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玩遊戲什麼牌子的手機最流暢不卡反應快不延遲

時間 2022-01-02 01:33:0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樓:happy日月星照

能玩遊戲的手機挺多的,不一一給你列了,可以說說上段時間王者榮耀kpl聯賽用的vivox20流暢度不錯,處理器有所提公升,結合新智慧型引擎+遊戲引擎,玩遊戲或者日常多工操作不容易卡頓。

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無疑!

我自己用的是安卓 三星i9300 也算是旗艦機,但是安卓本身用起來就有一點小卡,而且使用時間長了之後容易發熱,並且遊戲的支援也是iphone的遊戲庫更全一點,你聽說過ios獨佔,很少有安卓獨佔的。

我幾個哥哥都是iphone,用起來的感覺就不一樣,而且你的要求是玩遊戲,不卡,那還是iphone好了

如果你對大屏手機沒有什麼特別的愛好,就選擇iphone吧,玩遊戲也流暢,優化好。

如果覺得iphone比較貴,那麼就選i9300,至少大部分安卓遊戲都能流暢執行,就是翻新機不少~

玩王者榮耀老是卡延遲,玩吃雞比較大的遊戲都不卡王者榮耀這麼卡,有無線就不卡?請問什麼原因?

4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手機的配置比較低,不能相容這個遊戲。當手機安裝好王者榮耀時,就可以在設定中將遊戲畫質調最低了,能減少手機效能的損耗,小幅度提公升流暢度。

手機的執行記憶體較少。手機執行記憶體起碼2gb,cpu驍龍810。

手機的執行記憶體佔滿了,建議清理一下再試試。

網路不穩定。

5樓:

吃雞遊戲需要的執行記憶體是沒有王者榮耀那麼大的,還有就是網速確實有問題,王者榮耀4g網不一定能玩

6樓:藍二哥哥也

網路問題,你可能移動資料網路不太好,所以用wifi的時候會不卡,我以前手機也是這樣的

7樓:ad鈣奶第三版

可能是王者榮耀的伺服器卡,這時可能是遊戲的高峰器,伺服器會有延遲。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很不錯的,英雄的選擇性很多,技能設定也是根據人物背景設計的,遊戲每月都會有一次改動,所以玩家每一次登入都是一次新的體驗,戰隊幣還可以換頭像,設計比較人性化,還優化了遊戲內的交流,讓遊戲耐玩性更高

8樓:海綿寶寶_小布

開高幀模式,靠近窗戶訊號好一點

什麼牌子的手機適合玩遊戲,什麼牌子的手機最適合玩遊戲?

如果想用手機玩遊戲,建議你買搭載高通驍龍處理器的手機或者蘋果手機。適合玩遊戲,同時其他方面我不錯。玩遊戲主要需要的就是晶元的gpu,cpu影響很小。高通驍龍處理器和蘋果a系列處理器的gpu效能比較強悍,適合玩遊。麒麟處理器這些年以來發展迅速,但是在晶元的gpu方面一直和高通和蘋果存在差距,期待未來的...

什麼樣的手機玩遊戲最快,什麼手機玩遊戲最好 50

買遊戲手機首先最要關注的是處理器 只有高通驍龍8系列和蘋果的a系列處理器才能及其流暢地執行最新的大型遊戲 相信海思麒麟會追上來的 高通驍龍6,7系列,無論再怎麼吹噓,遊戲方面也是不如8系列的 所以,綠o藍v之流就不用考慮了,給他們的660配10g運存都打不過835 更別提845了 或許有一天ov會良...

電腦玩遊戲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電腦玩遊戲出現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首先是系統的問題,系統長時間沒有更新系統,系統的垃圾長時間的堆積,就會造成垃圾過多的現象,或者是系統的驅動補丁出現了問題,所以我們平時經常清理系統垃圾是很有必要的。電腦的溫度也是影響著電腦是否卡頓的主要因素,當溫度過高時cpu為了保護自身不被燒毀就會降低自身的頻率,電腦的溫度就會隨之改變,所以電腦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