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普力馬怎樣,海馬普力馬耗油量

時間 2022-07-15 08:10:06

1樓:美女無號

海馬普力馬全面繼承了傳統家轎在舒適性、操控性、經濟性和**等方面的優勢,突破了家轎在車內空間、整車通過性以及使用功能的侷限性,實現了轎車、mpv、suv在形態、功能和用途的完美融合。新一代普力馬以4384×1718×1609mm的超大車身、2055l的超大載物容積、88.2kw/6000rpm的超強動力、離地間隙160mm的超強通過性。

1.8l加六速cvt變速箱兩種選擇,特別是新一代普力馬採用的cvt變速箱更是在同級車中很少有的配置,適合愛運動的年輕人和剛成家的多成員家庭按需選購。新一代普力馬外形極具動感活力。

寬大的車身、超長行李架以及尾翼、前霧燈等設計在凸現時尚氣質的同時,也散發出運動的魅力。

很值得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普力馬很好啊,多功能車型,兼顧家用和商用。

內部空間大,動力強勁,相對也比較省油。

3樓:愛上鳳凰看見

你去易車網看看這款車的口碑吧, 那上面說的挺好的也很詳細

4樓:那二大傻

新普力馬裝備了1.8l排量發動機,採用vvt可變正時技術。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90kw,最大扭矩為160nm。

新普力馬是2023年10月底剛剛上市的一款多功能家用轎車。儘管名字叫做「新一代普力馬」,但其實並不是在老款車型上作出的公升級改款,而是基於海馬汽車自主開發的h1-a轎車平台全新開發的車型。普力馬在車內空間和動力配置上比驪威更有優勢,而且在價效比方面也很實惠

普力馬評價如何,好不好

5樓:抄高遠

普力馬質量怎麼樣呢?

您好:關於您諮詢的買車問題,**普力馬相比老款車型在外觀上有了很大變化,整體上更加時尚、大氣,前臉採用了流行的「v型」設計,相比老款來說更加飽滿。新普力馬共搭載了1.

6l和1.8l兩種排量的發動機。1.

6l排量車型最大功率為88.2kw/6000rpm,最大扭矩為158n.m/4500rpm。

1.8l排量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90kw/6000rpm,最大扭矩為160n.m/4000rpm,從資料上看,1.

6l的動力引數與1.8l的動力引數相差不多。在實際使用當中,普力馬整車故障率很低,日常使用只要正常換油保養就可以了,很少會有涉及到維修的專案,而且這款車燃油消耗控制的很經濟,建議您到店裡試乘試駕,親身感受一下普力馬的動力和操控,這款車可以考慮購買。

海馬普力馬耗油量

6樓:長河流溪

普力馬2013款是今年海馬汽車重磅推出的一款全能商務家轎,最為突出的亮點就是它的「小商務助力」的商務特性,對於商務精英人士、剛剛起步創業者、多人口家庭、等非常適合,是一款不錯的全能商務車。

海馬普力馬1.8怎麼能省油

7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的油耗跟行駛的路況和駕駛習慣有關的呀,建議保持乙個良好的駕駛習慣!

8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怠速溫車了,真的很耗油

如果你早上出門,習慣發動引擎,讓車子溫個幾分鐘,千萬別再這麼做,這樣停車利用怠速來溫車相當耗油,而且會讓引擎夭壽短命。如果一天怠速溫車五分鐘,一年就要一小時八十多分鐘,那得耗費很多油。怠速溫車,時間一長,引擎室汽缸壁會產生水珠,水會使機油的潤滑效果衰減,引擎反而容易損壞。

9樓:匿名使用者

省油關鍵就是要勻速行駛,不要急加速急剎車了

海馬普力馬7座怎麼樣2002款

10樓:匿名使用者

2002款的海馬普力馬車子上有不少馬自達的進口配件,但是缺點就是車子年限老了一些。

新買的新版海馬普力馬怎麼磨合,海馬普力馬日子怎麼調節

減少發動機積碳 發動機磨合只要保證轉速低於2500就好 2500轉你一定能跑到100邁了 另外新車不光要磨合發動機,還要磨合各種軸承 齒輪等等 對壽命也會有影響的 由於我沒開過車 給你的也就只有這麼多了 不好意思 新車磨合至少2300公里後跑高速時對才可以對速度不加限制。並且要養成天天早上開車前 檢...

海馬普力馬啟動後出現自動加速到最高轉速!只敢發動兩三秒!不知什么情況

這種情況要麼是油門線卡住了,要麼就是怠速馬達壞了 你好是不是油門拉線卡死了或者怠速馬達壞了 看一下節氣門有沒有問題?海馬普力馬涼車啟動時轉速高到1800轉,幾秒後回到1000轉,正常嗎?正常的,冷車啟動怠速高 一般冷車發動機維持怠速需要更濃的混和氣,即是同樣進氣量需要噴的燃油,所以轉速比較高。但明銳...

海馬怎樣燉湯營養

貓弟廚房 海馬煲瘦肉湯是一道美味的菜餚。主料是海馬,瘦肉,紅棗,枸杞,桂圓 作為一種藥理性的食材,其實作為材料之一有很多種煲法啊 主材料可以用排骨或者豬手,輔料用海馬粟公尺和別的一些蘑菇之類的山珍都ok的 最好有高壓鍋,高壓鍋的話很快可以煲好,而且不會浪費食材也不用不時地伺候著 如果是普通鍋的話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