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里的復仇怎麼打冷酷,尤里的復仇 怎麼打1個冷酷

時間 2022-07-24 06:50:07

1樓:東俯小

看對方的國家陣營而定。

對方同為盟軍,你要先造防禦,並且在路上做好埋伏,因為如果敵軍造好了光陵坦克,就可以遠端攻擊你基地,到時候你就來不及出兵。所以在路上埋伏防禦強、攻擊力大的兵種。然後搶先造光陵坦克7、8個,滅掉敵人。

(注意:留意對方的特色兵種!!!)

對方為蘇聯,也造防禦,多造防空,冷酷蘇聯會造3個基諾夫或3個天啟!所以防空第一!基地附近也要多早圍牆以拖延天啟的攻擊攻擊時間。注意,防空往前造點!不解釋。

對方為尤里:你會吃虧。因為usa的傘兵不是被控制就是被病毒狙擊手打死。

所以傘兵慎重使用,或占領建築來防禦。防空也要注意,別讓3、4個飛碟ko了你的基地!注意尤里的蓋特機炮。

對付尤里還是要光陵坦克或控制坦克,譚雅也不錯。

總之,對付冷酷你不要選超級**,因為盟軍的電力是它的一大弱點!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把所有坦克帶到他們採礦車的採礦的地方,打斷他們賺錢的車,他們就會造部隊來打你要不斷地加兵力。同時不要忘記家裡要多造塔。有錢就出幾輛光陵坦克,技術好的話這些就夠了,大約1分多鐘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光陵坦克前放上幻影,但不要動。因為移動的話,這2種坦克就不打了

放在對方坦克來打你的必經之路上,威力大大的哦。

最好再在後面放上防空車。既防空又防地面。

4樓:llyy上課了

天啟坦克,瘋狂賽文在履帶車裡,v3火箭在後,基洛夫空艇,這是進攻。

防空兵,履帶車,磁暴棉圈加磁暴步兵,天啟比較肉但又怕蜘蛛,所以前面再加些普通兵,反正最主要是防空,

5樓:至尊人類

光影近距離打 光陵在後 慢慢前進

6樓:0李天王

先把坦克公升到1個v 派間諜並且可以搞幾個多功能步兵車+工程師

尤里的復仇遭遇戰打冷酷,尤里的復仇遭遇戰打冷酷

建議你用尤里,如果想1對7打勝,那你的建設速度要快,選擇有利的的位置 最好在地圖的四個角中的其中乙個角落 先起複製器,然後起尢裡 生產1嗰有2嗰出來 敵人來了就控制他們,起2嗰咀擊手,再起ufo,這様的話就可以保持安全,至於攻打其他國家,要慢慢來才行,起一支隊伍,攻擊國家用的 複製尤里,尢裡x,uf...

尤里的復仇進不去,尤里的復仇打不開怎麼辦

把安裝目錄改成英文 如果一路裝了很多資料夾都要改名。然後找到 gamemd ra2md 和 yuri 三個檔案,右鍵點屬性 點相容性。全部改成 windows 98 windows me 就可以了。我的跟你一樣,後來改成相容 windows me 就好了。多改幾次不一樣的,試一下,實在不行,就重灌一...

修改紅色警戒尤里的復仇,紅警2尤里的復仇怎麼修改遭遇戰一開始能夠選的金錢數?

com search?search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個性化編輯器 id 4947 想怎麼改就怎麼改絕對的爽我現在就用這個,不用不知道一用下一跳。尤里復仇擴充套件 尤里復仇mod 紅警2尤里的復仇怎麼修改遭遇戰一開始能夠選的金錢數?裡去找,然後就可以改了 你可以去網上找修改器,可以改 不過改了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