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克 WEY與紅旗,誰才是真正的國產豪華品牌

時間 2022-07-26 15:25:08

1樓:tv嘻哈車

領克、紅旗、wey、星途,這四大自主高階品牌,你最喜歡哪個?

紅旗後來居上,領克、wey被截胡,國產高階品牌真的要靠時間熬?

國產中高階"三巨頭", wey、領克、星途,你選誰?

2樓:呆啊凱

隨著國產車的崛起,不少中國品牌為了迎合大眾消費者的需求,推出了豪華品牌汽車,雖說是豪華品牌,但是對比其**,網友紛紛表示:這個**真的很親民! wey、領克、星途作為國產中高階的三先鋒,近幾年的資料都表明,這三大品牌在銷量節節走高的情況下還保持不錯的口碑,那麼今天小編帶大家一**竟,這三大品牌有著什麼樣的過人之處。

wey售價:12.58-27.98萬元

wey是長城汽車旗下的suv品牌,其logo標誌造型是根據中國保定地標性建築"保定總督府大旗桿"進行設計的。

通過wey各款車型的外觀我們不難看出,wey品牌一直採用家族式設計風格,前進氣格柵和兩側霧燈區都採用多孔蜂窩形狀設計,霧燈區採用四陣矩形風格的豎形霧燈,搭配上水滴狀的led大燈,整車從造型設計到風格搭配,都讓人感受一種霸氣豪華的氣息。

發動機方面,wey搭載的一直是長城汽車自家研發的發動機。wey新出車型為止,分別推出過1.5t和2.

0t渦輪增壓四缸發動機,頂配車型最高動力可達234馬力,最高車速可達230km/h,並且wey在今年推出了新能源純電的車型,相信在wey在**車型上的動力性和燃油經濟性,會有更大的提公升空間。

領克售價:11.38-25.98萬元

領克是由吉利控股集團、吉利汽車集團與沃爾沃汽車合資成立的新時代高階品牌,由沃爾沃汽車主導,按照與沃爾沃同樣質量標準、製造工藝生產具有世界領先品質的汽車產品。

領克推出的車型不管是在外觀還是內設設計風格,給人傳遞的十足豪華感和時尚運動感。這充滿想象力和創新性的設計師,把橫條式的進氣格柵與led大燈相連,前臉作為做成一體式之外,同時把日間行車燈放置發動機蓋兩旁,圓形的霧燈設計也置於前保險槓兩旁。整體車型外觀充滿未來感和創新性。

由沃爾沃公司負責主要的效能以及製造方面,所以領克的發動機一直是由沃爾沃公司研發的。

領克分別搭載1.5t 渦輪增壓三缸發動機和2.0t渦輪增壓四缸發動機。

雖然在三缸設計上,受到不少網友質疑,但在實際測試上,以156的馬力跑出最高車速205km/h且百公里加速只需7.9s,油耗最低只需要5.7個點。

3樓:

我個人認為領克比較好,因為安全性能比另外的高

4樓:四十隻獅

這個我選星途,因為它的外觀非常好看,而且價效比很好。

5樓:他咯兔卡

這三款車都還不錯,但是要看人們的喜好和經濟能力。

6樓:這很撩妹

我覺得中高階汽車還真不行。我寧願選擇大眾。

7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中高階「三巨頭」,wey、領克、星途,你選誰 20天後!大眾全新高爾夫亮相 內飾採用連屏設計 全新現代ix25到店

8樓:轉身回眸之間

我覺得這三款車型都是很不錯的,但是我更看好領克一點。

9樓:

三個車都很不錯,看個人的經濟能力選擇喜歡的車型就好。

10樓:淘淘淘奇

這幾個車都是可以的,只要看自己的喜好了。

11樓:

我個人覺得選擇星途,這可以說是非常好用的乙個品牌。

領克與豐田比質量怎樣?領克01汽車的質量怎麼樣?

豐田價效比高,在質量方面有乙個口碑積累在那裡,會更安心。例如卡羅拉車從2017年1月至2017年6月為16萬輛左右,投訴銷量比為。自主車和豐田比質量,絕大部分都是在以卵擊石,先不說實際情況怎麼樣,豐田能夠在中國獨當一面靠的就是質量口碑。領克,雖然是乙個自主品牌,但它的核心部件很多都是由沃爾沃提供的,...

誰買了領克03 這個車質量怎麼樣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我本來是準備入手亞洲龍的,無意之中看了03 於是就去試駕。乙個月之內果斷下手。出於以下幾點 首先說內飾 alcantara內飾其實不錯,做工很精細,門框 門包 中控 座椅的做工確實顛覆了我對國產車的固有印象。相比於大眾系列和日系品牌用料紮實的多太多,最主要沒有味道。動力 都知道vo...

克欽軍和佤邦軍都是三萬兵力,究竟誰才是緬甸最強地方武裝

當然老佤最強大,老k經濟收入太差兵也少,老佤7個旅加乙個炮團,正規兵力不少於6萬,還不算數萬民兵,而且有幾個口岸,礦山,賭場和w丫廠收入是老k的上百倍 雖然都是三萬兵力,但是還要看 方面跟軍隊的人數方面來說佤邦軍是緬甸的最強地方武裝。佤邦軍是緬甸最強的地方武裝,因為我無論從軍事實力還是從武裝力量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