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給寶寶買乳液,寶媽們有用過好用的乳液嗎,要溫和親膚水潤的

時間 2022-03-21 08:50:10

1樓:匾粟詡赫擦滴

推薦優生的植萃平衡乳,這款適合寶寶用,這款包含乳木果油,甜橙,洋甘菊,天竺葵等8種植物精油及自然護膚成分,裡面的乳木果油在歐盟cocert生態認證中心得到認證;弱酸配方

寶寶身體乳哪個牌子好?

2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寶寶身體乳做得比較好的牌子有:啟初嬰兒護膚身體乳、貝親嬰兒身體潤膚乳、德國哈羅閃兒童潤膚乳。三者的使用效果都很好,乳液質地很容易塗勻,保濕效果也很好,有效呵護寶寶敏感的肌膚。

最近啟初舒緩雲朵霜獲得了2019育兒網橙品清單寶寶洗護用品top1的推薦,可以說是較多人都在選擇的嬰兒洗護用品品牌了。寶寶肌膚結構發育未成熟,抵抗力比較差,容易過敏,嬰兒身體乳能增加寶寶肌膚抵抗力,舒緩效果也很好,還獲得了國外的育嬰護膚獎。

貝親也是多年來專做嬰兒洗護產品的老牌子,產品值得信賴,全線都沒有防腐劑和香精的新增,對於寶寶的嬌嫩肌膚來說是最好的保護。

哈羅閃獨有配方,調配嬰兒感覺最舒適的香味,每當使用時,寶寶聞到熟悉的香味,便喚起大腦的模糊記憶片段,從促進大腦發育及嗅覺啟蒙

水解牛乳蛋白和天然橄欖油是哈羅閃的兩大優點,而且還曾獲得德國育嬰師的傾力推薦,十分值得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身體乳排行榜10強:

1、哈羅閃

2、施巴

3、mama & kids

4、加州寶寶

5、啟初

6、topfer

7、潤本

8、貝親

9、好孩子

10、強生

4樓:兜裡沒糖糖

花園寶寶或者是強生都很不錯,還有乙個紅色小象也很不錯,就是**會稍微比較貴

5樓:果果麼麼麼麼

我們家什麼都不用,化學產品還是少用為好。謝謝採納。

如何選購嬰兒潤膚露 寶媽須知

秋冬到了,想給寶寶買點面霜,之前買的一些產品寶寶用著不太舒適,有推薦嗎?

有哪些適合嬰幼兒用的身體乳?

6樓:小美

施巴嬰兒潤膚乳,前段時間被寶寶濕疹折磨得頭疼,老公不讓給寶寶臉上塗東西,越來越重,後來買了這款潤膚乳,配合菊花水洗臉,很快就好啦!家裡寶寶如果是乾性濕疹,一定要試試!

7樓:塗翠綠

寶寶的護膚也需要分階,而全因愛所倡導的正是「分階肌膚護理「的理念。它的嬰幼兒系列中有一款柔潤倍護乳液口碑就特別不錯,針對嬰幼兒肌膚易乾燥的狀況,能有效鎖住寶寶的肌膚水分,提公升肌膚滋潤感,令寶寶肌膚長效滋養有光澤。而且使用時肌膚很易吸收,天然低敏,用起來也安心。

8樓:以心

妙思樂樂貝貝滋養潤膚露,寶寶**特別乾燥還長濕疹,醫院的朋友介紹了這款妙思樂的身體乳。剛用的時候只覺得香味特別好聞,用了都很喜歡,沒想到後來濕疹也慢慢好了。

9樓:小知04016守頓

有一款柔潤倍護乳液口碑就特別不錯,針對嬰幼兒肌膚易乾燥的狀況,能有效鎖住寶寶的肌膚水分,提公升肌膚滋潤感,令寶寶肌膚長效滋養有光澤。而且使用時肌膚很易吸收,天然低敏,用起來也安心。

10樓:寶88935估雀

哈羅閃嬰幼兒身體乳,基礎成分採用天然的橄欖油精華和最接近母乳的牛乳蛋白成分,成分溫和,是專門針對寶寶肌膚設計的產品。

11樓:小知61630徒素

貝親嬰兒潤膚露,水水的,很好用,質地是稀的那種,不油膩,我和寶寶都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草本嬰兒身體乳,寶寶之前沒怎麼用過身體乳,但是秋冬到了有點擔心**幹,海淘的時候隨便湊了這個,特別便宜。沒想到效果很好,吸收快,香味也很淡,準備下次再囤點。

13樓:沉夜孤星

我給寶寶臉上擦郁美淨的高階兒童霜,這款產品很多寶媽推薦過,尤其對嬰兒濕疹特別好用,含有鮮奶成分,潤膚油脂,維生素及多種微量元素,弱酸性質,品質溫和,可以有效預防嬰兒肌膚乾燥。

14樓:匿名使用者

艾惟諾天然燕麥每日倍護潤膚乳,一瓶好大,我和寶寶都用這個擦臉了。感覺挺潤的,不是稀稀的液體,很舒服,沒有味道。之前猶豫過買這個,還是深藍的那款,最後選擇了這款,保濕度不錯。

嬰兒保濕霜什麼牌子比較好?**是多少?

15樓:付佳

現在市面上的嬰幼兒產品層出不窮,面霜的品牌也是數不勝數,有進口的,國產的,**也是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其實適合孩子,物美價廉就可以,推薦幾款我家寶寶親測的產品:

1,哈嘍閃sanosan

其實當初也是偶然間買的他,正好我們那的孕嬰店有活動,而且我同學也推薦給我。哈嘍閃德國原裝進口,淡淡的香味,面霜的質地都有點油油的,比較稠,建議冬天使用,可以防皸裂,春秋多風天氣,**比較幹也可以適當使用,

2,啟初嬰兒多效倍潤面霜

啟初是上海家化旗下的品牌,上海家化是百年老品牌,在國內來講也算是知名商家了,啟初是主打嬰兒產品,有面霜乳液洗髮等產品,這款面霜有種大公尺的味道,沒有香味,無香精無色素無防腐劑,新增胚公尺精華,維生素等純天然成分,特別適合**未發育成熟的嬰兒,而且**也比較親民,個人特別喜歡的一款。

3,貝親

貝親應該是有寶寶家庭的必備,因為他家的產品實在是太多了,洗護,清潔,餵養,電器等等等等,相親寶媽家裡一定有一款產品是貝親家的,他家面霜質地不是很稠,像乳液那樣,味道香香的,這款清爽型的還不是很油,屬於那種四季都可以用的,裡面新增墨角蘭植物精華,可以起到深層保濕作用,**可以接受。

16樓:廣坤長頭髮了

通過個人經驗所得,我認為比較好的嬰兒保濕霜品牌有青蛙王子、皮皮狗和強生三個,可取之處在下面分析。

首先是青蛙王子這款特潤防皴霜,其實就是嬰兒潤膚霜,**在29.9一瓶,雖然說是特潤但它一點也不油,可能夏天塗的話稍微油膩一點,但其他季節都可以用,價效比也很高。

然後說一下皮皮狗這款牛奶保濕潤膚蜜,**在23.8一瓶,質地非常清爽的一款保濕霜,非常適合給寶寶在夏天使用,味道也很好聞噢。

最後就是強生了,他家的這個嬰兒清潤保濕霜一瓶**在34左右,它的質地比較稠因此保濕力度很不錯,非常適合在秋冬季節給寶寶使用,當然了如果你是乙個大幹皮媽媽的話也可以和寶寶一起使用哦,不過它的味道稍微有點過香了,不喜歡的話一定不要給寶寶用了。

這三個品牌的保濕霜我和家裡的寶寶都有用過,沒有任何過敏情況出現,非常溫和滋潤,所以放心給寶寶們用吧~

17樓:公尺妮家小寶貝

好多都買過了,分享幾個價位你啦,50以下好用的是郁美淨,滋潤很好,100以下的用山茶油湜潤夫人,茶油是個好東西,150左右用evereden美國進口,原料很好

18樓:阿欣**解答

嬰兒保濕霜。有一種嬰兒搽了很好的保濕霜。甘油,這個在藥店裡有的買。有很便宜的十多塊錢。

19樓:小星小星星

嬰兒保濕霜vaseline凡士林的比較好,**在35塊錢左右,挺不錯的。

20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嬰兒保濕霜比較好的牌子有郁美淨,**為65元30g和青蛙王子,**為35元60g。

21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保濕霜我推薦買戒之館的,**在78元,在**上面是銷量最高的一款。

22樓:雨季的眼淚

嬰兒保濕霜我推薦貝倍舒的,**在40塊左右,雖然**不貴但是質量很好,銷量非常高,可以嘗試。

23樓:我不丶挑食

嬰兒保濕霜牌子比較好的我認為是強生嬰兒,**大概在50-100,價效比十分的高,值得購買。

嬰幼兒面霜什麼牌子好

24樓:公尺妮家小寶貝

這個東西不能亂用,很多推薦都是很片面的,寶寶如果**不適合反而更嚴重,慎重選擇啊!選一些植物成分多的,像法國的妙思樂,美國的evereden,國內的湜潤夫人,這些我家在用就很適合乾裂嚴重、乾性**的寶寶

25樓:小天使大夢想

你可以試試小主人的面霜,乳酸菌發酵公尺,效果可以 就是**太貴,有錢人才買得起。而且市面上沒有售賣的

26樓:白白嫩嫩的大兔

我們用的mamakids和艾維諾,老爸評測的金盞花面霜也還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強生寶寶霜挺好的,我看南韓超市商場都有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艾維諾,你試試哈。

29樓:欒韋曄

老牌子的郁美淨是最好用的

30樓:齋初柳

我家用艾維諾,比較溫和,可以試試。

31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

哈羅閃 德國施巴

國產的:

加菲貓 一泊萌

32樓:春芷文

給**保濕的最直接的辦法莫過於塗抹潤膚霜了,那面對市場上各種各樣的嬰幼兒護膚品,

33樓:暖暖地噯

加州寶寶、智高、寶比珊、喜寶哦

34樓:女人中的漢紙

貝悅的金盞花面霜挺滋潤

35樓:

爆奶霜!孩子大人都能用!能搓出奶珠!

36樓:海之聲濟南濼源

郁美淨,孩兒面,美加淨都可以的。

37樓:來自法相巖暖心的美國隊長

之前乙個很好的朋友送了一款小主人的嬰童面霜,誰要1000多,我簡直是受寵若驚。很好用就是太貴了吧?還好是朋友送的

38樓:經濟

哈羅閃的產品為德國原裝進口,更是以溫和、天然、安全著稱,得到了更多媽媽們的信賴和追捧。產品配方採用的是天然橄欖油和接近母乳的牛乳蛋白,能夠更好的滋養寶寶肌膚,讓寶寶嬌嫩如初。

39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嬰兒護膚品也有很多老品牌,現在有很多廠家都以植物原料做配方,孩子用的護膚品肯定要無新增化學成分才放心!

妙撫雪絨花兒童面霜也是植物配方,雪絨花配方跟迪奧那款成分一樣功效,保濕效果特別好,敏感肌寶寶也適用,有抗過敏效果

郁美淨兒童霜郁美淨是著名國產品牌,這個牌子也是網上很多人推薦,評價也褒貶不一。

青蛙王子是現在國內做的最大的兒童日用品面霜,基本上小朋友都聽過吧。

松達山茶油兒童面霜也挺火的,主打植物配方系列。

平價好用的身體乳有哪些?可以具體推薦幾款嗎?

40樓:鹿

平價的身體乳我推薦vaseline凡士林身體乳,不同顏色的瓶子有不同的效用。

1、黃色瓶子·倍護精華修護身體乳

適合乾燥肌膚秋冬使用,有新增微凝晶凍技術保濕鎖水,我自己是乾燥肌膚冬天必入乙隻夠用乙個冬天,腳底腳裸手肘乾裂的適合塗上去很快就修復了,乾燥脫皮乾紋褶皺粗糙部位都推薦用呢,質感就比較粘稠不是很好推開,燕麥淡淡的味道。

2、綠色瓶子·倍護蘆薈舒緩身體乳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不是很幹的肌膚冬天都扛的住,曬後乾裂夏天曬後鎮定,秋天換季乾癢失水都超快修護,最棒的是清爽不油膩潮濕天用都可以超級愛這個味道淡淡的持久,質感是這三種中最好的容易推開,無限回購。

3、粉色瓶子·倍護護甲潤手乳

除了身體潤無意中看到了有新出的護手霜就入手了,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要做乙個精緻的豬豬女孩,堅持用減少倒刺,指甲有光澤,關節平滑少褶皺,我都是睡前用手部肌膚有改善細膩水潤了,水乳液狀態所以吸收的很快,有一股淡淡的果香味很好聞,一點也不油膩,值得一用。

41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黨和剛工作的小白都沒什麼資產(就像我),但也不代表就不能做精緻的豬豬男孩女孩了,平價好用的身體乳也有很多,要擦清眼睛仔細挑~

1.  遇見香芬桃花身體乳

一款香港的品牌,這款的滋潤度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的,膏體很水潤,好塗開,質地就和塗臉的乳液差不多,感覺身體上也享受和臉一樣的護膚。而且吸收也很快,清爽不油膩,塗完可以保濕一整天。

它還含有很多美白成分,比如烟醯胺、光果乾草、果酸等,用了三個月真的發現之前曬黑的小腿變回大腿的白度了。其中的果酸成分也可以改善雞**。大概一瓶不到100。

2.玉澤身體乳

上海交大附屬瑞金醫院聯合研製,醫院藥店裡也可以買到,安全性肯定不用擔心,孕婦嬰兒也可使用,敏感肌也可以用。

新增的神經醯胺能夠修復**屏障、保濕鎖水、讓**冬天乾裂的情況得到好轉,重新變得細膩,試了一下非常好吸收。**一瓶160,也還算可以,畢竟有藥用效果。

3. the body shop

這是款英國品牌,現在風很大,在國內渠道買不到需要找**。它比較適合夏天,清爽不油膩,非常水潤,揉開會有水珠。冬天的話保濕度稍有些不夠。

味道很好聞,有很多種比如西柚味、乳木果、玫瑰、椰子、士多啤梨等等,女生應該很喜歡。**大概在110一瓶。

4. 伊莉莎白雅頓身體乳

一款火了很久的身體乳,經過大眾的驗證。這款價效比非常高,500ml一大罐,130多rmb。

淡淡的綠茶清香,留香時間很久。質地是乳白色帶有黃色的蜂蜜籽顆粒,塗在身上會融化,很好推開,保濕度沒有那麼好。如果**不是特別幹,平時用也夠了。

5.       妮維雅溫潤透白身體乳

這款是真·平價了,35一瓶,非常大眾的品牌,乳液質地不算輕薄,滋潤度不太夠,保濕度一般。產品裡含有維c,宣傳中說能14天顯著提亮膚色,覺得沒有那麼誇張,它的美白效果也是需要慢慢見效的。

寶媽們誰知道寶寶奶粉哪個牌子好,寶媽們給孩子喝的哪個牌子的奶粉呢?求推薦!

1 奶源安全無汙染,奶牛都有問題奶粉肯定好不了2 配方工藝科學可靠,需要科學研究 臨床試驗,時間考驗,而不是幾個 專家 龍頭企業 開個會拍腦袋制定 3 貨源 渠道安全,找安全放心的人 店 平台採購4 適中,太貴吃不起也是白搭 5 看看有沒有乳糖不耐受,牛奶過敏等,根據寶寶大小選擇段數,定期體檢6 補...

寶媽寶爸應該如何正確給寶寶起名

新生兒出生,一家人無不欣喜若狂,欣喜之餘必然要絞盡腦汁為孩子起一個吉祥如意 優雅動聽 好認 好讀 好記 好看 好聽的名字。姓名內涵是發生在不斷使用中久而久之就產生了相應的一種作用力。一個好的名字具體計應注重 創意性 獨特性 藝術性 性別 音律 義蘊 美學 德 操 形象設計,附合心理學 生肖 易理 先...

寶媽們,寶寶用的棉柔巾怎麼選擇

安織愛的棉柔巾是用天然優質棉製作的,手感很柔很細膩,不會影響到寶寶的 而且這款棉柔巾可以幹濕兩用,個人覺得挺好的。 山塘人 怎樣挑選優質綿柔巾 一 看成分 目前柔巾市場,只有兩大類第一大類木漿柔巾 成分是木漿混化纖 第二大類純棉柔巾 成分是棉花100 木漿柔巾 相對便宜 會掉絮,純棉柔巾的特點,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