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不流暢想換點什麼讓它流暢些,我常玩,坦克世界還有使命召喚特效全開的不要最好中端就可以非常感謝

時間 2022-07-18 12: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顯示卡 cpu

2樓:漫步者

ls別亂說

要換全都換,如果只換一兩樣發揮不了效能。整體效能平均才能最大的發揮所有效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型號 x86 相容 台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處理器 英特爾 core i5-2300 @ 2.80ghz

主機板 華碩 p8h67 (英特爾 h67 晶元組)

記憶體 4 gb ( 海盜船 ddr3 1600mhz )

主硬碟 西數 wdc wd5000aakx-001ca0 ( 500 gb / 7200 轉/分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550 ti ( 1 gb / 華碩 )

顯示器 優派 vsc6e19 va721 ( 17.1 英吋 )

光碟機 先鋒 ***-rw dvr-219l ***燒錄機

音效卡 瑞昱 alc887 @ 英特爾 6 series chipset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瑞昱 rtl8168e pci-e gigabit ethernet nic / 華碩

4800,顯示器沒必要換

電腦玩遊戲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電腦玩遊戲出現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首先是系統的問題,系統長時間沒有更新系統,系統的垃圾長時間的堆積,就會造成垃圾過多的現象,或者是系統的驅動補丁出現了問題,所以我們平時經常清理系統垃圾是很有必要的。電腦的溫度也是影響著電腦是否卡頓的主要因素,當溫度過高時cpu為了保護自身不被燒毀就會降低自身的頻率,電腦的溫度就會隨之改變,所以電腦就...

電腦玩遊戲不流暢需要換什麼,新買的臺式聯想電腦玩遊戲不流暢,要換什麼?

玩遊戲 什麼的 都是燒 顯示卡 cpu 記憶體條 這三樣 大型軟體 和大型遊戲 想執行流暢 必須這三樣東西要好 初靜秋梵 最好是整合顯示卡。記憶體高點。新買的臺式聯想電腦玩遊戲不流暢,要換什麼? 愛卡 您好,這款機器的配置還是不錯的 如果遊戲對機器的配置較高您可以根據遊戲的需求進行相應的升級,升級硬...

玩遊戲卡和顯示器有關係嗎,玩遊戲不流暢跟顯示器有關係嗎?

長春何瑛 玩遊戲卡主要是與顯示卡有關,顯示卡越強玩大型遊戲的效果越好。和顯示器也有一小部分關係,主要在解析度方面,比如樓主有一台23寸的顯示器,解析度是1920x1080,這樣遊戲自然也可以跑在這個解析度上,對顯示卡的要求也更高一些,如果是使用筆記本玩,因為螢幕解析度通常只有1280x800或是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