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哪有龍屬性敵人

時間 2022-08-13 13:55:10

1樓:刀學樂正

1.找到龍島自由本,然後選取從者和禮裝。

2.龍鱗的掉落點,遇到大龍至少有50%的概率能拿到龍鱗,如果是遇到影從者則可以掉落「虛影之塵」或者騎階「餅乾」。攻略大龍倒是很簡單,單體殺階一發寶具就能解決掉。

3.第三關是20w血量的蛋糕瑪麗,傑克與酒吞一套寶具連攜可以直接秒殺,很方便。

拓展資料:

《fate/grand order》是type-moon發行的角色扮演類手機遊戲,為fate系列的續作,於2023年7月30日在日本android版上線,並於2023年9月29日在中國大陸正式上線ios版,其衍生遊戲有《fate/grand order arcade》。

遊戲的背景是「聖杯戰爭」,故事圍繞著七個的不同時代和七個聖杯。玩家需要參與遊戲故事,達成遊戲目標。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是雜兵,那麼在第三章的龍島自由本,如果你說的是英靈,那麼就說不清了……

3樓:四季

喬老師:你們都有龍屬性

DNF寵物龍屬性怎麼沒了

龍看樣子要休息了 擦他娘的tx擦傷了吧!我以後再也不給這遊戲 花錢買禮包了 買了全和諧 我還不是和你們一樣啊!火龍沒屬性。為什麼冰龍就有啊。我們是不是去提一下意見啊。我也一樣 沒屬性了 人家說 買火龍的人多 他又出了個老虎 讓玩家都去砸老虎 把龍和諧掉了 冰龍人買的少 所以不和諧 估計就是這原因 我...

哪有北京龍貓專賣店比較靠譜的,北京哪裡有龍貓專賣店?

北京龍貓專賣店比較大,在花園橋的花鳥魚蟲市場,地下的。別的就是小店了。標灰母的800應該沒問題。北京 有龍貓專賣店?我家龍貓兒子已經1歲多了,說下我的經驗。龍貓固然有產地 毛色之分專,但是目前市面上 屬 的龍貓,其成本基本是一樣的。影響龍貓 的,主要還是它的品相 性格和顏色。品相好,首先是健康,不掉...

奇蹟世界力敏格鬥龍怎麼加點?(屬性 技能)

小2雪 神聖力量和幸運印記必滿,尤其你拿劍追求的就是高致命,這兩個都加滿打出的最大傷害非常好看 格鬥熟練度 125點 音速滿,烈焰 毀滅 霹靂視你格鬥熟練度多少而加,能加多少加多少 姿態 雙劍致命滿 被動 劍掌握滿,幸運滿,格擋和瞄準各1點 姿態和被動都隨級別提高逐漸加滿 屬性點就按裝備加!力敏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