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露露的兒童搓澡巾有用過的嗎?對面板有傷害嗎

時間 2022-07-02 19:00:02

1樓:陸地上的人

使用搓澡巾清潔過度,可能會搓掉白斑部位**最後一層保護膜,白斑部位的**更加的敏感脆弱,抵禦能力更差,極大可能會加重白癜風症狀。平時儘量穿寬鬆舒適的衣物,不要讓衣物摩擦到白斑部位,不要過度的使用皮帶,用力過緊會讓白斑部位的**受到傷害等。《白癜風新論》中講白癜風患者如有條件宜每天洗澡。

一般以20~50分鐘為宜。如果水溫低、患者的耐受性較大,洗澡時間可以長一些,而水溫高、患者的耐受性較差,則應短一些。洗澡過程中,不可過度搔抓皮損,也不可使用浴巾等用力搓擦。

這樣往往會影響皮損的消退,如果用力過大造成外傷,還可能導致同形反應

2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洗澡只要大人用手輕輕的搓下或用軟毛巾輕輕搓搓擦乾就可以了,因為兒童**很嫩搓等巾比較粗糙對兒童**生長不利。

3樓:仙依

聽說這個澡巾小孩使用不傷害**,有白癜風的寶寶還是注意一下好,別搓破皮了,因為外傷能引起白癜風。

4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兒童洗澡不用搓的。洗的太乾淨了容易感冒。

5樓:秋韻濃濃

可以的,但是用力要適度,不要弄破**就行

6樓:

最好不要使用搓澡巾,孩子**嬌嫩容易挫傷

哪種充電寶好,有用過的嗎,哪種牌子的充電寶比較好,耐用

帥妮子 充電寶現在年輕人中很流行,由於其攜帶方便,隨時充電受到消費者的喜愛,充電寶選購首先應該有3c標誌,因為充電寶屬於電子產品有強制3c認證,其次現在由於一些交通工具禁止大容量的充電寶攜帶,比如飛機還有有些高鐵線路,最好選擇容量10000毫安以下的購買,然後大品牌很重要比如小公尺,飛毛腿,品勝,三...

誰有用過對牛皮癬有用的藥給我推薦下謝謝料

牛皮癬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 病,同時牛皮癬也是一種慢性炎症的疾病,一般在年輕人中比較常見,不單除了年輕人,其它年齡段的人也會出現長牛皮癬的人,牛皮癬的 較為複雜,比較容易 下面我們就先來了解一下牛皮癬的 1.遺傳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根據臨床所見,本病常有家族史,並有遺傳傾向。國外曾報告有家族史...

有用過 AKG K450耳機的朋友嗎?

不會的,實際效果是這樣子,akg的akg k420 k450 低音量都很足,但是k430有些監聽風格,側重中高音,k450在開始堡的時候有些閥門,但是煲開了後,非常不錯,因為主觀聽音每個人感覺都不一樣,但是大多數對它評價是千元內最強的便攜耳機,沒有之一。上面那位一看就知道沒聽過k450,別誤導,還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