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看看我這個身材羽毛球適合怎麼發展方向

時間 2022-09-05 14:00:08

1樓:atom魚魚

其實打法不僅要從身體條件,包括性格也對你的打法有著很重要的影響,性格沉穩的人多半會攻守兼備,進攻防守比較平衡。性如烈火的人,一般比較傾向於攻擊力十足。樓主可以根據自身的條件以及性格,挑選適合自己的打法。

並且樓主沒有接受過專業訓練,比較推薦樓主先學習各種基本動作,打法先向全面發展,待各項技術趨於成熟再選擇乙個最適合自己的打法。 體重偏大 力量自然也大 身高不是很突出(這樣移動會更有優勢) 建議樓主 拉吊結合突擊(球風要偏向於速度+**)

2樓:葉小林

可以選擇攻防的打法。 多提公升自己的體能,運動拉調的講述。 不要一味的扣殺!

3樓:匿名使用者

進行正規的訓練,防止受傷。

4樓:

你個人感覺各方面的技術都還可以?有沒有遇到過讓你怎麼打都不舒服的對手?

羽毛高手來吧羽毛球回球的問題

1全部你半年球齡,估計你同學也差不多吧,半年球齡的情況下,及時暑假學習了一段時間,也不必太擔心,當年我們學校一些人也是暑假學了後,回來,還不是照樣敗在我拍下,還沒學熟練的情況下,跳殺只是紙老虎,對於乙個業餘選手來說,建議還是先不要學跳殺,跳殺不好的情況下,速度威力未必比直接殺要強,而且跳殺費力氣,殺...

羽毛球冠軍李宗偉,如今身材變瘦,近況如何

羽壇冠軍李宗偉現狀 因病身材變得消瘦,渴望繼續征戰奧運會 桌球一直都是我們的優勢專案,在國際賽場上,中國國乒也常常是冠軍的得主,但是其實除了國乒中國的羽毛球也是很厲害的,在世界各大羽毛球賽場上,中國羽毛球一度是令人聞風喪膽的存在,中國羽毛球也出現了很多實力強悍的運動員,比如說紅遍大江南北的林丹,不過...

請教高手,關於羽毛球中正手殺球的問題,請高手詳細說明一下啊

以右手持拍為例 小臂的內旋發力,是通過手腕帶動小臂的撓骨和尺骨做順時針旋轉90度 向內旋轉90度 肘關節是不轉動的。練習方法 1 一定要掌握正確的握拍手法 正手握拍 這一點非常重要。2 正手揮拍模仿擊高遠球練習。注意左肩對準球網,登地轉體 右腳登地 在身體左傳的同時,右手快速揮拍由後向上向前,在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