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我寫逃課認識,大學生逃課溺亡,學校需要負什麼責任。

時間 2022-07-21 20:20:16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xx課上(寫課程名),我沒有控制住自己的貪玩/貪睡/……的個性,就不自覺地xx(寫罪名),在此過程中,xx(寫領導的級別及姓名)發現了我的這一嚴重錯誤,並及時地對我進行了指出和糾正。

現在想起我當時的行為,可真是千般懊惱,萬番悔恨。在目前的情況下,尤其是xx期間(可寫什麼大檢查、百日活動之類),我利用這寶貴的學習時間來xx,真是極其不該。這樣的行為,不但使對教員/老師的不尊重,對我們這個集體的不負責,更是對自身的要求不嚴,約束不夠。

這不但使教員/老師對我產生了極為不良的印象,同時也令教員/老師對我們整個xx這個集體留下了極壞的印象,使我們的集體在校園內丟了臉,掉了隊。在校內進行「……」(特別活動名,如「百日安全大檢查」之類)的時候,我竟犯了這樣的錯誤,使我們的這個集體的形象受到極大損壞,究其根本,談其關鍵,在於平日裡我一罐對自己放鬆要求,放低標準,從而導致了自己在不經意間再次犯錯,,違法了隊/班規,破壞了隊/班紀。

我的這一行為,對不起xx,對不起xx,……(寫領導級別或姓名,按級別從高到低寫,最好全部寫到,但切忌一定要從高到低寫)。

我很感謝輔導員找我這次的談話,它讓我認識到自己犯了個多麼嚴重的錯誤。父母花錢讓我們來學校是為了學知識的,而我卻用這段美好的時光去玩,實在是愧對自己的父母,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如果我就這樣下去,等到我來到社會的時候發現自己一無所長一定會後悔莫及。所以,我要感謝輔導員。

我不想向許多人那樣寫虛偽的檢討,檢討只是乙份死物,改正錯誤不是靠寫檢討,而是靠實際行動!只有真真切切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才能改正錯誤。任何事情都有乙個過程,改正錯誤也有乙個過程,而這份檢討將是我的乙個監督,乙個警鐘,監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實實地改正所犯的錯誤!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老師:

今天,在被您喊去訓導我們之後,我回去認真的反思,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我錯了,我不應該曠課。於是我懷著愧疚和懊悔寫下了這份檢討書,以表示我再也不曠課的決心。

回去之後,老師的話一直在我耳邊徘徊,嚴肅的表情也似清晰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我錯了,也認識到此事的重要性,於是我深刻的提醒自己,要克服自己的惰性,不要給自己找任何藉口,因為逃課不管怎麼說都是錯的。

從這個學期剛開始,由於心情不好,就沒有管住自己,經常逃課。我不應該找理由來逃避,這樣只會使自己越陷越深,推卸責任也容易變成一種習慣,而這種習慣一旦養成就難以改變了。老師不管教的怎麼樣,他都是我們的老師,只要是老師都是可以教給我們知識的。

班裡的同學都是在老師的教導下學習的,也有許多成績很好的,別人能學好,就說明了這個老師教的好,如果自己覺得不足還可以在課餘時間自己補充。

反思的時候,我覺得要加強自己的思想覺悟,不應該被錯誤的話語影響,應該向好的方面學習。記得以前碰到高中時候的同學他說,大學生沒逃過課還叫大學生嗎。我沒有反駁他,那時候我想是啊,很多的大學生不都逃過課嗎。

但是現在想來,班裡那些好的同學不也沒有逃過課嗎,難道他們就不叫高中生嗎?

逃課,是一件錯誤的事,輔導員找我談過話後,我感到很愧對老師,更愧對自己的家人。剛來到大學的時候,感覺什麼都新鮮,而且又沒有自己的父母在身邊看管,只是因為還不熟悉環境,但一年過後,就再也管不住自己了。我錯了,我不應該逃課。

這個學期開始後,時不時的逃課,不僅讓代課老師對我們的印象分減少,而且由於缺課一些知識也沒有學到,如果現在不好好反省,認真學習,恐怕學期末的考試都過不了。

其次自己逃課在班級裡也帶來了不好的影響,由於我乙個人的逃課,有可能造成其它同學的效仿,影響了班級的紀律。

我很感謝輔導員找我這次的談話,它讓我認識到自己犯了個多麼嚴重的錯誤。父母花錢讓我們來學校是為了學知識的,而我卻用這段美好的時光去玩,實在是愧對自己的父母,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如果我就這樣下去,等到我來到社會的時候發現自己一無所長一定會後悔莫及。所以,我要感謝輔導員。

我不想向許多人那樣寫虛偽的檢討,檢討只是乙份死物,改正錯誤不是靠寫檢討,而是靠實際行動!只有真真切切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才能改正錯誤。任何事情都有乙個過程,改正錯誤也有乙個過程,而這份檢討將是我的乙個監督,乙個警鐘,監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實實地改正所犯的錯誤!

3樓:錯亂de時間

學校最討厭,憑什麼管這麼多,真煩!

要他們的時候麼全滾銀邊去了,這是!!!!!!!!!!!!!

直到現在上大一,生命**現過很多人,有認識五年相戀兩年多的初戀,有別的學校聖誕節逃課來我們學校給我

4樓:bd呼兒嘿喲

自信點,不要想著配不上人家,如果這樣想就真配不上了。大多數女孩子喜歡自信的人。

大學生逃課溺亡,學校需要負什麼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服責任。管理疏忽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負責任 只能怪自己

7樓:姚豔豔

額 該付一定的責任畢竟是在上課期間發生的事情。

8樓:恆泰大通

監管不力,反正肯定有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監管不力,肯定負責,辦保險了的話辦可以找保險公司

完蛋了,我死定了,誰能幫我解答,私聊說事,學校逃課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不就是逃了一趟課嗎,補上就沒事了,呵呵

大學逃課問題,大學生逃課怎麼辦?

上課是一種程式!不要小看了這些過程!你逃課是因為你甘願和別人一樣在教室混日子,但是你忽略了一點 你逃課後比那些在教室混日子的人多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嗎?如果沒有,你就應該反省自己!沒錯在教室睡覺不對!但是起碼他們去了,去參與了!不管效果怎樣,這好比勞動紀律一樣,行政機關的人難道每天都很多事做嗎?他們也...

大學生逃課是因為什麼?上大學可以逃課嗎?

許多大學生想要逃課的原因之一是對這門學科不感興趣。不管報考什麼專業,都要學習很多門課程,有些專業甚至要學習十多門課程。有些課程是本專業的課程,學習起來非常有用,對於以後就業有很大的幫助,但是有一些課程可能重要性不是很高,大學生學習的積極性也不是很濃,最重要的是對這門學科不感興趣,因此他們會想方設法地...

關於大學生戀愛問題學校是不是要管理下

哈哈,都是成年人啦,管理?太不人道了吧,校園內的學習不限於書本知識,為人處事,解決問題的能力 自我調節管理的能力等等都是需要學習的,當然公共場合內有傷風化的舉動是需要限制,但是這不是戀愛的必然現象,而是素質問題。我記得北大好象曾經出台過這樣乙個政策,是貼在食堂裡的 禁止餵飯!非常的經典 儘管禁止談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