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裡a點任務全攻略

時間 2021-07-09 16:11:02

1樓:鷹志說史

首先對於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遊戲玩家來說,所謂的a點任務的話,可以先開直生機上樓把人懸死然後在下來帶炸彈。要明白***如何操作,這樣才可以幫工作玩家順利的完成任務,這個對於遊戲玩家來說,是非常關鍵的一部分。

玩家在完成該任務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是在操作上需要非常注意的是通過快捷鍵的操作,然後只要獲得勝利的話,就可以獲得一些豐厚的獎勵,包括所謂贏利資產指的是夜總彙,印鈔廠,**廳,計程車公司,碼頭,電影廠,冰激凌廠,汽車展示廳八大贏利資產任務等等。

最後在完成任務的過程中,可以先到指定地點為love fist買毒品,當毒販交易後逃跑時,然後獲得接mercedes,限時送回地點,可以獲得相應的報酬。

乘坐love fist的車(很慢)到指定地點,一狂人殺人後逃跑也是可以獲得報酬的,最後上車後,發現有炸彈,車必須保持快速,否則會爆,但是拆除炸彈的話,一樣可以獲得相應的報酬。

擴充套件資料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中的坦克祕籍是“panzer”,要想使用的話直接在遊戲中輸入“p”,“a”,“n”,“z”,“e”,“r”即可。罪惡都市中的祕籍無需開啟輸入框,直接按鍵盤即可。

罪惡都市坦克祕籍:

坦克祕籍是“panzer”;

在遊戲中依次輸入上述字母即可;

罪惡都市中的祕籍全部直接輸入即可,無需開啟控制檯之類的東西。

2樓:閉域套定理

(1)你去那個服裝店換件衣服,然後去高爾夫球場的門口。先建議你別急著進去,開旁邊的敞篷車,停在一個小斜坡旁,這樣你的**就不用沒收了。去找那個人,殺了他,如果他開高爾夫球車跑了,打bigbang作弊碼就行了。

任務完成。

(2)這個任務是新手的噩夢。走到一輛車旁,上車,之後你要駕駛一架小***去炸大樓。有7分鐘,撿起一顆炸彈,從任何一樓開始安炸彈。

此任務別急,***有耐久值,開飛機不要慌,那保安打不了你幾槍。安最後一個炸彈,任務通過。

(3)這任務要把西島解鎖了才能觸發。任務內容是暗殺一個海地幫老大。說是暗殺,其實你暗殺了任務還會失敗。

去小哈瓦那換件古巴佬的衣服,在去小海地。建議開作弊碼nuttertools,用加特林橫掃海地人。那個海地老大會開著棺材車逃跑,不要去追,直接打bigbang。

任務通過。

本人純手打,望採納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任務全攻略 5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中d點的任務怎麼做?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所有的攻略【每個攻略的任務名字都要中文的】

《罪惡都市》任務攻略秘籍,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任務全攻略

太多了,我複製不了,給你 就算了。任務攻略 秘籍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任務全攻略 5 俠盜飛車之罪惡都市任務秘籍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以下為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在遊戲進行時,直接輸入 遊戲中直接按字母即可,不需要輸入框 交通工具類秘籍。人物類秘籍。類秘籍。更改人物秘籍。改變天氣秘籍...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有任務過不去,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有乙個任務過不去?

開車到指定地點,當你主婦出來並啟動車後,於其後追擊並將車撞毀至 然後棄車脫身,讓一切發生的像一場汽車肇事。只能如此,並且你要離現場足夠遠 必須開車進圈子裡,本關不能用槍 斯杜小渣 任務 phone missions road kill 在pizza小子送完貨前殺死他報酬 500 waste the ...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V點任務怎麼領

在殺死diaz之後就會出現v點3個任務。做完後地上個v點任務是要你殺死3兩車。6個人。要完成 舞館。印鈔廠。漁房任務 最後的v點任務要做完所有的資產任務才有。俠盜獵車手online 是由rockstar games開發的一款冒險競速類遊戲,是 俠盜獵車手5 的線上模式,於2013年10月1日發行。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