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出的SKULL,CSOL新出的SKULL

時間 2022-07-20 22:55:15

1樓:

天成賺錢才是王道啊。估計5·16之後金紅雙蠍能刷了,所以手槍不必78k買skull-1。喋血你現在真的見到過幾個人拿麼?

子彈多不如毀滅,穩定在災變就是個雞肋,除了子彈是skull的,生化威力又不夠,團競還被幾個死小屁孩亂撿,永遠比不過主流。所以skull-1和3建議別買。如果你玩競技,手頭充足可以咆哮怒焰。

但lz一清二白又是災變,,沒多大意義,真正團競玩家早就去抽咆哮金焰了。而噴子呢,始終是散彈,再怎麼牛逼的近距離,沒子彈也是個廢物,skull系列子彈貴。價效比不高。

留著用你的焚滅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雷霆或者喋血買了,喋血雖然雙持的時候走路慢,但是喋血打災變和生化還是很厲害的,用喋血打競技也可以。雷霆,也不錯,一彈夾28發,打生化,堵住乙個歐巴馬,一彈夾可以打死。

3樓:匿名使用者

雷霆 喋血 噬魂 不秒是要後悔的 還有咆哮怒焰 是把競技神器 不買以後也是要後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吧,這可是最後一把skull了,還是不想別人有的自己沒有吧!張口要也麻煩啊!

5樓:帳號已登出

有永久手槍就買噴子 有永久噴子就買噬魂

請問大家csol新出的巨目水蜥好使嗎?

我個人認為這槍很垃圾。我實驗過了。我玩大災變的時候做的實驗 當時滿攻 槍的威力是5發17 攻擊力。我貼身在乙隻殭屍上面。用巨目水蜥打了5發子彈。殭屍竟然沒死。還要多打5發才死 5發全中的 我打的是次級殭屍。然後我買了一把恆宇紅星試試。還是打次級。但是一槍殭屍就掛了。巨目水蜥還不好打中啊。樓主還是不要...

csol新出的帕克 黑爾M82怎麼樣和狂蟒之吻和巨蟒之牙比呢要詳細點的,謝了

帕 黑m82跟狂蟒和巨蟒的傷害是一樣的,距離修正也一樣,帕克黑爾m82還擁有重狙的護甲修正,加上命中,可謂是65m內的重狙,65m開外打不死人。這可是優於狂蟒和未強化過的巨蟒啊!資料寫的是 只有命中率比狂莽多兩個百分點是94 狂蟒是92 其他沒什麼變化 比狂蟒重那麼一點點 準鏡中間有紅點 跟大小蛇比...

CSOL賣隊友,求CSOL賣隊友的定義

你賣別人的時候,分兩種情況,乙個是大範圍,典型的就是dust1的後方,這是用右鍵大範圍的賣 還有一種是細長型的,典型的如同七十二街倉庫管道,用左鍵距離遠,這樣就是最優選擇,買的比較多。另一方面,你應該先掄斧子,然後切槍的同時開六七,這個順序比較好。最後就是你說的在管道裡如何不被人抓到,這要分情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