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北京龍貓專賣店比較靠譜的,北京哪裡有龍貓專賣店?

時間 2022-07-02 19:10:04

1樓:

北京龍貓專賣店比較大,在花園橋的花鳥魚蟲市場,地下的。別的就是小店了。標灰母的800應該沒問題。

北京**有龍貓專賣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龍貓兒子已經1歲多了,說下我的經驗。

龍貓固然有產地、毛色之分專,但是目前市面上**屬

的龍貓,其成本基本是一樣的。影響龍貓**的,主要還是它的品相、性格和顏色。品相好,首先是健康,不掉毛、不拉軟便、牙齒健康等;然後才是腦袋、耳朵等形狀。

性格方面,有些龍貓親近人,有些則性格乖戾,當然前者更貴一點。顏色方面,標灰是基本色,最便宜;絲絨黑、銀斑、米色、純白、粉白等,都是變異色,因為數量少,**要貴許多。不過,標灰的體格最強壯,如果是第一次養龍貓,還是建議養標灰。

3樓:匿名使用者

潘家園和官圓都有bai賣。

西單明du珠的地下一樓有zhi

個賣寵物的小dao店,老闆是男的,版那平時有哈姆太權郎,兔子,蜥蜴。但龍貓沒有在那,畢竟買的人也少,你只要跟他交易說你確定要龍貓他就會幫你調貨!我在那買過一隻哈姆和兔子,感覺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專賣店,1般都是到寵物店預定

5樓:昔絹希通

北京有復兩大花鳥魚蟲市場

制,一個是官園五洲花鳥魚蟲bai市場,另一個是朝du陽區潘家園華聲文化zhi城(花鳥魚蟲dao市場).

這兩個地方都有賣龍貓的,但兩個地方都只有一家專賣龍貓的,而且品質很好,服務也很好!店名是北京龍貓專賣店.

美國種標灰龍貓仔600元,標灰龍貓女700元.也有**公900元,母1000元(**帶的用品很全).想買到稱心如意的貓貓可以到那裡去看看.

哪有賣龍貓的?最好在北京

6樓:匿名使用者

學名南美洲栗鼠,因為日本名《龍貓》的動畫片而得名,它屬於豪豬亞目,單門的一個物

種,不是倉鼠的一種.野生狀態下是生活在南美洲的安第斯山脈上,靠樹皮,仙人掌等為生.現在野生的已經滅絕了,現有的都是人工養殖的.

分歐洲和美洲兩種,美洲的更好一些.它每天只需要喂一次(20克左右),兩到三天洗一次澡(它不用水洗,是用專門的火山灰"浴沙",它會自己洗),龍貓是很乾淨的動物他不會長寄生蟲,沒有人畜共患病.沒有體味,糞便也是沒有味的,可以一週清理一次.

龍貓很好養,也可以訓,是現在很時興的一種快餐寵物. 北京有兩大花鳥魚蟲市場,一個是官園五洲花鳥魚蟲市場,另一個是朝陽區潘家園華聲文化城(花鳥魚蟲市場). 這兩個地方都有賣龍貓的,但兩個地方都只有一家專賣龍貓的,而且品質很好,服務也很好!

店名是北京龍貓專賣店. 美國種標灰龍貓仔600元,標灰龍貓女700元.也有**公900元,母1000元(**帶的用品很全).

想買到稱心如意的貓貓可以到那裡去看看 !! 哈哈!同學,答案不錯吧,選我吖 !!

其實我聽別人說真好的龍貓要好幾千呢,三思而行阿!

北京買龍貓最好的店在**!

7樓:萬萬彪車王

小寵迪士尼(在北窪路有店),玩轉家(石景山古城),pet莊園(在新官園),寵寵**隊(在望京),這幾家都不錯,**公道,貓貓品種比較多,毛色品相都挺好的,也可以在貼吧問問,北京有許多自家養的,也都挺不錯的。

另外龍貓祕寶屋千萬別去,聽朋友說灰常差勁的

8樓:鄒升文

紫竹橋下車,在廣源大廈附近的官園市場裡就有。

龍貓在**買最好?**買的最正宗

9樓:戀慕如斯灬

還是去當抄地貓友家裡去接,襲寵物店裡的龍bai貓的來路基本就是從當du地和附近市區zhi的貓友那裡接或者dao是從貓場裡接。**高不說,一些無良商家欺負買家是新人,經常會騙你,比如我們這一家寵物店拿一隻接近純白的銀斑當粉白賣,這中間的**就差不是一星半點了。貓場的貓基本都是為了做皮草養殖的,而且數量大不可能像貓友自家繁殖的照顧的那個仔細,很多都存在健康或者營養不良的問題,更有很多小貓不到雙滿,40多天就拿出來賣了。

所以,想養龍貓最好就是親自去貓友家裡接,更可以挑到一隻合自己眼緣的貓貓。希望你可以找到一隻自己最愛的龍貓吧!

10樓:冷豔接地氣

當地有沒有寵物市場啊!去那就行,反正一定讓他保你。

北京**有賣龍貓用品的實體店?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龍貓專賣店,在紫竹橋官園和十里河那邊都有,紫竹橋官園裡有好幾家賣龍貓的

北京**有賣龍貓的專賣店最好離昌平近點 另外求一個龍貓粉絲群 要北京的 謝謝

12樓:

北京的龍貓是最便宜的了

你可以去 58同城 趕集網 龍貓吧 去看看那裡也有qq群的那邊都有**的

寵物店和花鳥市場一般都不怎麼有的 這算另類寵物了**的話最便宜的標徽dd2-5個月的 450-700左右每個地方的**可能不一樣 但也不會相差很大的不過寵物店的一般要貴三分之一左右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望採納

在北京十里河或者官園的北京龍貓專賣店怎麼樣?它家店的龍貓比哪兒都貴好多啊!靠譜麼?

13樓:濱崎不出汗

非常不好!氣死我了都要!別看在它家那買之前跟你耐心地說這說那,交完錢後的服務絕對不是那麼回事!!

我在那家買了一隻兩個月大的,買回來一個月了,還在嗑毛!!他們自己都說只有黑心商家才會把嗑毛的龍貓拿出來賣,我買的這吃的多,喝得多,什麼都挺好,胖胖乎乎的,就肯定不是因為抑鬱的原因,但就是嗑毛!!

打**問他們店家,死不承認是他們家的貓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北京龍貓專賣是不錯的,我去過官園的那裡,感覺比其他家好多了,比那些小商戶的好多了,小商戶無非是倒買倒賣,什麼保障都沒有,最起碼龍貓專賣的店很大,對客人有一定保障的,有些小商戶,完全就是一家子在經營,在靠那個吃飯的,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到大的地方購買。 那些小商戶都是從通州古北養殖場弄的,而北京龍貓專賣的確有自己的場子,而且提醒大家,小商戶的糧食和用品很多都是假的,聽說柯巖家的就被查過一次,還是建議大家去大店買吧。

北京**能買到龍貓?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龍貓兒子已經1歲多了,說下我的經驗。

龍貓固然有產地、毛色之分,但是目前市面上**的龍貓,其成本基本是一樣的。影響龍貓**的,主要還是它的品相、性格和顏色。品相好,首先是健康,不掉毛、不拉軟便、牙齒健康等;然後才是腦袋、耳朵等形狀。

性格方面,有些龍貓親近人,有些則性格乖戾,當然前者更貴一點。顏色方面,標灰是基本色,最便宜;絲絨黑、銀斑、米色、純白、粉白等,都是變異色,因為數量少,**要貴許多。不過,標灰的體格最強壯,如果是第一次養龍貓,還是建議養標灰。

北京有兩大花鳥魚蟲市場,一個是官園五洲花鳥魚蟲市場,另一個是朝陽區潘家園華聲文化城(花鳥魚蟲市場). 這兩個地方都有賣龍貓的,但兩個地方都只有一家專賣龍貓的,而且品質很好,服務也很好!店名是北京龍貓專賣店.

美國種標灰龍貓仔600元,標灰龍貓女700元.也有**公900元,母1000元(**帶的用品很全).想買到稱心如意的貓貓可以到那裡去看看.

16樓:念式天蠍

我就賣龍貓、自己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官園千萬別去,全是有病的,我以前買的龍貓就是病的

1樓北京都哪有美利達專賣店呀?勇士550,535,500都有哪些區別呀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通州區雲景東路時尚街區東區6號樓1010室 北京良鄉美利達店 北京市房山區良鄉拱辰南大街誼貨城 15010988266 010 60343681 北京順義美利達專賣店 北京市順義區建新南區1號樓1門 13366501312 010 69460235 北京遠方北雁 天通苑美利達 北京...

北京周邊哪有靠譜的UI設計培訓機構

目前ui設計的學習是蠻多的,大部分是以下涉及的問題較多 一 ui設計培訓 好?好的ui設計培訓機構的教育資源比較優質,各方面設施也都很好。選學習機構了,建議大家主要從以下幾方面來選擇 1 師資 老師的教學水平直接決定了你的學習成果,所以師資肯定是挑選培訓機構首要要看重的。老師的專案經驗是否豐富,授課...

關於在北京買衣服砍價以及衣服專賣店的問題(經常在北京買衣服以

爆米花口袋 1 這個不一定,那種路邊小店,看老闆怎麼規定的。像你遇到的可能就是大一些的店,老闆自己不在店裡,僱幾個服務員,然後明碼標價,按價籤賣,最多給打個 折,服務員沒有更多的權利了。如果是小一些的店,店主自己在那賣東西的,他可能就看人下菜碟,隨便叫價,這種情況有可能還一半的 也不是說固定能砍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