便乙個dps神裝就虐死丫了,神裝娜迦在某被人黑了的時候追著神裝藍貓滿街跑,乙個羊切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單挑…德魯依十二格神裝,虐你沒商量。

第一藍有蘋果第二藍19要從第一藍分幾個到第二藍,數學算

歡歡喜喜 算式 25 19 2 3。結論 要從第一藍分3個到第二藍,兩藍的蘋果個數一樣多。 強者 如果是使兩籃相等 25 19 2 這是蘋果 不是蘋果 是賈伯斯的蘋果 有二藍蘋果,第一藍19個,第二藍9個,從第一藍拿幾個放入第二藍,二藍的蘋果數相等。只能用加減法 有二藍蘋果,第一藍19個,第二藍9個...

字是一有什麼成語,第一個字是一有什麼成語

sky灬小籠包 一把死拿 比喻因循守舊,不肯變通。一敗如水 形容軍隊打了大敗仗,象水潑到地上那樣不可收拾。一敗塗地 形容失敗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一般見識 平常的見識。表示不要跟知識低 修養差的人爭論,說 不要跟他一般見識。一斑窺豹 從竹管的小孔裡看豹,只看到豹身上的一塊斑紋。比喻只看到事物的一部分,...

學習了論語學而篇第一有什麼感受,論語 學而篇第一是什麼意思

21世紀第一聖人 論語.學而 第一則是,子曰 學而時習之,不亦悅乎?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我感覺孔子的這幾句話的前面都應當加上如果兩個字才是完整的,即如果學而時習之,不亦悅乎?如果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如果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這樣我們就可以將這段話解釋為 如果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