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有資產任務的地點分別在哪

時間 2021-10-14 23:15:52

1樓:乙個人的創作

計程車公司、電影廠、汽車展覽廳、船廠、雪糕廠、**舞廳、舞廳和印刷廠。首先我們用50000美元的**買下哈瓦那地區的汽車展示廳,我們買下汽車展示廳之後,接下來就可以收集各種型別的汽車來完成任務。

看地落車庫,在地落車庫中,一面牆上貼著一張紙,在這張紙上,上面是要收集的第一組車的名字,其旁邊是乙個車庫,把開來的車停到裡面之後,紙上就會自動把該車的名字劃掉。

第一組車依次是:landstalker、idaho 、esperanto、stallion 、rancher 、blista compact。這六輛車分別在:

通向中心島的那座橋的附近、在小哈瓦那就有很多、市區和罪惡角、市區和小哈瓦那、大洋海灘,小哈瓦那和罪惡角以及大洋海灘。

第二組車依次是sabre 、virgo、sentinel、stretch、washington 、admiral。這六輛車分別在:市區、市區、汽車展示廳裡就有一輛,開車撞碎玻璃開出來、中心島豪宅處、華盛頓海灘以及華盛頓海灘。

當我們收集好第一組車時,汽車展廳每天會盈利1500美元 ,當我們找齊第

二、三、四組車後,每組可為汽車展廳增加盈利2500 ,全部完成後,汽車展廳每天就可以盈利9000美元。

2樓:wdd熙媽

共有4個地方,分別是:碼頭(boatyard)*checkpoint charlie*  冰激凌店(cherry popper ice cream factory)*distribution*   **舞廳(pole position)*helping out the strippers*   計程車公司(kaufman cabs)*vip*

1.碼頭(boatyard)*checkpoint charlie*

到碼頭邊,上賽艇後,任務開始,開船完成即可完成後,顯示碼頭開始為你盈利,每天2000

2.冰激凌店(cherry popper ice cream factory)*distribution*

開冰激凌車到市內賣50根不被警察抓即可完成,沒賣完前不能下車。一定要到人多而且好逃跑的地方,不要到幫會聚集的地方。每賣3-4根就會增加警星,這時一定要逃跑,待警星沒了再賣。

完成後,顯示冰激凌店為你盈利,每天3000

3.**舞廳(pole position)*helping out the strippers*

到裡面的第一間房看舞女表演(不要讓家人看到呀),花費600後,任務完成。完成後,顯示舞廳為你盈利,每天4000

4.計程車公司(kaufman cabs)*vip*

開車到指定地點接一vip,這時另一輛車搶生意,緊追並撞擊它直到vip下車到你的車上後,將vip送到機場。報酬:1000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資產任務是:計程車公司、電影廠、汽車展覽廳、船廠、雪糕廠、**舞廳、

舞廳和印刷廠。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資產任務全部地點(最好有圖)

4樓:溫小柔愛聊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資產任務舞廳,十大最難任務,網友:都沒見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有boatyard 船廠

sunshine autos 汽車展覽廳

cherry poppers 冰激凌公司

print works 印鈔廠

kaufman cabs 計程車公司

film studio 電影公司

malibu club ***

pole position **舞廳

圖上帶m的為資產任務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所有資產的具體位置在**?

6樓:雅涵公主

第一城市:***、舞廳、電影場第二城市:冰激凌店、碼頭、計程車公司、印鈔廠、汽車展覽廳。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是一款在2023年由rockstar開發的動作遊戲,於2023年10月27日在ps2平台發行。這是gta遊戲系列的第二款3d遊戲,第六款作品。

遊戲的背景城市是罪城(vice city,原型為美國邁阿密),遊戲改編自美國電影《疤面煞星》,講述了遊戲主角湯公尺·維賽迪出獄後在罪城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任務包括許多關於主角的任務。還有可選擇的支線任務,增加了遊戲的可玩性和自由度,主角要完成許多任務,有些任務前的一些細節看起來並不重要,比如在開始一些任務前要不要去**商店買些**做好充分的準備,不過,這些細節的決定可能會決定任務的成敗。

主角所做的決定雖然對於該遊戲不算重要,但是這些決定也是會有可能影響任務結果的。事實上,可以說是玩家的控制與主角本身使主角走向成功。主角需要到任務點觸發任務,任務只有一種方法可以完成。

該遊戲的主線任務有約60個。支線任務,自由發揮的要素,玩家可以朝自己喜好的方向發展,支線任務之間無關聯。主線任務中間隨著劇情的發展轉折變化。

遊戲為固定的難度、模式,無法選擇或更改。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有任務過不去,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有乙個任務過不去?

開車到指定地點,當你主婦出來並啟動車後,於其後追擊並將車撞毀至 然後棄車脫身,讓一切發生的像一場汽車肇事。只能如此,並且你要離現場足夠遠 必須開車進圈子裡,本關不能用槍 斯杜小渣 任務 phone missions road kill 在pizza小子送完貨前殺死他報酬 500 waste the ...

《罪惡都市》任務攻略秘籍,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任務全攻略

太多了,我複製不了,給你 就算了。任務攻略 秘籍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任務全攻略 5 俠盜飛車之罪惡都市任務秘籍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以下為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在遊戲進行時,直接輸入 遊戲中直接按字母即可,不需要輸入框 交通工具類秘籍。人物類秘籍。類秘籍。更改人物秘籍。改變天氣秘籍...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

用小 吧那四個炸彈放到樓裡汽油桶上,把樓炸了就行了。去警局不用什麼東西,只要剛進去把警服穿上,到二樓取來鑰匙,在下去把人帶出來,上兩車,先去噴漆把警星消了,再到指定的地方就完了 第乙個問題非常簡單 要用wsad和數字鍵一起玩的 q和e是轉方向 第二個問題的關鍵是開牢房的電子卡 位置在的左前 警察局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