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繪製視窗,unity 發布程式視窗化怎麼設定

時間 2022-07-26 15:20:08

1樓:永遠的聖地亞戈

詳細**:(我自己寫的,如果要修改哪個部分你就根據自己的需求改一改吧)

#pragma strict

function start ()

function update ()

private var windowrect:rect = rect(550,20,220,270);//新建乙個rect變數來儲存視窗位置

//希望在右上角 座標700,20的位置建立乙個寬120高50的視窗 後面會呼叫這個rect

var windowshowornot : boolean = true;//乙個bool變數用於控制視窗是否顯示 後面呼叫

private var continwindow : string;//用於控制視窗顯示的內容的字串

function ongui()

if(gui.button(rect(20,160,100,50),"顯示2"))

if (windowshowornot)

windowrect = gui.window(1234,windowrect,mywindowfunction,"我的視窗");

}var windowid : int = 1234;

function mywindowfunction(windowid:int)

2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用gui.window

unity 發布程式視窗化怎麼設定

3樓:cnsh_核桃

playersettings設定不要預設全屏就行了。

求助,怎樣編寫windows視窗程式內嵌unity3d的視窗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將unity3d的工程發布成網頁版,然後有兩種方式實現你要的目標:

用visual studio編寫乙個軟體(用c#、vb、vc++各種語言都可以),在窗體中放乙個webbrowser控制項,然後將webbrowser控制項的url屬性設定為需要顯示的頁面檔案(嵌入了.unity3d檔案)的路徑,這樣看起來就是乙個獨立的軟體了。

原理同上,安裝了unitywebplayer外掛程式後,在窗體中放乙個unitywebplayer control控制項(要新增com元件到工具箱),將控制項的src屬性設為你需要顯示的.unity3d檔案路徑,這樣也可以成為乙個獨立執行的軟體,還可以通過元件的sendmessage方法與場景互動。效果如下:

unity3d怎麼自定義game視窗的解析度

5樓:步虛真人

個人認為在default screen width和default screen heigh裡面改就可以了。

新手,如果見解不當,請指正。

unity3d 不規則窗體

6樓:匿名使用者

unity3d本身是無法實現這種功能的,你可以將unity3d製作的內容嵌入winform窗體來間接實現,然後將窗體做成不規則窗體,有關實現不規則窗體的技術方法可以在baidu查到很多,有關將unity3d嵌入到窗體中可以參考我的另乙個回答http://zhidao.baidu.

嵌入到wpf也可以類似實現。

unity3d怎麼做到遊戲中按下乙個按鈕,彈出視窗

7樓:匿名使用者

if (gui.button (new rect (310, 10, 80, 30), "暫停") )

這個是點選button才產生的事件,也就是下面那個視窗只顯示了一瞬間,所以沒看到。

如果你想實現點選一下視窗出來,再點選一下視窗消失,就需要新增乙個bool值。

public bool windowshow = false;

void ongui()

if(windowshow)

gui.window (0, windowpos, mywindow, "暫停視窗");}

8樓:南京老許

節省效能的做法是將在載入的時候將視窗移到螢幕之外,點選按鈕的時候再將視窗移到到螢幕**。這樣不用銷毀視窗也不需要建立視窗

unity3d畫面必須改變視窗大小才重新整理操作介面這是怎麼回事?又沒有解決的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顯示卡驅動問題,我是雙顯示卡電腦,或是配置太差?

用unity3d能不能做出不要視窗的效果??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unity3d可以做出來,先用 getdesktopwindow這個api函式先獲取執行unity3d程式前最後一幅桌面影象,然後把影象在unity3d程式裡作為screen方式的背景來渲染顯示,這時前景在有其它你做得3d物體無論互動與否即可。

桌面伴侶那些能在桌面走動跳舞的小人就是這麼做的,所不同的只是桌面伴侶每次只擷取小人移動區域裡的小塊屏。實際上所有繪圖視窗都是矩形的,但通過這種方法就可以做出不規則的甚至透明的。

unity怎麼匯出exe檔案,unity3d中怎麼匯出這樣的exe安裝包

unity怎麼匯出exe檔案可以這樣解決 1 首先開啟unity3d軟體。2 然後選擇自己的工程檔案開啟或者自己建立好乙個工程。3 選擇 選單欄中的 檔案 然後點選 build settings.4 在彈出的 build settings 視窗中選擇 add open scene 新增當前自己工程的...

unity3d裡面的onmousedown()函式,代表的是

onmousedown 一樣的用,只是方法體需要的輸入函式不一樣,手機上你直接用input.touchcount,這個函式返回的是螢幕當前被觸控的數量,1就是單點觸控 input.gettouch 0 phase 返回的是觸控後的事件型別,比如移動就是input.gettouch 觸控點的索引,0代...

unity如何讓物體繞自己的中心軸轉

1 開啟unity3d在場景中建立一個球體。2 然後在專案資料夾中建立一個 rotate test 指令碼。3 在指令碼中的update中使用rotatearound讓物體圍繞世界座標的 10f,0f,0f 這個點,以 0f,0f,1f 為軸向,也就是z抽進行旋轉,旋轉角度是 3f trans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