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一男生相親後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

時間 2022-01-02 01:36:04

1樓:至誠**

我想這個男生是比較內向的那種吧!你可以試著間接的問!不要太直白太直接!那樣會把人家嚇跑的!具體怎樣問自己想吧!等關係進一步後如果他還不主動向你表白再直接的問他

2樓:

可以讓介紹人問

相親的慣例就是,見面後還聯絡說明,對方比較中意你

有和你發展下去的想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感覺如何。現在這年頭,自己的幸福自己把握!感情上不要矜持!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頭到尾,也沒有說,你自己是不是喜歡他,是不是相中他了呀!!

如果你相中他了,那就出擊啊!這2、3個星期沒有再約會你,而只是網上聊天,可能他還在猶豫,至少說明他沒有一眼相中你!!

也許他還在繼續相親,然後把眾多女孩子放一起比較!所以,他不跟你說明,但是也吊著你胃口。

如果你不喜歡他,就別理他。

如果你喜歡他,主動問清楚。

現在什麼年代了,沒有哪個男孩子「害羞」到這個地步的。

什麼內向啊,不善言辭啊,都是藉口。

男人發生愛情的時候,一樣是瘋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要問,如果她想你他會無條件的給你打**或者發訊息,至於他為什麼沒有這樣做,說明他並不想面對你說想要的答案,如果她喜歡你堅定就是你,那麼他自己會主動問你的,當然你要試著引導他來問你,如果他不問你,建議你放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很自私的,所謂的無私的奉獻只存在於對於自己信任的人。

在兩個人剛剛開始相處的時候,誰也沒有遷就誰,為誰付出的義務,當然,作為男生,是應該大度點,包容下女生。但付出總期望能得到哪怕一點點回報,這裡所說的回報可能只是女生的一句關心,一句問候。

在這裡,告誡下女生:如果真的對對方有好感的話,別太矜持,要讓對方也能感受到你對他的注意,那樣,男生追起來才會更賣力,如果你內心喜歡但也愛理不理的,可能人家就猶豫了,退卻了。

7樓:

他其實在和你交往的點滴細節中感覺你是否喜歡他,你不用問他,先了解他再說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主動啊!幸福要靠自己抓!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

男追女如隔山!女追男如隔紙啊!你就問問他對你感覺怎麼樣!

他要說你好你就問他有心儀的女孩沒有!然後就順利成章的推薦自己嘍!呵呵!

這個還要用我教嗎?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就行,越直接越好,不用太溫柔太可氣了,這是最佳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家人安排相親的,你就有必要去問下了

你可以直接問,對你印象怎麼樣

如果有好點的委婉點的問法也可以,但是不能掉自己底子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多次相親經驗來看,估計沒戲了,2、3個星期都不聯絡了,就算是學車也不可能抽不出幾分鐘時間打個**或者發個簡訊吧,估計對你沒感覺所以放棄了

相親第一次吃飯見面男方買單,後來男方說做普通朋友要求返還飯錢,遇到這種情況應該怎麼做? 150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有相中,就無所謂了,aa制,把錢給他就是了,怪不得他找不到女朋友。

13樓:吥嚕

男士的人品和氣度很重要,你已經想好了怎麼做,那就去做,有些東西沒必要留著,視為陌路,最好的處理方法。

14樓:

把錢給他呀,你就不欠他什麼了

15樓:無心竹

這樣的男人還真是少見,摳門的有點過分了,本來第一次見面男方買單提現了男人的大氣與體貼,無論結果如何,既然已經買了單了,就不要再要求女方還飯錢了,就算是普通朋友,請吃一頓飯也很正常,這是典型的不見兔子不撒鷹的小農思想,這樣的男人做普通朋友都不夠格。

16樓:吃豆腐的邊邊

額,看到你說的這個,我真心的有點替你感到,怎麼說呢?不只是無語,簡直是,你不要生氣了,病了還要自己看醫生,68元,其實是給不給都無所謂,最重要的是,你好像也氣不到他,如果有機會的話,把他氣一下,或許你的心情會更好!

17樓:坑神

返個毛線,別理他就是了。看見都噁心

18樓:情難自控阿東

把飯退給他就好,這樣的人沒什麼好說的。真的是無語了

19樓:水熊

像這種男人純屬一生無物件精品款的,你不適合他,真的,他極品,咱普通,所以你也微微一笑大方點68都給他吧,也不差這幾塊錢,然後說一句今天很感謝你請我吃飯,可是我今天沒有胃口,我先走了,你們慢慢吃,轉頭把所有聯絡方式全拉黑,就當從沒發生過,然後過好自己的生活……

20樓:夢回依人

第一,你相親。幹嘛要和別人聊的火熱

第二你以為別人很內向,但是別人覺得你很淫蕩,

第三,都請你吃飯了,你不請回來,還說別人有毛病,你難道不應該把錢還回來嗎?

21樓:萬花之洲美庫牧場

我的建議是直接還給他吧,沒必要為了幾十塊錢讓他說三道四。如果不是熟人介紹的,那就果斷拉黑。我是個男的,我都覺得這個男生太小氣了。

22樓:親愛的陳哥啊

你應該給他22.7的,你也太衝動了,多給了他40多塊,其實你一女生吃的少,給他20也行,以後遇到這種事一定要冷靜,別亂給別人錢。瞎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吃飯他自己要請的,何況又不是你自己吃的

24樓:由竹

直接拉黑。以後不再聯絡。不值得交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不稀罕這點錢,還完直接把記錄放朋友圈,先不拉黑,讓他看到,然後再拉黑,太差勁了

與一男生相親後,他說“想安靜一段時間,大家可以做朋友是不是沒戲了?還有希望在一起嗎

樓主你好,我本身的工作就是在成都牽手一生白領婚戀交友 做紅娘,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助到你。呵呵。他都這樣說了,我覺他還是一個比較好的男孩子。至少他不想傷害你。如果你喜歡他的話,先不要太心急,站在朋友的角度去了解他,與他溝通,看看他到底是什麼原因。或許是被家人逼迫相親,或許是前任的陰影,也許是真的覺得不...

相親遇到一男的,我很喜歡,但是他很急,我該怎麼辦

這種男的說明沒耐心 激情派!估計激情一過了就不會再留戀的那種,不會長久的。 小不懂 1,怎麼說呢?女孩子一般都比較敏感,你覺得照男孩子的進度發展太快,那就是快了,不必勉強。2,認識需要過程吧,打 約吃飯,很正常吧,你何必一直拒絕呢?至於其他的,就遵從你自己的心吧。3,不給你打 約吃飯才說明他對你不感...

和一男的相親沒見面後彼此都留下了號碼說在聯絡,但是都過去幾天了,男方都沒有主動和我聯絡,我就編輯了

亙古卍匆匆 遇這種情況 我認為基本沒有下文了你還是不用等了 很明顯對方對你沒啥意思那些話又都是他父母說的 他也不能不顧及家人的面子所以夾在中間 也挺為難的 你就當個笑話讓它過去吧 這個男的沒有相中你,如果看中你的話一定會主動聯絡你的,所以不用想那麼多,你肯定是很在意那個男的,要不然也不會這麼放心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