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WCG星際怎麼選人的

時間 2022-08-09 10:50:07

1樓:

每年的選拔方式不一樣,今年的具體選拔方法如下:

1.上屆wcg排名1,2位的luxury和stork,以及kespa(南韓電競協會)排名1,2位jaedong和bisu直接進入16強。

2.kespa排名前20(除上述4名選手)直接進入28強,與業餘組前4名,共24人進行第一輪淘汰賽,12人晉級。

3.上述12人與直接進入16強的4人,直接進行淘汰賽,所有比賽均採用三局兩勝的賽制(bo3),直至決出冠亞季軍,進軍2009wcg星際比賽正賽。

現在比賽已經結束,冠亞季軍分別是bisu(金澤龍),stork(宋炳具),jaedong(李濟東),屆時他們將來到中國,為大家獻上最華麗的星際演出。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3人

預選賽前3名直接晉級

3樓:

邀請賽的模式,和中國的外卡賽差不多,都是主辦方定的。

像這次完全是neotv定的外卡的16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惜神教教主未能出線,不然在成都的決賽中教主vs石頭,全場高唱神教教歌,場面肯定相當震撼。

南韓最帥的星際職業選手是誰,《星際爭霸2》南韓最強實力選手排名,都有誰

以前的選手是grrr 現在已經退役 現在的選手是bisu 被評為當今星際第一偶像而且還有很重要的一點需要補充 grrr曾經登頂 bisu也曾經登頂也就是說 他們兩個不但是超級偶像 也都做過冠軍 是非常值得敬佩的 星際爭霸2 南韓最強實力選手排名,都有誰 科技情報咖 截止到2018年12月。神族最強的...

星際爭霸2008南韓全明星賽,是怎麼樣的賽制?

就是邀請明星來參加的比賽,賽制是7局4勝制,而且是不管輸贏7場要全部打完 獎金 韓元 三連勝獎金50萬,五連勝100萬,七連勝200萬。就是說7局連勝利3局就可以得獎金50萬,連勝利5局就可以得獎金100萬,連勝利7局就可以得獎金200萬。沒有冠軍,每場比賽都單獨算獎金。3月11日 910 mbcg...

民主選舉的候選人怎麼排序

地方組織法和選舉法並沒有對人代會選票上的候選人如何排序做出具體規定。大部分地方人大做法是在設計選票時按姓名筆畫對候選人進行排列。其實這種做法,並沒有法律依據和強制性規定,只是經多年實踐摸索形成的慣例。如果硬要把候選人名單排列順序也視為平等合理的一種體現,那麼按此邏輯,這種按姓名筆畫排序也是不合理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