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我身材如何,怎麼健身

時間 2022-07-20 23:00:14

1樓:黑科技導師

《 工地健身 --用失傳的技藝練就強大的生存實力》

簡介: 這不是一本教你練出「可愛肌肉」的書,而是一本教你利用工地隨處可見的雜物,練出實用的力量、極限的力量、生存的力量的書。

作者二狗子在河南最嚴酷的建築工地上度過了19年,在其中逐漸挖掘出了一套最古老的健身法,在商業社會中早已失傳的力量哲學,並憑此成為了地球的所有工地上最強壯的人之一——這讓他得以有尊嚴地生存下來。

當他成為包工頭之後,他把這套失傳的技藝整理並公之於世——這是他帶給我們的最珍貴禮物。

乙個從內而外真正的男人,至少要能做到:

一口氣背2袋水泥上3樓(最好10樓)

雙手舉起1塊混凝土預製板(最好3塊)

乙個手單吊8塊磚頭(最好20塊)

背起6個卡扣徒手爬上20m高腳手架(最好20個)獨自裝卸河沙2車(最好7車)

同時推3輛獨輪車(最好8輛)

倒掛在腳手架上掛10塊磚做20個卷腹(最好30×50個)一次性搬磚100塊(最好300塊)

1小時偷走1捆鋼筋(最好3捆)

一手提乙個井蓋跑1km(最好6km)

扛著3m長的工字鋼爬5裡山路(最好抗5m長爬泰山)一頓飯吃掉八個饅 頭 (最好20個)

……工地之王二狗子正扛著工字鋼站在高高的山崗上殷切的注視你

2樓:樓蘭美女

沒看見你,怎麼提建議呀。

從《哎呀好身材》張天愛的健身來看,她給大家留下什麼樣的「張天愛」

據說鍛鍊的女孩會保持身材非常好。張天愛是明顯的型別,看起來沒有肉,但是脫了衣服很瘦。這張鍛鍊的 真的很有趣。沒想到張天愛的身體柔韌性這麼好。從這個角度看,腿應該有1.7公尺長。好的體形真的無話可說了。張天愛的外表也非常不同。有著淡淡的憂鬱氣質,尤其是張天愛的眼睛,透漏出一股狠勁。雖然不高,但的氣質很...

如何身材變好,怎麼讓身材變好

身材比例不好,困擾著很多人,特別是女性朋友,最不想看到的就是自己的身材比例不好,那究其原因,跟自己的飲食習慣及自己的行為習慣是有一定關係的,如平時經常食用高油脂 高糖分 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平時也不進行運動,就很容易使得身材走樣,要想恢復身材,把將體重控制在合理的範圍,就必須做到以下。一 控制飲食,...

大家看看我買的電腦如何

主機板不行 金士頓假貨多多,還敢買?1g記憶體太小,現在無論哪台機器也不夠用了。開2個qq,開幾個網頁就超了。光碟機飛利浦的一般家用者是不會選的,機箱你既然說是小廠,那我就不說聽都沒聽過了,電源湊合用沒什麼問題。cpu還買e2160?e2160已經退出市場了,現在家庭普及是e2180了。顯示器 冠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