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任任務無可退路怎麼做,要全過程

時間 2022-07-16 16:35:05

1樓:符星學姐

這任務要找到3個人。第1個人:在蹲監牢需要去救他。

採取暴力手段直接調秘籍抗著大槍掃進去,要注意血量。進去最裡面右拐正中間那個房間拿到密碼卡再回到走廊上的左邊監牢,站在粉紅圈內監牢門就開了。

第2個人:要去比槍法。

第3個人:和1個胖子比賽車。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是一款在2023年由rockstar開發的動作遊戲,於2023年10月27日在ps2平台發行,其衍生前傳有《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傳奇》。

該遊戲以自由開放的遊戲方式以及跌宕起伏的黑道故事而聞名,並且在劇情、人物、任務的方面上,對於玩家來說都是不可不玩的佳作。

2樓:驅蚊高手

去警局左邊換警服,到右邊拿門卡,先殺掉守衛,去監獄救卡姆,你領在前頭衝出警局,開車送卡姆回家

3樓:

先搶輛車,然後迅速開到安全屋裡儲存遊戲然後再進入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任務都做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海星島的d點任務已經做了的話,你可以買資產做資產任務,像:冰淇淋廠、印刷廠、計程車公司等。附圖:

希望對你有幫助!

《罪惡都市》任務攻略秘籍,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任務全攻略

太多了,我複製不了,給你 就算了。任務攻略 秘籍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任務全攻略 5 俠盜飛車之罪惡都市任務秘籍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以下為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在遊戲進行時,直接輸入 遊戲中直接按字母即可,不需要輸入框 交通工具類秘籍。人物類秘籍。類秘籍。更改人物秘籍。改變天氣秘籍...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有任務過不去,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有乙個任務過不去?

開車到指定地點,當你主婦出來並啟動車後,於其後追擊並將車撞毀至 然後棄車脫身,讓一切發生的像一場汽車肇事。只能如此,並且你要離現場足夠遠 必須開車進圈子裡,本關不能用槍 斯杜小渣 任務 phone missions road kill 在pizza小子送完貨前殺死他報酬 500 waste the ...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

用小 吧那四個炸彈放到樓裡汽油桶上,把樓炸了就行了。去警局不用什麼東西,只要剛進去把警服穿上,到二樓取來鑰匙,在下去把人帶出來,上兩車,先去噴漆把警星消了,再到指定的地方就完了 第乙個問題非常簡單 要用wsad和數字鍵一起玩的 q和e是轉方向 第二個問題的關鍵是開牢房的電子卡 位置在的左前 警察局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