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獒對戰位元犬,誰勝算大

時間 2021-05-04 05:13:53

1樓:

位元犬。

簡介:

位元犬(美國鬥牛梗)

要說世界上最兇猛的狗,那麼位元犬就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了,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它的存在就是為了戰鬥的。是美國鬥牛梗中的一種,他的兇猛程度可以說是毫不亞於那些大型的貓科動物。

位元犬的身高一般在46-56cm之間,體重在70斤左右,別看它並不大,它卻擁有著超強的殺傷力以及頑強的意志力和驚人的耐力。

不怕疼的恐怖存在。位元犬作為戰鬥神犬,在它和別的動物打架的時候,從它的**中會分泌出一種,超高濃度的**激素,讓它們對疼痛的感覺非常的小,只有等到這種激素消失之後,它才會感到疼痛。位元犬除了有一身令人生畏的肌肉,堅忍不拔的意志,長久的耐力,極高的咬合力和乙個會思考的大腦外,還因該犬皮下沒有神經末梢,咬住之後不會鬆口,且即便喪失行動能力也很難將其和被咬者鬆開。

鬼獒鬼獒具有藏獒大部分血統,經過環境和天性的改變十分**,因其面相恐怖詭異故名為鬼獒。 鬼獒就是藏獒的乙個變種,實力比藏獒來說只高不低,並且智商比藏獒更低,有時候主人都不認識。與一些大型的犬或者一些鬥犬比如高加索犬位元犬比起來,鬼獒的實力根本不行。

總結:鬼獒打架既不撕咬也不鎖喉, 而且耐力不行,  位元是世界第一大惡犬,所以,是位元大勝鬼獒

2樓:開心笑笑樂

有個140萬的藏獒和50萬的位元鬥犬 最後位元贏了 感覺位元就像打不死的小強 太無語了 明明身體爆發力量都沒有藏獒好,可就是越戰越猛

3樓:丨負心漢丶

呵呵 藏獒中的純種王者叫鬼獒 爆發後的咬合力比位元犬高四倍 而且牙齒是鋸齒 位元犬被分分鐘咬死 只不過純種的藏獒是不可能參加鬥狗的

4樓:來自崇文塔喜悅的椰子

藏獒的水分蠻大的 而且打架既不撕咬也不鎖喉 而且耐力不行 位元世界第一大惡犬 當然是鬥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純種藏獒不可能參與鬥狗,因為無法靠近

6樓:其嗅腐

鬼獒速度慢咬力強,位元快但是脖子短輸

DOTA靈魂守衛怎樣對戰幽鬼,什麼英雄能打敗幽鬼,怎麼打

tb 經過現在版本的修改相當強力 ug前中後期都不是tb的對手。想打敗對手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練習補刀控制兵線 很多 初級選手 不懂兵線問題 控制兵線和簡單也很難 因為關係到操作問題 簡單是因為只要你按時拉野 補刀自己家紅血兵 使兵線不過河 就ok。至於你說ug 強力 我搞不懂了 如果沒有隊友在 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