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黑裡紅的衣服搭配合適嗎,紅色衣服可以搭配黑色褲子嗎?

時間 2022-08-13 13:55:11

1樓:含彬十三少

不適合,

因為紅色是顯眼色,如果穿外紅裡黑倒是蠻不錯效果 ,而且這樣的著裝搭配會襯使臉色偏黑。

整體是不好的,如果 樓主對顏色要求很高的話,可以考慮白色打底,這樣運動的時候,外衣即使脫掉也還是可以搭配的,是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合適

白色還行

要不就全黑

鵝黃也不錯

3樓:瘦此煎熬

合適http://image.baidu.

4樓:飾魂十字繡

我覺得可以應該挺好看的

5樓:me_坤

很普通也很保險的打扮

黑色外套和紅色外套分別怎麼配衣服?

6樓:特立獨行

紅色大衣的長度,對於嬌小的東方女性而言大衣的長度最好是在膝蓋和大腿根之間的,這樣會顯的人比較高。但是,如果你的身高優勢比較大,那就可以穿更長一些的大衣啦,穿出右圖的歐美範,也是很贊的呢。

內搭的裙子最好比大衣短。這樣會顯的身高比較高。鞋子最好和下身的顏色保持一致,這樣在視覺上的效果會更好一些。

當然,裡面也可以穿一路黑到底,搭配高跟靴子,這樣的視覺效果也不錯。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黑色休閒外套配休閒褲,牛仔褲都可以的,穿的簡單點就很好。

如果是黑色西服的話,可以佩戴一些配飾如胸針;可以搭配好看內衣,穿出來效果會不一般。

如果是男生的話:黑色的上衣最好是搭配些其他顏色的配飾或者裡面有個襯衫要根據面料來穿戴。

7樓:失憶達人

黑色什麼顏色都能配

紅色一般配黑色 白色

當你全身穿的比較素 圍巾可以亮色一點

比如你全身穿黑色 圍巾基本大紅色等鮮豔的顏色都是可以的黑白灰紅幾個顏色是可以放在一起的

大紅色的靴子就算了

公尺色 適合全身棕色 卡其色的搭配 棕色也是適合深色的衣服穿紅色衣服搭黑色圍巾 黑色靴子

總之當你不知道搭配什麼顏色的時候 就搭配黑色白色而黑色 深色的衣服就搭配鮮豔的配飾 不過你選的顏色都不太適合可愛路線給你個圖參考 是今年流行的顏色和款式

8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外套可以裡面配乙個田園風格的小碎花雪紡裙哦,加上純白色的圍巾和帽子,靴子嘛選擇公尺色或者棕色的都可以,就可以又時尚又可愛咯,迷死人不償命喔~~。黑色的外套嘛,本人比較喜歡搭配乙個正紅色的圈圈圍脖咯,很有味道的。呵呵,希望你能喜歡我推薦的搭配哦

9樓:

黑色外套是百搭的,裡面穿什麼都好,下面穿個和裡衫顏色相同的短裙就很可愛。

紅色外套挺個性的,千萬不要再穿黃色或者綠色的衣服,像聖誕樹一樣的。紅色還是和白色或者黑色灰色之類的顏色配。底下不管是裙子還是褲子,配一雙紅色的可愛系的鞋子。

10樓:我導故我游

加點粉紅色就好,最好配上白色,但不要和相近的顏色(紅色)相撞啊。試著多搭配看看,相信自己的審美眼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衣服的顏色比較多,配起來比較難,只要冷色調和暖色調一起配起來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配衣服幹什麼了,最重要就是穿著舒服

13樓:黑暗的力量暗夜

只要自己看著順眼就行了,管他們說什麼呢

紅色衣服外面配什麼色衣服好看?

紅色衣服可以搭配黑色褲子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紅色要注意最好是大紅或者是西瓜紅。這樣搭配才比較潮。鞋子我覺得可以配上紅色的鞋子,這樣有個上下呼應,會顯得更好看。當然,白色的鞋子加紅鞋帶,配起來也很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在衣服下面可以嘗試搭配高幫休閒鞋之類,那樣多些陽光和帥性。鞋子的色彩可以選擇黑色、白色、紅色等顏色都是和諧搭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帶紅色的鞋子,··不要穿那種像西褲的黑色在配紅色上衣,最好是黑色牛仔褲!配紅色鞋子和上衣, 我看見乙個時尚帥哥了,哈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再配個綠色鞋子。

黑色衣服搭配白色裙子和紅色襪子好看嗎

你這樣穿吧.上面帶綠色帽子.穿紅色毛衣.在穿綠色手織毛褲.穿灰色襪子.下面在穿上黑色大頭皮鞋.你絕對是大街上的焦點.真美 anne寶貝兒 是的 不是太好看 裙子的顏色不要比上衣反差那麼大也淺了那麼多會覺得頭重腳輕,有點突兀哦 再說如果不是特別正式的場合,冬天穿白色的裙子也是太好看如果你上衣是白色的,...

衣服紅配綠好看麼,紅綠色衣服搭配可以嗎

給愛起個銘 綠色與紅色屬於互補色,在中國傳統配色中應用範圍很廣。現代服裝設計應用對比色搭配也很多,搭配的好也很奪目。紅色與綠色是可以搭配的,可以參考下面幾條建議。一 降低顏色的純度 1 降低一種顏色的純度,比如下圖何炅的大紅與翠綠搭配,不但喜慶而且溫暖更顯得溫馨,會讓心情變得緩和。冬天看見這種搭配會...

冬季的黑色靴子可以搭配哪些衣服和褲子

飛煒 你好!黑色的長筒靴最為普遍,搭配範圍更大!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黑色過膝長筒靴 1 黑色棉布料子的過膝長靴,磨砂的面料,穿搭起來很有氣質感。略微的低跟設計,舒適又不磨腳。只需搭配上一件帥氣的皮質抹胸裙,硬朗連衣裙,帥氣又極具大牌的氣場。2 黑色長筒靴搭配灰色百褶裙,可配彩色短款毛衫,如西瓜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