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逸龍劍是個什麼東西這個屬性怎麼利用

時間 2021-10-28 04:51:39

1樓:ai回眸依然是你

是鬼劍用的,樓主首先逸龍劍要放上5把不同的鬼劍士**即光巨太短鈍,另外乙個要放板甲我放的是板甲鞋子,腰帶也可以,其餘的沒試過,如果**有一種重複的則無效果即如果有2把光劍那麼只算一把,另外根據我的測試逸龍劍那百分之60傷害不加無視,不加魔法攻擊力,只加物理攻擊力的除無視部分,貌似連伏魔都不計算在內。最後附上幾張本人的逸龍劍站街屬性和進圖後屬性圖。

2樓:冷灬漠

這個**的效果意思大概就是說,你在快捷物品欄裡面帶6把**,就會提公升百分之60的攻擊力,也就是說,本身你帶那**是6000攻擊就會變成9600?應該是不會顯示到面板的~~~那個是劍魂的神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的**,在快捷物品欄《就是放藥品的地方》裡放6把不同** 例如鬼劍的太刀,短,光,巨,錘,還有個板甲腰帶就有加成 站街不顯示進圖才有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逸龍劍-抉擇

品級:史詩

巨劍**

緩慢攻擊速度

物理技能:mp+20% 冷卻時間+10%

魔法技能:mp-10%

lv50級以上可以使用

物理攻擊:627~645

魔法攻擊:463~474

力量 +38

附加屬性:

施放速度 -2%

[疾影手]冷卻時間 -50%

使物品快捷欄內的每一種**增加角色10%攻擊力

5樓:衛葉孤彤

逸龍劍-抉擇

品級:史詩

巨劍**

緩慢攻擊速度

力量 +38

附加屬性:

施放速度 -2%

[疾影手]冷卻時間 -50%

使物品快捷欄內的每一種**增加角色10%攻擊力在快捷物品欄《就是放藥品的地方》裡放6把不同** 例如鬼劍的太刀,短,光,巨,錘,還有個板甲腰帶就有加成 站街不顯示進圖才有效果

dnf逸龍劍-抉擇的屬性是什麼意思?增加10%的攻擊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常 放血 放籃 放消耗品的 「快捷鍵」裡,隨便放一把 **,就增加你10%的攻擊力。「快捷鍵」一共6個。能增加60%的攻擊力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肯定沒用過逸龍....其實說明是指快捷欄裡每放一種鬼劍士**就增加10%傷害,但由於bug的存在,放防具,稱號,首飾同樣可以出效果,只不過有些效果重疊了,故最高可增加60%傷害.直接加進圖的面板攻擊.

逸龍劍需要進圖換上才有效果.且只加物理攻擊,對魔法攻擊無加成,***十字的紅眼用還可以.大招流還是無影吧.逸龍屬白手神器.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底下的快捷欄每放一種系列的**就增加10%的物攻,比如你下面放上一把巨劍就增加10%的攻擊,再放一把巨劍就還是10%,你把巨劍,鈍器,短劍,光劍,太刀都放上就加50%的物攻,

dnf逸龍劍抉擇屬性

9樓:謬醉柳詹思

昨天南門爆了一把

快捷欄每有一種物**加百分之十攻擊

在快捷欄放五種不同的鬼劍士**和乙個板甲腰帶能加百分之六十攻擊望採納

10樓:1頭金魚

**種類要各不相同,巨劍、光劍、短劍、太刀、鈍器,所以是加60%,但是可以放一件板甲,同樣可以加10%,這樣才能60%

11樓:匿名使用者

向大多數人說的只能放本職**是不對的.我也有把逸龍.最好放法是.

快捷欄放五個腰帶.分別為.布甲.

輕甲.重甲.皮甲.

板甲,為什麼選腰帶呢.因為腰帶重量是最輕的.最後乙個欄放把光劍或巨劍便可以加60%攻擊.

還有進圖後再換成逸龍,經實驗絕對可行.手機打的望採納.

12樓:凡於鬧市

大家不要被在城裡的面板攻擊給忽悠了,目前還有bug。在城裡不顯示攻擊加成,另外進圖前不要帶抉擇,進圖後在換上,攻擊才有加成。

附加屬性是在快捷欄每放一種**增加10%的攻擊。這裡注意是放5種不同的**,只能是本職業能用的,例如光、巨、短、太、鈍,順序不分先後,因為目前鬼劍職業只能用這5種**,所以最高增加50%的攻擊,同一類例如放5把光或巨都只加10%的攻擊。

H0B是個什麼東西,Quik是個什麼東西

hob 這款動作探險類遊戲由 火炬之光 系列的製作團隊打造。hob 移植到ns平台,ns版會在原版的基礎上新增觸屏 hd震動 ui調整以及其他修改並更名為 hob 決定版 本作19年4月4日登陸ns e shop,19.99美元。1 中文名迷城之光 原版名稱 hob遊戲型別 動作探險 遊戲平台 ns...

人是個什麼東西

人是乙個有血有肉 有七情六慾 會感恩會嫉妒的.他擁有世界上最豐富的感情 生下來活下去,帶著尊嚴活著,卻不毫無尊嚴的 死去!額,人嘛 人是個自己明明說能做到的卻不能做到的東西 人不是個東西.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從物質組成的角度來說,人也是乙個東西。從我們生活中對東西的認可來說,人不是東西。物質組...

男人是什麼東西?男人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男人不是什麼東西,男人是永遠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乙個只會把女人把愛當作玩物和遊戲的低智慧型動物。男人不是東西!是野獸!不知道什麼時間跑來咬你一口!也不知道什麼時間出去偷吃!但是還有後者!還有的男人是家養的野獸很順!這要看你自己之前選者的人了!男人是女人的男朋友 老公,亦是孩子的爸爸。首先不能說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