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dnf新手,不知什麼職業適合貧民新手玩,請一下 如

時間 2022-07-15 08:10:06

1樓:戲桂花庹棋

大槍、百花、修羅、召喚、聖騎,我可以帶你,我浙江2彈藥

2樓:茂全百戊

法驅刷圖?法系倒數第一有木有,沒一身遠古二和稍高強的**你還想玩法驅?除非你對法驅有極強的愛,就是過段時間法驅技能改版依舊是需要遠古2的職業。

魔道還行,開70後,魔道被削弱了,藍耗多了,沒法臉滾鍵盤刷圖了。

乙個暑假玩到覺醒其實不難,無論什麼職業,就是前期再弱的職業,也不會弱到哪去,一天也就156pl(黑鑽188),你只能耗這麼多,到頭來,其實大家經驗都差不多。所以公升級快這個不好說,我當年是大概2個星期把我女漫練到45級(因為45級給稱號,所以我就是每天都耗完pl,偶爾去刷個塔),然後2天後還是3天後覺醒,總共加起不超過20天。女漫前期也只能算個中等職業,其他職業就是前期差些也不會比這慢多少,好的也快不到哪去。

乙個暑假綽綽有餘。

所以我想知道的是你想花多少錢,對於職業而言,一般都是那些不投錢很好,那些必須投錢很好。所以我需要知道你投不投錢。

《DNF》女生適合玩什麼職業,dnf什麼職業適合女生玩?

舊城以西的雪 女氣功,也叫花花,乙個可以打的很安逸的遠端,念氣罩躲必秒大招綽綽有餘,一次覺醒後被動覺醒還是每過一段時間獲得乙個可以擋一次傷害的buff,而且技能基本都是遠端,保命能力極強,還有三個團隊buff技能。拓展 1.地下城與勇士 2.鬼泣職業 齋秋珊植彭 死靈,把王子點滿,老八點滿,後期光跑...

DNF新手玩哪個職業刷圖強,我是新手,不太會技術,我是平民

這個不好說。玩自己喜歡的吧。土豪有土豪的玩法,平民有平民的玩法。推薦,阿修羅,板甲便宜,短劍也便宜。聖騎士,依舊板甲,buff給力,走輔助路線。魔道,各種固定傷害技能 召喚,小弟很給力。女機械,g系列,刷圖很犀利 男街霸,男女氣功。 萌妹上王者 新手非rmb使用者玩召喚比較合適。召喚公認的刷圖利器,...

DNF女氣功手殘黨能玩好嗎?還有什麼職業適合手殘黨玩的?裝備

女氣功。如果加純輔助的話,手指頭慢點也沒事,誰都是一點點慢慢的熟悉的。相信自己 裝備便宜,有不要操作性的 推薦個 死靈術士。其實和召喚差不多 其實平民狂戰也不錯 其實我個人覺得除了漫遊刺客需要點操作外,其他職業只刷圖的話真心不需要什麼技巧,你從1級玩到滿級,本身對該職業的各種技能和刷圖有自己的方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