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虎與棕熊誰更厲害,東北虎和科迪亞克棕熊它們誰更厲害?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5-04 05:13:53

1樓:老陳聊文化

科迪亞克棕熊和東北虎打起來應該是棋逢對手,差不多厲害,誰也別想討了好去,因為它們都有各自的優勢,誰也無法用實力碾壓對手。所以最終的結局很可能是兩敗俱傷,或者各自放棄爭鬥,選擇離開儲存實力。

體型對比東北虎是目前世界上體型最大的老虎,同時也是最大的貓科類動物,連強壯的獅子在它面前也要遜色一些。過去成年的雄性東北虎體重在300多公斤,由於環境的改變和食物物缺乏,目前東北虎的體重已經下降到了200多公斤,所以實力等於降低了。科迪亞克棕熊的體型則占有非常大的優勢,體重普遍在500多到600多公斤,比兩隻東北虎加起來還要重,所以在體型和蠻力方面,科迪亞克棕熊完勝東北虎。

殺傷力對比東北虎和科迪亞克棕熊都可以用血盆大口作為**,並且具有極致命的殺傷力,但不同的是東北虎的嘴巴更大,咬合力也更加具有優勢,據說老虎一口咬下去能夠達到500公斤的力量,甚至能夠輕易拖走一頭死的野牛。這一點棕熊就不能比了,雖然它的嘴巴也大,但是平時都是吃魚或者一些植物,不管牙齒的鋒利度還是咬合力,都是不如老虎的。但是棕熊的爪子並不輸於老虎,它們同樣擁有像老虎一樣有力的前爪,而且鋒利的爪子長達十幾厘公尺,與東北虎相比絲毫不會遜色。

獵殺經驗對比但是在速度和身體敏捷性、獵殺經驗方面,科迪亞克棕熊就與東北虎相差很遠,因為棕熊是雜食性動物,大多數時候都在吃植物和果實,只是有時候會到河裡抓魚吃,所以它的戰鬥經驗是不能與東北虎相比的。而東北虎在多年的獵殺生涯中,早已經把自己訓練成了殺戮機器,不僅戰鬥經驗和技巧相當成熟,更有一招致命的鎖喉絕技,棕熊要是一不小心被它鎖了喉,那麼就一定會定下敗局。但棕熊皮糙肉厚一身蠻力不是老虎能夠相比的,所以打敗它也很難,最終結局可能是各自見識到了對方的厲害,最後都選擇放棄打鬥。

2樓:秋風體育

科迪亞克棕熊更厲害。因為科迪亞克棕熊的體型比東北虎更大,力量更大。

3樓:閆小六說娛樂

我認為東北虎是更勝一籌的,因為東北虎在攻擊的時候更加的靈活,而且擁有厲害的爪子

4樓:技術小輝

科迪亞克棕熊。因為科迪亞克棕熊體型巨大,而且攻擊和防禦力都超強,所以我覺得科迪亞克棕熊更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科熊秒殺五個東北肥貓

6樓:一方通行

感覺棕熊優勢大,畢竟最主要是看體型

7樓:葉落金陵

一般不打鬥,兩個傢伙知道彼此的底,繞著走開

棕熊和東北虎誰更強?簡要分析下。

8樓:斯蒂普一公尺歐奇

老虎捕殺棕熊是有的,但並不是上去就把熊秒了。老虎不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是不會去找棕熊這種體積龐大的雜食性動物的麻煩。棕熊也很少會殺老虎,因為它們是素食為主,肉食為輔,而且它們也跑不過老虎。

老虎和棕熊交鋒的時候,各有勝負,大多數是以老虎的勝利告終。老虎是狩獵者,獵物是它們自己挑選的。老虎只要正常,就肯定會去挑選相對較弱的獵物,而且它們贏了,熊就是食物,輸了,頂多也就是受傷。

熊不會狩獵老虎,哪怕老虎打不過那頭熊,老虎也只要逃跑就行了。

棕熊和老虎都有好幾個亞種,當東北虎遇到**棕熊,那麼**棕熊肯定是獵物。但是讓東北虎去和科迪亞克棕熊交鋒,那麼東北虎肯定是負多勝少,最後很有可能是掉頭逃跑。當然他們的生活領地都不一樣,以上這些都是我根據老虎和棕熊的實力而進行的猜測。

在食物鏈上,老虎是高於棕熊的。但是老虎是否絕對比棕熊厲害那就另當別論了,畢竟種類不同不好比較。因此,老虎和棕熊沒有誰強誰弱的說法,必須得看體型和狀態。

9樓:戰神平頭哥

不黑不吹!東北虎和棕熊的戰鬥力對比分析,到底誰更厲害?很客觀

10樓:

東北虎pk北美棕熊,巔峰對決,誰才能更勝一籌?說出來別不信!

東北虎和棕熊誰厲害?

11樓:一世的約定

東北虎。

東北虎捕殺棕熊是有的,但並不是上去就把熊秒了。老虎不在迫不得已的情內況下是不會去找容棕熊這種體積龐大的雜食性動物的麻煩。棕熊也很少會殺老虎,因為它們是素食為主,肉食為輔,而且它們也跑不過老虎。

老虎和棕熊交鋒的時候,各有勝負,大多數是以老虎的勝利告終。

我們可以發現,虎基本都是利用自己的敏捷來殺死棕熊的,它打得到棕熊,棕熊打不到虎。而棕熊殺死虎的,基本都是比虎大不少,力量和耐力都比虎強。而體型相差不大的情況下,力量差不多。

還多了敏捷這關鍵優勢,就算虎硬拼問題也不是很大!

攻擊性:虎是純肉食,具有很強的攻擊性,棕熊是雜食,素食,肉食都能吃。所以攻擊性不高。

有的時候,虎會在下風口(風吹過的地方)等待棕熊,那時候的棕熊的嗅覺是沒用的,因為它聞不到虎的氣息是毫無防備的,這種情況下棕熊凶多吉少。

虎也會在棕熊冬眠時襲擊棕熊。虎還會通過模仿熊的叫聲吸引異性熊上門然後……如果把這些都算上的話,那麼虎殺死棕熊的就要比棕熊殺死虎的多很多了。

12樓:

東北虎pk北美棕熊,巔峰對決,誰才能更勝一籌?說出來別不信!

13樓:徐玉蘭卿凰

這兩種動物根本就不可能在自然狀態下見面,就像企鵝和北極熊永遠都見不到面。

如果真的說誰厲害,東北虎厲害在敏捷,會先隱藏在林中,突然攻擊。棕熊則是依靠力量,用強大的力量**獵物。

在野外,哪個也不要遇到!

14樓:顧懷雨龍君

根據網上的資料,半斤八兩。

因為現在基本上沒有成年公虎對成年公熊的記錄,現在一些記錄基本上都是成年公熊獵殺成年母虎,和成年公虎獵殺成年母熊的記錄,有的還是帶崽的。

另外要說一點,老虎和棕熊攻擊對方的頭部意義都不大,所以所謂棕熊力量大的觀點是不成立的,東北虎和棕熊對決我覺得看發揮。

體型最大的東北虎和北美的棕熊pk的話 誰將是最後的勝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