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2019季前賽多久

時間 2022-07-09 06:35:04

1樓:

已經結束了

在即將到來的5月季前賽中,我們將對排位賽進行進一步的優化,力爭給玩家們帶來更好的競技體驗。

王朝模式

1. 陣容位置設定規則調整

在現實的nba比賽中,每個球星在比賽場上都有自己合適的位置,每個位置都有各自的跑位與協作,五個位置組成了乙個團體。縱然在現實nba籃球中,勒布朗可以打從1號位到5號位的所有位置,但並不代表在這幾個位置上,勒布朗能夠發揮出百分比的能力。因此,在新版本王朝模式的陣容管理中,陣容位置設定規則將進行調整,如果球星的位置與他在場上的位置不一致,該球星的屬性會一定程度降低。

我們建議玩家進行合理的陣容位置搭配,讓球星們在比賽中發揮自己百分比的實力。

2. 加入短暫停與故意犯規功能

之前的版本裡,我們在王朝模式的匹配和自定義賽制中,增加了短暫停和故意犯規的功能,這讓王朝模式的比賽更具有策略性與變化性。功能上線後,我們收到了很多玩家的反饋,大部分玩家對於該功能給予了肯定。5月季前賽中,王朝模式排位賽也將增加該功能。

2樓:看靈魂在哭泣

昨天結束了,今天正式開始新賽季了

nba2kol球星點怎麼快速獲得

球星點獲得方法 打任何pvp比賽 包括nba對抗賽 都會累積 球星點 相當於公升級球星卡用的經驗點。使用球星點之後就可以將自己的王朝球隊的球員進行公升級了,公升級之後球員的屬性還會有相應的上公升哦。擴充套件資料 nba2kol遊戲技巧 1 單轉身扣籃 當你裝備科比上籃包時候,在三分線一步前按 w,做...

nba2kol 各種絕招(操作技巧)的方法

nba2kolsg單打技巧之 後撤篇 1.利用投籃包自帶的後撤步投籃拉開空間投籃 以向左方向往左為例,同時按住 加速 向左移動一段距離後,鬆開 鍵同時按住 投籃 即可做出後撤步跳投。2.三分線內一步左右用向後跳步拉開空間投籃 3.三分線內橫向移動時向外跳步拉開空間投籃 以正對籃筐向右移動為例,按住 ...

nba2kol托馬斯投籃包可以不

投籃包 8分 左手沃爾投籃包跳投。老柴後仰,自建變形。皮爾斯的優質漂移 左右對調 里德諾投籃包同款快速高弧度拋投,沃爾同款完美側拋。上籃包 5分 克勞福德上籃包的轉身 非常一般 自建背運,快速虛晃。康寧漢姆上籃包的變向,w 前後左右都是自建不裝包動作。能力詳解 傳控能手 控護球不俗,能從對方pg愛的...