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電腦配置能玩高階大型的3D單機和網遊嗎

時間 2022-07-21 20:20:11

1樓:鐵力一家電腦

這配置所有網路遊戲通吃!!!!!

實在想不出有什麼網遊這台電腦玩不了...

4000一下的電腦配置如下 :(主機箱)

c p u :intel:i5 760(2.66g)8m/1156針/45奈米 1420.00

主 板:昂達:h55s 390.00

內 存:金士頓:金士頓 4g/1333 546.00

硬 盤:希捷:st500g(串)/16m 280.00

顯 卡:影馳:gt 240黑將x5 (板載ddr5 / 1g) 595.00

光 驅:lg:*** 105.00

機 箱:品牌機箱:品牌烤漆機箱 90.00

電 源:台達戰士:350a 85.00

合 計: 3511.00

如果預算高了 可以換成i3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配置相當不錯了,主流的大型遊戲都可以順暢執行。尤其是你的顯示卡,嗯,其它硬體也不錯,顯示卡殺手:《刺客信條》、《孤島危機》也能玩了~~

如果魔獸世界,效果全開沒有問題。

3樓:馬春傑杰

顯示卡要好 記憶體大點就可以了。其他的沒多大影響

4樓:劉佳劉泉

放心玩吧

你這配置玩不了的遊戲,現在還沒出來呢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大型單機遊戲能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圖有點太模糊了,大概是不是跟上圖差不多的配置?如果基本上差不多的話,不僅大型單機遊戲能玩,大部分的網遊也都不在話下,比如吃雞,apex等等都能高效流暢執行

6樓:今天夜明

玩遊戲首先看顯示卡,其次是cpu和記憶體。就上述配置的cpu、顯示卡效能而言,可以玩現在所有遊戲,包括以中等特效暢玩流行的絕地求生。此外,電腦記憶體還不能少於8gb,否則即使cpu、顯示卡沒有問題,也無法執行大型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棒的配置啊,決定電腦效能無非是cpu記憶體和顯示卡,你這四代i5cpu,16g記憶體,gtx1650ti顯示卡,看不太清楚,應該是這配置,目前市面上絕大多數遊戲都可以流暢執行。

8樓:華碩服務

大多數都可以玩的,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9樓:可靠的

雖然很模糊,但還是看出來了,cpu i5 9400f 主機板應該是華碩吧,顯示卡1660ti,記憶體金士頓2666的,總體來說很不錯了,現在所有的流行的9遊戲都可以玩,像gta5 吃雞這些,一點問題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配置屬於非常主流的,檔位也在中上,沒有它跑不了的遊戲,顯示卡非常好,不用考慮cpu,它太過剩了,總之一句話,幹啥都沒問題

11樓:po丶酒狐

這個圖你什麼什麼配置我都信真的,模糊的基本看不清型號,你說2080ti我都信,請你拍清楚一些,大型單機遊戲一般都是吃顯示卡吃運存,顯示卡要好推薦1050ti以上,運存8g以上。

12樓:熱過火啊

能,遊戲主要看顯示卡。

1660ti主流單機1k解析度下特效全開流暢妥妥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還可以,是現在最新的主流配置了。能夠暢玩大部分的遊戲了。

14樓:草

沒問題,網遊單機都可以玩,配置不錯

15樓:刺客信條丶

這配置可以的 現在主流的大型單機壓力不會很大

16樓:離殤夢思

你好**不清楚請在發一次

17樓:我家貓叫滾

看不清楚,但是看你的顯示卡是1660ti的話,基本上主流單機是無壓力的。

建議你把處理器和記憶體都公升級搭配一下,16g或者8g記憶體 處理器i5 8代差不多了

18樓:山水阿銳

看不太清楚,我猜猜,不能玩吧。下面給您各配置,您可以參考一下:

cpu:intel酷睿i5 3470散( 1080)散熱器:九州風神冰凌mini旗艦版(40)主機板:華擎b75 pro3 (480)

記憶體:金士頓4g ddr3 1600(180)硬碟:希捷1tb 單碟 (390)

顯示卡:inno3d映眾gtx660冰龍版 (1400)電源:振華 冰山金蝶450w (300)

合計 3870

這樣的電腦配置能玩設麼樣的大型單機遊戲,求推薦幾部

19樓:舞動芳華

除了顯示卡稍微差點,其他配置還算很不錯的。去年出的遊戲基本上都能跑,但不能來高特效。遊戲特效選中低配置吧!

這樣對電腦有好處。hp主推辦公,遊戲本做工一般,就怕散熱更不上。配個好點的散熱器,玩到電腦發熱嚴重了就關了讓電腦休息一下就可以了!

20樓:

這配置低特效下可以玩現在大部分的主流大型遊戲,比如吃雞,荒野大鏢客2,gta5,刺客信條等等。

這電腦配置玩所有大型3d單機和大型3d網路遊戲行嗎

21樓:來自梯田標新立異的梅花

所有遊戲能玩,只是特效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cpu amd881 811 風扇 青鳥超頻8 81 主機板 斯巴達克黑潮ba-881 899 記憶體 8g金士頓8888 881 顯示卡 影馳gt881中將版 899 硬碟 811g西數硬碟 888 電源 先馬超影881(atx-881-8) 881 機箱 自選 811 先鋒光碟機 881 ...

23樓:

intel xeon雙核2.6g 能插 g31的板子嗎?至強是伺服器的ua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下來要多少錢啊? 正好我也想配電腦.

25樓:25樓de日記

當然可以了 配置挺不錯的

26樓:印象一天下

非常好了啊

基本上沒有不能玩的了

是玩大型的單機遊戲對電腦配置要求高些還是大型的網遊高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大型單機遊戲要求高了

遠的不說了,看看使命召喚7最低配置要求,有哪個網遊有這樣的硬體要求?

電腦cpu處理器:core 2 duo e6600或 amd phenom x3 8750 或更高

電腦顯示卡要求:支援shader 3.0或更高 256mb視訊記憶體 nv geforce 8600gt / ati radeon x1950pro 或更高

電腦記憶體大小:2gb

電腦硬碟空間大小:12gb

電腦音效卡:directx 9.0c相容

電腦directx:9.0c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魔獸爭霸和魔獸世界來說,魔獸世界配置高。

另外魔獸爭霸是好幾年前的遊戲了,不能這樣比,要拿最新的單機遊戲和現在最新的網遊的比畫面的話,單機遊戲畫面比網遊好很多很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的配置較高,因為單擊的畫面要比網遊更勝一籌,不過魔獸世界的配置要比魔獸爭霸高

30樓:f小不點

肯定是網遊要高些,需要的視訊記憶體網遊要求比較高

31樓:受璞金風

你說的很對,就一般來說。當年wow出來帶領大家換機的時候,也並不是最考研機子的遊戲。

本人需要一台能玩所有大型網遊(包3d的)和大型的單機遊戲的電腦,請懂的朋友給給個配置,謝謝…

32樓:無敵超人霍華德

gfhgfsasfcxfsfsdfcxfsddsfds100000000

33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嗎~一般現在的新配機器都能玩。個人感覺hp比聯想好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組裝

又便宜效能又好

想換個玩遊戲的電腦,這樣的配置怎麼樣,玩大型單機之類的,能玩起來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整機。想玩遊戲,去顯示卡吧的精品貼找配置單,按上面的買,自己組裝。

真的怕麻煩,多花一百塊錢請個修電腦的師傅讓他幫你裝,你負責買配件和收快遞就夠了。

圖中的配置根本不值4500,賣我1500我都不要:

3代i7,老古董了,肯定是二手垃圾;

記憶體只告訴你是16g,沒告訴你是幾代/多少頻率,現在記憶體頻率都有3000mhz,圖上的說不定是1000mhz的,你哭都來不及;

3g視訊記憶體的1060就是個坑

4500完全買得起帶1660super的電腦了,一定要去顯示卡吧找配置單。

固態沒告訴您牌子,說不定用多了就壞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用的都是二手硬體組成的,i7 3770四核八執行緒是2023年,b75主機板也是2023年,gtx1060 3g顯示卡也顯停產了的,雖然都是二手的但是玩大型遊戲都可以,像戰地,使命召喚,古墓麗影,絕地求生,gta5,等等都可以流暢的

37樓:汲蓓

不值,主要配置都是淘汰貨了。你去京東上買3400就能買到2600+1660的主機在家800買個顯示器就行了

38樓:神秘的西瓜包

這套配置要4500過分了啊

貴了一半了

什麼樣的電腦配置能秒殺一切遊戲(包括所有單機遊戲和3d網遊)?

3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gtx 560 處理器intel core i7 4cpu 記憶體6g 只有乙個單機遊戲,即使在過幾年也沒點卡能秒殺。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的,哪有萬能遊戲電腦的,誰也不敢稱自己的電腦十全十美。不同的配置應對不同的強勢功能。如果你在三四千之間的配置能夠玩上大中型3d遊戲的話也不是不可以,但是當然要台式的才能做到了。

現在都出了八核處理器了,配起來要一萬多,你覺得這樣的電腦不是更強悍嗎?由此可知這樣的電腦能處理什麼樣的軟體或者程式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i7 6g或者8g 1tb 2g的顯示卡 秒殺所以遊戲- - 前提是要錢多才配的起- - 全高肯定沒問題 那配置

42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說,不可能,除非砸進幾萬塊,也不一定可以秒全部的。

大家來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能玩大型網遊和大型單機遊戲嗎,**等,謝謝!

43樓:

已經很不錯了

網遊我不了解,一般的大型單機遊戲都很挺流暢的(只要不是孤島危機2那種==)

44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不能,顯示卡沒有寫清楚,一般網路遊戲沒有問題

4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的具體型號沒有,光視訊記憶體512mb沒有用的。要是gddr3的視訊記憶體,那就最多玩dx9.0c的遊戲。

而且最新的一般都帶不動。低特效,低畫質800*600執行,使命召喚6,7. 龍騰世紀1.

2,極度恐慌系列還是可以的

這樣的電腦配置,需要公升級什麼才能玩大型3D遊戲?我是小白,請詳細說明

基本3d遊戲都能玩,建議不需要公升級。要是實在想公升級的話公升級下顯示卡就好!樓下的,說記憶體2gb ddr3 還什麼1067mhz 名字首選?擺脫,你這白痴,這是頻率,不是名字,現在ddr3都去到1333mhz,人家的主機板上的是ddr2記憶體,你推薦ddr3記憶體,真弱智! 3286王 x4 6...

我的電腦配置怎樣?算什麼級別?能玩什麼大型3d遊戲嗎

win7下最好再加根2g記憶體條,筆記本中gt630m為中低檔顯示卡,相當於a卡的6650m,玩網遊足夠了,玩大型3d如cod8,效果只能中效,不過在這個夏天,筆記本散熱永遠是硬傷,遊戲中注意個硬體的溫度,太高多你本子的使用壽命不好啊。 配置呢?cod8全開。20分。也算分。無語。你自己沒準備好就發...

什麼樣配置的電腦能玩大型遊戲

這樣的配置不怎麼好,現在只是用來玩玩一般的遊戲,5200 的cpu,mcp65晶元的主機板,9500gt的顯示卡,這3個主要的配件就把速度拖下來了,建議主要把cpu和主機板換了,cpu換成amd x3440 主機板換成880晶元的主機板,然後把顯示卡換成gt250左右的顯示卡。把這配置一換,大型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