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東西掉了可以去調監控嗎,丟東西了,治安監控太模糊,可以調取交警監控嗎?

時間 2021-10-18 01:55:28

1樓:雨慧穎

可以,物業的監控就是為了大眾服務的。如果你丟失的是貴重物品,那麼你需要報警,公安部的人可以去物業調取錄影,幫你查案。調取監控錄影是每個業主和物業使用人的權利,是可以調取的,但是需要得到當地**的同意才行,當然靈活的物業公司是隨時同意業主的。

是否可以找到你的東西不好肯定,物業小區的監控錄影,主要是針對地下室、轉彎處、重要部位才安裝的,並非到處都是無死角的監控,所以不能確保你是否能找到你的東西。

2樓:山水阿銳

如果不是被偷走的,報案沒用。沒有報案,沒法調看監控,除非公安局指揮中心有熟人。建議釋出尋物啟事,給予適當懸賞。

警察不是萬能的,破案需要綜合各種證據,如果只是看到三人去過你那裡,僅僅是有嫌疑而已,還要看你丟了多少錢,2000以下屬於治安,2000以上才算侵財。你可以報案,受理才能進行查勘,找嫌疑人。

3樓:大美女史明俠子

1. 需要和監控的所有者進行協商,如果協商成功可以調取監控的

2. 如果協商不成功,需要找警察蜀黍進行幫助的,他們出面,肯定可以調取的

丟東西了,治安監控太模糊,可以調取交警監控嗎?

4樓:月壇

那個東西丟了,治安的監控太模糊了,想要調取交通監控,問題是你去**申請啊,這得需要批准的。

5樓:天南地北吳邪最美

如果是被盜,需要派出所的報案記錄,即可調看。如果是普通的調看,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在不妨礙其他人的隱私情況下,可以調看。

6樓:搞笑小市場

丟東西了首先要選擇報警,自己是無法私自調取監控的,你要先報警讓**來處理這件事情,**會跟有關部門溝通來調取監控。

7樓:

報警,公安機關有調取監控的權力,別人不行。

8樓:嬋小小小

報警後警察會幫你解決這些問題,當然你也能看到監控

商場丟了東西,我可以要求查下監控嗎

9樓:黑色鉛筆畫紅心

可以要求檢視,當事人有知情權。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第七條規定內,消費容者在購買、使用商品和接受服務時,享有人身、財產安全不受損害的權利,消費者有權要求經營者提供的商品和服務,符合保障人身、財產安全的要求。

經營者與消費者進行交易,應當遵循自願、平等、公平、誠實信用的原則,國家保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不受侵害,國家採取措施,保障消費者依法行使權利,維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國家倡導文明、健康、節約資源和保護環境的消費方式,反對浪費,保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

10樓:老馬識途

商場一般不會出示被盜畫面 因為他不願承認是在他這裡丟的東西

錢包丟了可以私人去交警隊調路面監控嗎?

11樓:你路過我身邊

錢包丟了不能私人去交警隊調路面監控。任何單位和個人是沒有辦法調取監控錄影的,調取監控錄影需公安機關或其他執法辦案單位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審批才能調閱,如果想調路面監控,只能先報案處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呀,bai

任何單du位和個人是沒有辦法調取監

zhi控錄影的,dao調取監控錄影需公安機內關或其容他執法辦案單位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審批才能調閱,如果你想調取監控,那就先報警,讓公安機關幫你調取呀http://www.hndbaf.

我在你們這丟鑰匙了,可以查監控嗎?

你們丟鑰匙了,可以查監控的。向 說明丟鑰匙的具體位址時間。你求助的形式他們會幫你查監控。如果是這個小區的居民,而丟了鑰匙,物業有義務配合你檢查監控來找,但是如果你出去辦事,或者是路過什麼店,丟了鑰匙,你只能請求對方協助你來調查,如果沒有證據證明確實有東西落在了店裡,那麼,對方拒絕也無可厚非,但是基於...

別人丟的東西砸到人了,要我賠償合法嗎

合法,除非有證據表明當時你不在場,否則就要賠的,侵權責任法 明確高空拋物責任分擔一直以來高空拋物行為倍受關注 2009年12月26日,中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 由全國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決定自2010年7月1日起施行相關的法規。其中,第八十七條 從建築物中拋擲物品或者從建築物上墜落的物品造成他人損害...

去傢俱設計培訓可以學到東西嗎 o

北大青鳥培訓 可以的哈,現在傢俱設計人才緊缺,工資也蠻高的,恩明家居設計學院是由成都恩明家居設計 創辦,成都恩明家居設計 註冊商標789ddn 由廚櫃設計頂級專家 定製傢俱創新大師劉偉創立。是國內整體廚櫃 全屋定製傢俱等定製家居產品研發諮詢和設計培訓的先行者和領導者。研發諮詢服務主要為國內家居企業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