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飛車罪惡都市的d任務怎麼做,俠盜獵車手 罪惡都市中D點的任務怎麼做

時間 2021-10-18 01:57:29

1樓:姬覓晴

一、在小地圖上看見d字母就開車前往吧,到達後在大門口有乙個光圈,走進去就開始任務了。

二、結束劇情對話就出現在別墅區域內,馬上向別墅走去,看見有人就把他們乾掉。

三、走到別墅門口那裡乾掉兩個守衛,就去右邊的花圃裡。

四、進入花圃後就跟著蘭斯走,入口就在花圃裡面。

五、進入別墅看見敵人就馬上乾掉他們,再往前走。

六、乾掉兩個守衛後,再往前走,看見樓梯就往上走就進入迪亞茲的宅邸了。

七、看見有樓梯就走上去就到別墅三層了。

八、這裡有幾個敵人,都是在樓梯上面乾掉他們再上樓梯。

九、乾掉樓梯口的敵人後,看見入口就走進去,再乾掉乙個敵人就能走入腹地了,進去乾掉所有敵人,再走上樓梯迪亞茲就出來了。

十、乾掉敵人後再走進去再乾掉最後乙個敵人就可以抓住迪亞茲了。

十一、最後獲得別墅,任務也完成了。

2樓:一弦一柱

需要人物:電腦、俠盜飛車罪惡都市遊戲

一、前往d點接受第二個任務,也是該點最後乙個任務,進入劇情很有意思,你可以看完。

二、結束劇情後,馬上開車前往醫院。

三、開車時,必須看著車輛和馬路,不要被螢幕騙了,不然很容易碰牆壁和其他車輛。

四、開到醫院後,把車倒進光圈裡,記住,是倒進去,不是開進去,這個醫院不能進去,所以要馬上逃跑去另乙個醫院。

五、進去光圈後就會受到攻擊的。

六、再根據地圖提示開去下乙個醫院。

七、到達後就開進光圈便可完成任務。

3樓:

接了任務一般都有目標地點和目標事件,雖然全英文對話不過看過美國電影的,基本能猜個7,8成.是要你幹嘛.而且很多特殊任務比如殺特定目標,或者摧毀特定設施的,都會有粉色箭頭標識的.

一般不會太難做.你要是真不清楚,可以把任務名字帖出來,或者告訴我大致經過,本人n次主線全過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一點,不行就是用秘籍 我記得幾個 panzer seaways nuttertools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中d點的任務怎麼做?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v的所任務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tommy vercetti- criminal empire(v點)的任務

*death row*

在限制時間內,開車到指定地點,救出lance後,將他送到醫院本任務一定要有重型**,能有坦克是最好,而且速度要快,因為lance正在慢慢死去。 報酬:沒有

*rub out*

和lance一起,闖入diaz的豪宅殺死他!應該先在外圍用狙擊步槍殺死保鏢後再攻入室內。報酬:50000 並且擁有了diaz的豪宅,可以存檔/換衣,

*shakedown*

在五分鐘內,來到north point mall並打碎所有紅點顯示的玻璃。報酬:2000

*bar brawl*

帶領手下來到front page bar殺死守衛後,在五分鐘內殺死指定的其他人。報酬:4000

*copland*

到達指定地點後,增加警星以來警察,將警車引入車庫後,換警裝到達north point mall,在咖啡廳內裝如炸彈,5秒之內逃離,帶lance一起上車到達指定地點。報酬:10000

*cap the collector*

阻止mafia到你的產業去收錢雷達上會顯示黃點並告訴你敵人正在幹什麼,在敵人收取全部產業錢之前,追上並殺死敵人.報酬: $30,000

*keep your friends close*

最後乙個任務(在完成***和印鈔廠等資產任務後出現):殺死搶上門來的朋友任務開始,lance和sonny forelli打上門來,撬保險櫃,這時錢數在瘋狂的減少,先殺死嘍羅,後到頂層殺死lance,下樓後,遇到sonny forelli及其手下,殺死他們,全部清關。報酬:

30000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v點任務

f.tommyvercetti-criminalempire(v點)的任務

1.shakedown

有了自己的豪宅,擴大了 力.ken,lance,carrington三人一起參觀剛到手的豪宅,我心裡很得意。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必須想乙個來錢的道才能真正富起來,我們一致同意到周圍的商店收取保護費。

lance一行人到oceanbeach的酒吧收保護費。我獨自去northpointmall恐嚇那些店主。在五分鐘內來到northpointmall並打碎所有紅點顯示的玻璃。

聽著那些店主的喊叫,心裡真舒服。但此時會有警星出現,逃吧。報酬:

2000

2.barbrawl

我回到豪宅,發現lance等人正在喝酒,一句話也不說。後來才知道有個酒吧拒絕交保護費,因為有一家保安公司搶先一步。我帶上兩個手下,趕到拒交保護費的frontpagebar,殺死門口的保安公司守衛。

引起了混亂,問酒吧老闆保安公司的情況。之後在五分鐘內趕到一處地點,殺死其他的保安公司守衛。此時會發生**,有兩個傢伙騎著電單車跑了,開車追上去撞死他們。

報酬:4000

3.copland

返回豪宅,又出事了。剛被我恐嚇的乙個咖啡廳老闆報了警,我和lance決定將他的破咖啡廳炸了。增加警星引來警察(至少要2顆警星)將警察引入指定車庫後我門將他們乾掉,換了身警服。

來到northpointmall,進入咖啡廳放炸彈,但頭腦發昏的我居然定在5秒鐘後**!趕快逃!咖啡廳**了,我們趕緊逃出northpointmall坐上車。

這時會有5顆警星,連fbi也趕來了。到噴漆處消除警星,趕到指定地點。報酬:

10000

4.capthecollector

(在完成***和印鈔廠,碼頭等資產任務後出現)印鈔廠的老工人被打了,我問清情況,得知是sonny指使他的手下幹的。他們現在正在我的各個產業收錢。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車去超級市場內,車子要快點的,槍最好用m7。把你看到的每一塊玻璃都打破了,有任務標記指引,5分鐘時間(打幾塊玻璃就會有警星)打完完成。做完後會指點你可以去買房子和產業了。

2.帶兩個同夥去乙個地點,到了後把看門的保安××,之後又去另乙個地方(有時間)××那些人。之後有兩個騎摩托跑了,跑到海邊就下車了,這就好打了把他們××。完成。

3.帶兄弟去乙個車庫,到了後四處破壞至少2星,把兩個警察帶進車庫裡,換上警服,去超級市場安包把小店炸了(一要在門口停輛跑車,因為炸完後會有5星)逃回豪宅。完成以後可以每天去豪宅那裡去取5000塊

4.需要把產業任務(計程車公司、電影廠、印鈔廠、***、舞廳)做完之後印鈔廠有任務了,每次兩個人騎著乙個小電動(有三波)去你的產業去收錢把他們××,他們速度很快的很少機會能撞。這就要看你的技術了。

5.最後乙個任務。朋友背叛了,有不斷的人向你的辦公室衝,這個任務建議使用m60或轉盤機槍。

打了一會後背叛的朋友出現了,追上把他乾掉,你離開了辦公室後會有人進入把保險櫃撬開,讓後你的錢在狂掉,不用怕,先把他××了再回去把嘍囉××,之後,主謀出現了他要和你單挑(他有防彈衣)××了他任務完成通關。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d點第二個任務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來到diaz的豪宅都會看到他在發脾氣,這回又把花瓶砸了。那幫小偷打**給diaz,可能在向他示威。diaz忍無可忍,派我和lance去小偷的老巢將錢搶回來。

一路上和lance聊著天,欣賞著美麗的海濱風光,真是其樂無窮。不多會兒來到了小偷巢穴的上空,我的m60機槍開始派上用場了,一場**....消滅外圍的敵人之後,我被機降在小偷老巢的門外,端著m60衝啊!

殺到屋頂在一屍體旁取得錢箱。lance開著***趕到接我回diaz的豪宅了。報酬:

2000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怎麼做任務,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任務全攻略

大臉愛啊衰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就是那種接任務 完成任務 然後再接任務 再完成任務的模式。在遊戲一開始在螢幕左下角小地圖上會有一個粉紅色的正方形圖示,粉紅色的圖示代表著要去的一個固定目標 遊戲會提示去那個點,當到達那個地方時候就會看到一個粉紅色的圓圈,走入那個圓圈就可以接下任務了。任務一般都是一個人叫主...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v點任務怎麼做,俠盜飛車罪惡都市v點第2個任務怎麼做

把穿白衣服的人帶到指定地點,到了後把房子後的警車開進車庫,再引兩三個警察進去,門會自動關上,等一會,你和穿白衣服的人會穿著警服,然後再開警車去指定地點 超市咖啡廳 把門口的武警幹掉,進去,把咖啡廳炸掉 要趕快逃離 然後完了 帶領手下來到指定地點殺死守衛後,在五分鐘內殺死指定的其他人。 白讀燈燈 和l...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冰淇淋店任務怎麼做

百小度 以20000美元的 買下地圖中的冰激凌工廠。這兒的資產任務只有一個就是賣冰激凌。每次賣出3到4個冰激凌時買你的通緝等級就會變成1顆星,這時就要開車轉悠一會了,等星星自動消除後再賣冰激凌。也可以到噴漆店去換顏色。除了警察之外,當地的團伙也會攻擊你,因為你搶了他們的生意。他們會拿槍射擊你,把你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